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扣薪 結果共305筆

  • 少子化招生難!這3所學校欠薪又扣薪 累計挨罰645萬

    受少子化影響,近年多所私校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其中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及明道大學,先前因違反《教師待遇條例》,分別遭裁罰7次、6次與2次。然而,該3校情況仍未改善,教育部本週分別再處以第8次、第7次及第3次罰鍰,3校累計裁罰金額加總達645萬元。
    2023/05/19 15:08
  • 樂天桃猿與林立簽3年複數約 陳俊秀月薪遭扣20萬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第2波談薪進度,去年中職野手最高薪陳俊秀遭扣薪新台幣20萬元,本季月薪73萬元;去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林立則是簽下3年複數約,今年月薪68萬元。
    2023/03/22 17:33
  • 日本打工驚魂!網紅揭遇黑心老闆 餐廳滿蟑螂+煮發霉麵給客吃

    專拍日本旅遊和美食影片的YouTuber呼兒,日前發文分享她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恐怖經驗,透露老闆竟然執意用發霉的麵條煮給客人吃,餐廳料理台還爬滿蟑螂,她甚至一度被老闆扣薪水,還恐嚇威脅長達三個月!
    2023/02/03 23:18
  • 樂天桃猿公開第一波談薪結果 王溢正月薪遭扣15萬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開訓,公布第一波談薪結果,王溢正和廖健富皆簽下2年合約,不過王溢正遭扣薪15萬元。桃猿隊目前談薪完成率已近9成,主力選手陳俊秀在近期有機會談好。
    2023/01/28 15:48
  • 佛心公司10幾年免補班! 網羨慕喊:哪裡可以應徵

    週六迎來「補班日」,讓許多上班族好憂鬱!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任職10幾年的公司,從來沒有補班過,也因此很珍惜這份工作。話題一出,網友們都好羨慕,直呼「這老闆真好」、「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2023/01/07 10:54
  • 日本養老院竟要人「拍裸照」 園方:是確認長者傷勢

    日本北海道興西部村的一家老人養護機構傳出虐待事件,職員竟要求高齡人士們裸體、或著僅穿著內衣「拍裸照」,還藉口是為了要確認入住者身上的傷勢。雖然當事職員已經受到扣薪處分,但事發當時的園長在此之前已經辭職。
    2022/12/13 12:22
  • 太囂張!砸店開直播 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店被砸毀,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砸店過程還開直播砸。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6人砸店,其中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8:55
  • 惡煞砸店開直播 甕窯雞店:黑道治國嗎?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打傷店長總共6人,還開直播砸店過程。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其中2人有罪,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4:55
  • 獨家!前助理爆高虹安「慣老闆」現任助理現身「這樣說」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前助理指控,請病假會被扣薪,要上繳公積金,就連杯子沒洗也要扣錢,但高虹安的現任助理接受我們獨家訪問,大談辦公室運作的情形,也拿出爆料前助理曾經經手的法案,回擊高虹安幫宣明智推法案的指控。
    2022/11/17 18:50
  • 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蘇貞昌:對助理應溫暖寬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公積金」爭議,助理爆料,請事假、病假也得扣薪存入辦公室基金。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早表示,若她當市長,勞動局該查就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下午表示,立委如果多照顧助理、多一點溫暖寬厚,助理也會體諒老闆。若有違法不當,地方主管機關應會好好查。
    2022/11/12 18:45
  • 「累了應找老柯」 柯建銘酸高虹安見楊文科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才捲入詐領助理費爭議,現在又被爆助理請假要扣薪,薪水還得繳回做辦公室基金,作法備受質疑,立法院透露,助理薪資是由委員發放裁決,沒有請假扣薪的規定,高虹安回應,請柯建銘不要為「沈」先判,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內部管理制度,一切都有照勞動部的規定走。
    2022/11/11 23:34
  • 助理請病假扣薪繳「小金庫」? 高虹安辦:照規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才捲入詐領助理費爭議,現在又被爆助理請假要扣薪,薪水還得繳回做辦公室基金,作法備受質疑,立法院透露,助理薪資是由委員發放裁決,沒有請假扣薪的規定,高虹安競選辦公室回應,一切都有照勞動部的規定走。
    2022/11/11 15:04
  • 收銀機推太大聲遭客訴!速食店員工哭「很難關啊」

    從事服務業很容易被消費者客訴,一名速食店員工疑似在休息室內,邊吃飯邊向其他同事哭訴,表示自己因為收銀機推太大聲被客訴,委屈因為機器不好關,對此,業者回應,目前沒收到員工反應,如果屬實,會先了解狀況,像是收銀機聲音,屬於感受問題,不會做扣薪等懲處,主管也會關心、安慰員工。
    2022/11/08 14:38
  • 國1汐止坍方!通勤族焦急塞路上 勞動部說話了

    大雨釀國道汐止段坍方,今(3)日一早通勤族塞路上超崩潰,勞動部對此表示,若勞工因此遲到,雇主不得視為曠工、遲到、強迫勞工以事假或其他假別處理,建議雇主宜不扣發工資。
    2022/11/03 15:00
  • 請生理假遭開除!怒檢舉公司害罰8萬 老闆竟向她求償30萬

    新北市一名OL日前因生理期來感到不舒服,傳LINE向主管請生理假。公司卻不接受這樣方式,因此將她炒魷魚,甚至還認為在工作期間曾出錯為由4度對她扣薪,OL不滿憤而向勞工局檢舉,公司遭開罰8萬元。但公司事後卻以商業、商譽上損失共30萬為由向對方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公司敗訴,OL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2/09/20 21:14
  • 會計助理35k被狂放鳥!她嘆徵人難 網一看地點:會怕

