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欠債一輪沒戲演 成打工仔賺500日薪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5:54
圖/演員高盟傑臉書
圖/演員高盟傑臉書

演員高盟傑2017年傳出欠債150萬元,拍戲期間常向身邊藝人朋友和劇組借錢,甚至在拍八點檔時跟全劇組借了一輪,事後出面澄清會積極還錢,為了維持家計,他到朋友新開幕的鐵板燒店打工,日薪僅500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盟傑坦言一直窩在家中也不是辦法,得知有朋友新開一間鐵板燒店,便自告奮勇去幫忙,但由於對方事業剛起步,還在虧錢狀態,只有第1天日薪是1000元,後來就都500元,等餐廳收入更穩定後,會再調整日薪。

 
 
他也提到當時爆出欠債150萬元的始末,高盟傑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透露自己其實也是受害者,因心軟幫忙朋友換票,卻遭背叛拿到芭樂票,好不容易紓困些許,又有朋友上門求救,讓他前後扛了百萬債務,只能一直向友人借錢補坑,到最後周遭的人都怕他找上門。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友人的疏遠讓高盟傑覺得心酸,因為別人沒有「應該」幫忙,最讓他心痛虧欠的還是遠在金門念書的兒子,因為他一直是兒子的驕傲,卻爆出欠債、被換角、吞安眠藥不想活等事,不敢想像愛子要怎麼面對同學、面對外界的指點,講到激動處當場淚灑攝影棚。
 
 
在鐵板燒店上班2周,他坦承有時被認出會很緊張,炒匙幾度掉下來,後來才漸漸習慣,都會問客人口味,「還可以嗎?不行要說」出來打工後,他覺得比較踏實,加上有餐廳供餐至少不會餓肚子,他每天基本上大概都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但老闆給願意他彈性,有戲或工作上門可以請假。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如遭刪除請見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高盟傑#演員#鐵板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7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