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打工仔 結果共63筆

  • 疫情下的斜槓生活!韓「打工仔」56萬人 外送員比老師多

    南韓職場持續面臨「疫情後」的衝擊!不少上班族,展開斜槓人生,今年南韓的兼差人數,首次突破56萬人。尤其因為外送規模不斷成長,外送騎士更成了最受歡迎的兼差選項之一。現在在南韓,有多達42萬外送員,人數甚至比老師還要多!
    2021/10/25 14:11
  • 這次真的出這台我就買! Jimny Beans咖啡飄香讓人超想要

    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大流行讓許多產業變慘業,連帶也讓許多打工仔被失業,有人乾脆揮別眼神死的朝九晚五,自己做生意圓一個創業夢。開咖啡廳是個老掉牙卻又很撩人的夢,貴鬆鬆的店面玩不起,花點小錢弄個行動咖啡店應該也很不賴!
    2021/09/02 13:27
  • 「奧斯卡女配」尹汝貞開民宿 《寄生》男星樂當打工仔

    韓國新型態實境綜藝《尹Stay》,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要再度用韓食征服外國人味蕾,以電影《寄生上流》暴紅的男星崔宇植也加入行列,身兼數職的他被大讚「天生吃這行飯」。
    2021/08/09 13:19
  • 槓吳宗憲里長遭人痛毆 主嫌揭動機「因他想殺浪浪」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因藝人吳宗憲發快篩試劑而在臉書上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起軒然大波。上週四(15)日,鄧長安又在住家附近,被兩名男子持伸縮鐵棍及機車大鎖追擊,經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傷害案並非行車糾紛導致,而是早有預謀,因陳姓主嫌不滿鄧長安先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要撲殺流浪動物」,所以才會夥同吳、胡男2人計畫打人。
    2021/07/24 08:44
  • 牽車釀撞遭痛毆!槓吳宗憲里長 遭騎士噴辣椒水、鐵棒攻擊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之前發文指控吳宗憲,把里長當打工仔,15日晚間,他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控訴要打電話報案,卻被誤會是要撂人來,兩名騎士拿鐵棍、辣椒水朝他攻擊,里長全身是傷,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7/21 13:00
  • 槓吳宗憲里長當街遭2男痛毆! 因牽機車害撞還先嗆聲

    日前藝人吳宗憲以通訊軟體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卻被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砲轟「把里長當打工仔」,兩人隔空互嗆,還揚言提告。沒想到事件才稍稍落幕,鄧長安這個月15日,又和他人發生車禍,疑似因出言辱罵對方,反遭持棍、機車大鎖毆打,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及殺人未遂
    2021/07/21 10:03
  • 會先打疫苗?吳宗憲吼「拎北不用」:撞冰山我直接下水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劑,引來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自製網頁狠酸「不當免費打工仔」,他對此氣炸提告,昨(30)日現身時被問及會不會打疫苗,回應「拎北不用!」
    2021/07/01 11:11
  • 打工仔領1萬紓困 「正職活該被提款」社畜轟:死不普發

    行政院昨(24)日再拍板「紓困4.0精進方案」,因應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新增了針對「打工族群」發放1萬元生活補貼,預計受惠人數可達41萬人,不過對此有許多人十分不滿,認為中產階級乖乖繳稅當「社畜」,卻看得到吃不到,讓不少人怒批「死不普發,搞一堆有的沒的」、「等下輩子吧!」
    2021/06/25 09:29
  • 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唯獨不敢告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快篩試劑,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以打油詩痛酸「不當免費打工仔」,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質疑吳宗憲變相為公司打廣告,善舉爭議不斷。對此,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笑對方「吿盡了世人,唯獨不敢告我」。
    2021/06/24 12:22
  • 安和里長槓吳宗憲 囂張「撲殺流浪動物」言論惹火雞排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砸3000萬元購買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給各地村里辦公室,豈料卻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鄧長安怒嗆「假好心真行銷,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讓他氣得喊告。而鄧長安過往黑歷史也被挖出,曾威脅「撲殺流浪動物」,讓雞排妹(鄭家純)看了也爆氣。
    2021/06/21 11:30
  • 吳宗憲要告了!捐快篩遭酸反轟「噁心」 里長:一字不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宣布要砸3000萬購買11萬個新冠快篩劑,並捐贈給全台各地村、里辦公室,卻遭到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回嗆「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氣得他揚言要提告。對此,鄧長安再回嗆,不會因為對方要提告,就更改任何一字。
    2021/06/21 09:26
  • 捐快篩遭嗆「不當免費打工仔」 憲哥怒提告里長:噁心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劑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也開放全台里長報名索取,但有里長不滿直指他只是要衝通訊軟體PGTalk下載量,不想當免費打工仔。對此,吳宗憲今(20日)開直播開罵,都在亂講話且律師已經提告。
    2021/06/20 23:49
  • 勞工紓困難!勞動部紓困以2年前收入排富、打工仔成孤兒

    全台民眾都因為疫情生活受到影響,更是有人生計出了問題,雖然行政院大撒幣,宣稱預算規模高達2600億,由各部會進行紓困,但人民還是有疑問,像是為何明明被疫情影響是2020年的事情,勞動部紓困卻要求2019年收入低於40.8萬?而且今(7)日一開放線上登錄系統就被塞爆,也不能去地方勞保局臨櫃辦理,而且勞動部、經濟部的紓困方式都不適用,餐飲零售業常使用的兼職時薪人員,幾乎變成紓困孤兒。
    2021/06/07 15:40
  • 國軍招募率111.8%是找「打工仔」還「真軍人」?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受害最深的職業莫過於需要大量人力的軍隊,尤其國軍進入募兵制後,缺員問題更是日益嚴重,現在國防部開放多元招募管道,聲稱去年招募率達到111.8%,但專家分析,數字背後其實藏有玄機。
    2021/03/16 22:36
  • 工讀大贏正職?試算「打工仔月薪」愣了 鄉民揭現實面

