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肩頰骨扭傷、氣喘復發 徐國勇送急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5:03

內政部長徐國勇14日早上緊急到三軍總醫院的急診室治療,原因是他睡醒之後,發現左肩頰骨扭傷,加上舊疾氣喘復發,身體很不舒服自行就醫,內政部也發聲明,目前部長身體已無大礙。

圖/TVBS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呼,讓我喘一下。」

內政部報告,但來的怎麼是花敬群次長呢,原本不是部長徐國勇親自到立院嗎?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vs.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徐部長送急診,他自己去的啦,沒有送急診,他自己去的,還好吧,還好,真的有不舒服,但是還好。」

 
圖/TVBS

原來是徐國勇送急診,因為左肩頰骨扭傷,加上氣喘復發,很不舒服,緊急就醫。

記者柳采葳:「徐國勇是在早上9點05分的時候,由公務車接送到急診室治療,大約30分鐘的時間,他就離開醫院,醫院還有內政部都說部長的身體沒有大礙。」

內政部也發聲明證實,部長早上到急診治療,不過也強調目前已無大礙。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vs.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早上確實有不舒服,現在在醫院,還好,是氣喘發作,還有沒有其他的身體狀況,因為我們聽起來好像滿嚴重的,還好,是真的是不舒服啦。」

圖/TVBS

徐國勇緊急就醫不是第一次,之前也因為誤食有毒的姑婆芋送醫治療。

內政部長徐國勇(2018.08.06):「最近去一些宗教團體拜訪的時候,有師父就跟我講,你那個姑婆芋的事情,是幫媽媽受難啦,其實我是沒有這麼想,我說謝謝啦。」

 
當時大家一陣驚訝,所幸徐國勇只有輕微症狀,也讓姑婆芋紅極一時,這次身體不舒服送醫,藍綠立委都關心,希望部長身體快點好,來到立院進行政策報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國勇#氣喘#急診#姑婆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90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