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打工仔 結果共63筆

  •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2018/01/03 15:46
  • 打工仔測試麥克風 嘹亮嗓音一唱而紅

    美國麻州一間超市打工人員為了測試新麥克風,當場用唱歌的方式測試,溫柔響亮的嗓音驚艷眾人,影片曝光後讓他瞬間爆紅,原來這位超市店員是巴西人,遠渡重洋到美國打工只是為了賺學費。
    2017/12/20 17:48
  • 姜河那變身餐廳服務員 打工兼差當孝子

    因演出《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未生》等知名韓劇,而人氣爆紅的韓國演員姜河那,本月2日被韓媒目擊到,出現在一家小吃店當起打工仔。圍著圍裙,戴起帽子的姜河那,忙碌送菜的模樣,如果不說是誰,還真的以為是餐廳請來的外場工讀生。
    2017/07/18 20:21
  • FOCUS/專選非洲雄獅 經紀人為亞洲球隊奔波

    東南亞國家近來瘋足球,新球隊、新聯盟不斷成立,吸引許多非洲選手轉赴亞洲發展,其中又以泰國最熱門,但非洲缺乏健全的經紀人制度,許多球員到當地不但沒簽到球隊,還淪落為非法居留的打工仔,在這個的情況下,剛開放的緬甸成為非洲選手的新目標,緬甸國家盃決賽,球場上超過半數都是來自非洲的外籍球員,其中素有「非洲雄獅」封號的喀麥隆,球風強悍最受青睞,尤其多數來自貧困家庭的喀麥隆選手,把足球視為是脫貧捷徑,甘願離鄉背井打球,就盼出人頭地。
    2016/09/19 20:41
  • 揮別「麻」煩陰霾 柯震東返大銀幕搏翻身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將在威尼斯影展辦首映,這也是柯震東經歷大麻案後首度復出的大銀幕作品,片中他飾演緬甸打工仔,皮膚黝黑打扮樸素花一年時間入戲,巧的是2年前同一天,他才在北京為大麻案道歉,2年後的今天重新復出希望能鹹魚翻身。
    2016/08/29 18:25
  • 丟董座! 張國煒返國:不會感到委屈

    遭到長榮航空臨時董事會撤換董事長職務的張國煒,今天(12日)傍晚搭機回台,面對媒體詢問他表情五味雜陳,略帶僵硬微笑,被問到現在的心情,他低調地說只是打工仔而已不會感到委屈。
    2016/03/12 20:00
  • FOCUS/日中年打工仔激增! 273萬人老後成包袱

    日本打工仔變得越來越多,但增加的不是學生或主婦而是35到54歲的中年人,2015年已經達到了273萬人,這一群人被稱為飛特族,在2001年遇上當時的求職冰河期,因為當時全球經濟非常低迷,導致企業求才數量大幅縮減,許多人即使從名校畢業也沒找到工作,接下來就一直過著打工度日的生活,而這一群人現在步入中年,沒有正職工作也意味者沒有退休金或是福利等保障,在不遠的未來將成為日本沉重的社會負擔,要照顧一群人估計要花上14兆日幣的政府預算。
    2015/12/03 21:05
  • 熊熊嚇一跳! 大熊穿制服「代班打工」幫顧店

    大半夜的,大熊竟然打領帶、穿制服站在超商櫃台,幫忙顧店,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店員值大夜班,臨時想上廁所,又擔心沒人顧店,只好臨時搬出店長放在店內的「大熊」當打工仔,幫忙看店,照片拍下來PO上網,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15/07/13 11:31
  • 「研究助理」找嘸人 約聘、低薪釀高流動率

    不想當打工仔,台灣的研究人才外流了嗎?尤其在生科、生技等領域,出現了「研究助理」找嘸人的情況!追根究柢,台灣的研究助理屬於約聘制,工作相對沒保障,加上起薪又比國外的研究助理低,所以有不少人畢業後當了1、2年研究助理,選擇到國外當研究助理,還有機會念博士,甚至留在國外工作。如此一來,很可能導致未來台灣的生技產業,也出現人才荒
    2015/04/02 23:28
  • 打工仔變身! 陸富豪蓋別墅送鄉親

    大陸的經濟發展飛速,10幾20年前,從農村到外地打工,有不少人現在已經變身有好幾億身家的富豪,白手起家的暴發戶,中國大陸多的是,不過,有一位才26歲的富豪,最近登上媒體版面,因為他花了1億5千萬在老家蓋了69套別墅,送給父老鄉親,這種回饋鄉里的花錢方式,跟我們經常看到,出國灑錢買名牌的土豪,大相逕庭;因此,也被大陸人認為,這真是太稀奇了。
    2013/11/21 17:21
  • 【中國進行式】貓熊故鄉四川 極致「賣萌」行銷

    台灣掀起貓熊熱,因為牠可愛,還因為牠稀有、瀕臨絕種,讓貓熊成為大陸國寶,除了台灣等少數例外,世界各國動物園想擁有這位嬌客,每年都得付出大約3千萬台幣的高昂租金,牠還是大陸拓展國際關係無往不利的外交官、兩岸交流的公關大使,扮演了商業、政治角色,讓貓熊的身世和價值早已經超越一般動物,對岸媒體就形容,牠是年薪百萬美金的留洋打工仔,當然長期以來,大陸對貓熊繁殖保育投入龐大金額,而現在更投資網路等設備,用數位行銷手法,要讓牠成為全球化明星。
    2013/08/24 21:07
  • 港擬漲最低工資 月薪約漲7.14%

    香港最低工資委員會敲定,預計明年5月把香港最低工資水平,由28元港幣調升到30元港幣,如果以一名打工仔月薪2萬2,每月工作26天,每天工作8小時計算,調升幅度為7.14%。
    2012/09/26 18:55
  • 俄股暴跌近7成 富豪淪為打工仔

    金融風暴深不見底,國際油價在短短3個月內腰斬,嚴重衝擊石油生產國俄羅斯的股市,今年以來,股票已經慘跌近7成,連一度意氣風發的俄國富豪也深受其害,身家大幅縮水;一名34歲的俄羅斯手機大亨,更是受到風暴波及,不得不眼睜睜看著自己一手創立的公司賣給別人,從呼風喚雨的大老闆淪為打工仔。
    2008/10/2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