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穿褲啪一聲腿爆痛 驚見「虎頭蜂藏口袋」急送醫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8:43
一名人妻換穿衣物時,被虎頭蜂螫傷掛急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人妻換穿衣物時,被虎頭蜂螫傷掛急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換衣服換到進急診室!一名住在高樓層的人妻日前穿褲子時,聽到「啪一聲」後大腿瞬間一陣疼痛,嚇得立刻脫掉狂甩,結果在口袋裡發現一隻虎頭蜂,深怕有生命危險的她立刻衝到急診室挨了2針,直呼「以後會有陰影」。

人妻在「爆怨2公社」透露自己住在高樓層,日前從衣櫃拿出摺好兩三天的褲子來穿,孰不知才剛套上就聽到一聲類似觸電聲響,隨後大腿開始疼痛,擔心被隱翅蟲或其他東西咬的她,立刻脫下並用掃把握柄吊著狂甩,卻都沒發現任何東西,只好求助在上班的老公抓蟲,結果口袋裡竟藏著一隻虎頭蜂,發出的聲響則是蜂針斷掉的聲音。

 

虎頭蜂螫傷的傷口疼痛不斷,害人妻挨了2針。(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小小的傷口讓人妻大腿疼痛不斷,決定掛急診花了550元,挨了破傷風與止痛各一針,連帶影響到左右手臂,到現在還有些微痠痛,讓她大嘆花錢消災「想不到被虎頭蜂螫會痛整個上午」,有陰影的她自此之後,穿褲子都得再三確認。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如果不小心會出人命」、「還好妳即時處置」、「好險人沒事就好」、「收衣服把袖子拉出來就被螫了,手指腫得像米腸」,也有人建議「可能要注意周圍有沒有蜂窩」、「衣服反面洗,晾乾後要收再翻回正面」、「被叮要馬上去看醫生,還要注意傷口附近有沒有變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褲子#疼痛#虎頭蜂#急診#破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5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