    求職時的放鳥行為不僅替公司帶來困擾,也會讓自己在他人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公司近期在徵人,卻接連被放鴿子,不僅是約好面試未到,連確定要入職的人也搞消失。這份工作月薪35k,不需加班且週休二日、見紅就休,勞健保還不扣薪!這樣的待遇卻遭求職者放鳥,也讓她大嘆,徵人好難。不過,工作地點公佈後,許多網友就直呼難怪,認為「會有疑慮」。
    2022/08/28 13:58
  • 房東爭議非首次! 2年前也傳苛扣員工薪水、亂扣房客押金

    經過了解,這位許姓房東,還曾開過漢堡店,2年前被員工爆料環境髒亂,並苛扣薪水,也曾遭指控亂扣房客押金,爆發爭議,沒想到如今,又曾對四年前的房客,提告積欠房租鬧上新聞版面,但律師表示,雖然合約有效,但他求償的方式有違常情,加上案件高達數十件,就算上了法庭,成功的機率也不高。
    2022/08/13 19:22
  • 金管會員工翹班16次遭扣薪 提告抗罰「馬桶讓他有壓力」

    金管會保險局產險監理組的一名楊姓稽核,疑似因被檢舉會在上班時間睡覺,而被查出她從前年4月至6月間,共有16次離開工作崗位的紀錄,且每次離開大約半小時至1小時,都沒有辦理請假手續,被登記曠職3日2小時,並扣薪3日。不過楊姓稽核不服懲處,提起行政訴訟,強調他習慣先上廁所再處理公務,而他辦公室所在的17樓馬桶排水不良讓他有心理壓力,所以才會到其他樓層如廁,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楊姓稽核使用廁所的時間已遠超出一般人的合理時間,判他抗罰敗訴。
    2022/07/12 18:08
  • 黃少祺開咖啡廳被控「生意不好扣薪水3000元」 急發律師信闢謠

    本土劇演員黃少祺,今年3月初斜槓開咖啡廳當老闆,沒想到營運才四個月,先是有顧客投訴不滿員工不懂得變通,營運前不開放進店,還有匿名網友在Dcard上爆料,黃少祺管理有問題,說生意不好就要扣員工三千塊薪水,對此人在大陸拍戲的黃少祺,委託律師發聲明澄清。
    2022/07/12 15:35
  • 不忍了!開咖啡廳遭員工控扣薪、亂飆人 黃少祺發聲反擊

    知名本土劇男星黃少祺今(2022)年3月起經營咖啡廳副業,怎料,短短4個月傳出爭議事件,近日遭網友指控是「慣老闆」,不僅擅自扣員工薪水,還飆罵員工,對此,黃少祺委託律師發聲明反擊。
    2022/07/12 09:53
  • 滿身傷! 控遭雇主施暴14個月 女移工提告

    印尼籍女移工來台打工,指控遭到施暴!37歲的她,原本都在高雄上班,去年聽朋友介紹,私自到台北市天母一名雇主家工作,指控對方,心情不好就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還會扣薪,時間長達一年多,13日到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2/06/17 18:38
  • 天后闆妹年收6億「豪華辦公室」曝光 公開SOP殘酷淘汰千位直播主

    天后闆妹在去年雙11檔期創下3日業績破億元紀錄,創業6年來,從資本額6萬到如今年營收6億,3小時營業額可達8000萬,實力驚人。天后闆妹日前在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中,開箱她在台中的公司,除直播間外,還有她首創的直播補習班,她說若直播主考試不理想「會扣薪水,還要打。」嚴厲的培訓,讓主持人派翠克嚇傻。
    2022/06/14 11:36
  • 宣昶有網媒公司遭控扣薪 9員工圍毆主管

    台北市內湖一間網路媒體公司,有9名員工不滿長期被扣薪水,事後跟負責人談判破裂,不僅圍毆對方,還囚禁2個小時!這間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宣明智兒子宣昶有,他也因此出面澄清,欠薪一事皆與前任管理階層有關,涉案人士都不是公司員工。
    2022/06/10 13:24
  • 外傳公司苛扣薪資、幹部遭毆打囚禁 宣昶有親上火線駁斥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生技公司,日前驚傳暴力案件,46歲黃姓公司幹部遭10名員工圍毆,甚至囚禁在會議室內,直到警方獲報後將人救出,循線逮捕帶頭滋事的26歲孫姓員工以及9名員工,經調查疑似一行人不滿遭苛扣薪資才施暴。而事後有傳言指出該案發的公司為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所經營的生技公司,但稍早宣昶有出面駁斥,否認該名被害男子是公司員工,且案發地點也非自己所有的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
    2022/06/10 10:05
  • 染疫請假差很大!勞工半薪病假 公務員全薪公假+補貼 北市府這樣說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在4月起爆發,全台今年已有超過200萬人確診,但公務員與勞工染疫後命運大不相同,勞工只能請病假領半薪,但公務員卻有7天公假不扣薪,此外還有3000元至10萬元的補償金,包含染疫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與蔡炳坤都能請領。柯文哲今(2)日被問及是否會領補償金時不發一語,蔡炳坤則說自己不會領取,至於勞工權益部分,蔡炳坤也說北市勞動局有做努力。
    2022/06/0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