    明年元旦開始,基本時薪調漲為160元,如果以每天上班8小時來計算,工讀生1天便進帳1280元,整個月下來應該會超過基本月薪2萬4000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基本月薪會是2萬4000元」?
    2020/11/23 22:41
  • 藥局賣口罩超辛苦!打工仔曝「工作日常」:心很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民瘋搶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自從實施口罩實名制後,各縣市的藥局都出現排隊人潮,大家都拿著健保卡,希望能購買2片口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藥局打工的生活,每天都有人重複詢問「請問你們是幾點發放口罩」、「那可以先領號碼牌嗎」、「口罩還有嗎」,不過他也強調大多數的人都很好,「大家互相一下啊」。
    2020/02/25 22:20
  • 250種生物並存農場 瘋狂夫妻棄都市.八年打造

    傳統農法、有機農場,近年來成為熱門的理念,但是要實踐,並不簡單,何止是苦力活,更是和大自然共存、鬥智,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紀錄片,前往南加州,看一對夫妻,從打工仔轉行變成農場CEO,說是CEO,但是當農夫哪那麼容易,而且還是堅持有機農業的理想,八年來,過程是挫折、辛酸不斷,那麼成果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大地萬物運行法則的奇蹟。
    2019/09/10 20:08
  • 尪年薪3千萬!人妻偷吃打工男 傳「我吃避孕藥」被抓包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結婚後,後任職於老公開設的公司,但某日老公發現發現妻子的手機通訊軟體微信裡有曖昧訊息,不僅和梁姓小王以老公、老婆互稱,還有「要提醒我戴套」等鹹濕對話,憤而提告!最後高雄地院依通姦等罪判許女、梁男各2月、3月徒刑,但考量戴男年薪約3000萬元,梁男只是個打工仔,民事部分則須賠償12萬元。
    2019/05/25 10:38
  • EXO世勳橘子業績王 燦烈死侍裝卡海關

    韓團EXO最近沒有團體活動,反而是成員們個人活動頻頻,像是燦烈先前演出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精湛演技和人物設定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更跟著主演群們一起上節目,談到他個人對萬聖節裝扮的執著程度,還有成員世勳也上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擔任打工仔,不只洗碗還賣橘子,成為業績最好的銷售員。
    2019/02/24 16:03
  • 《孝利家民宿》遊客太多 李孝利夫婦搬家

    南韓節目《孝利家民宿》由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客人,並在濟州島的「自宅」拍攝,包括IU、潤娥和朴寶劍都來當過打工仔,不過節目高收視,許多遊客朝聖打擾也影響2人的生活,現在夫妻倆決定搬家,由電視台出資買下舊宅。
    2018/07/15 13:34
  • 本土劇男星欠債一輪沒戲演 成打工仔賺500日薪

    演員高盟傑2017年傳出欠債150萬元,拍戲期間常向身邊藝人朋友和劇組借錢,甚至在拍八點檔時跟全劇組借了一輪,事後出面澄清會積極還錢,為了維持家計,他到朋友新開幕的鐵板燒店打工,日薪僅500元。
    2018/06/19 15:54
  • 首度同框飆戲 「朴敘俊+IU」搶進酒類代言

    韓國大勢偶像IU和朴敘俊2人最近為了燒酒廣告,首度同框合作,打破了以往大部分都找女明星代言燒酒的慣例,還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2人有不少共同點,都曾在綜藝節目當打工仔、最近也都有新劇播出。
    2018/04/29 17:19
  • 老公年收3千萬!人妻不滿足 竟偷吃「負債打工仔」

    高雄1名許姓人妻多年前嫁給擔任公司老闆、年薪約3千萬元的戴姓老公,但她卻和在網路認識的梁姓男子發生婚外情,並2度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稱,關係曝光後遭戴男提告求償。法官認為,2人通姦事實明確,將許、梁各處3月和5月徒刑,但考量男方平時以打工維生,最後判賠12萬元。
    2018/04/13 19:36
  • 波蘭打工仔樂休週日 政府禁購令商家關門

    當台灣為一例一休爭執不下的時候,波蘭直接立法禁止週日貿易,說是要讓商場關門,保障所有勞工至少一週有一天可以休息並享受家庭和休閒時光,而為什麼選星期天,主要還是因為波蘭有高達九成的民眾信仰天主教,週日不營業,或許能讓信徒上教堂望彌撒,因此這項新法得到保守派支持,但週日才上路就引發高度爭議,因為預料會衝擊商家營業額,也會影響到打工族的收入。
    2018/03/13 22:26
  • 領時薪140元 知名男歌手燒肉店當打工仔

    57歲的資深藝人江明學,曾是台灣知名暢銷歌手,1989年曾以《秋意上心頭》專輯創下銷售25萬張的紀錄,同期歌手有張清芳與黃安,但江明學如今是個領時薪140元的燒肉店打工仔!有讀者爆料在台北市延吉街的燒肉店看到他穿著制服幫客人燒肉、張羅炭火和菜色,被客人認出時他還會哼個幾句,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還是很能唱。
    2018/02/2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