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河那變身餐廳服務員 打工兼差當孝子


發佈時間:2017/07/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20:30

因演出《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未生》等知名韓劇,而人氣爆紅的韓國演員姜河那,本月2日被韓媒目擊到,出現在一家小吃店當起打工仔。圍著圍裙,戴起帽子的姜河那,忙碌送菜的模樣,如果不說是誰,還真的以為是餐廳請來的外場工讀生。

在《步步驚心-麗》裡演出帥氣的八皇子的姜河那,竟然在餐廳裡當起服務員?上月30日姜河那就透過社群軟體告訴粉絲們,自己即將到爸爸經營的麵店打工的消息,消息一發布之後,吸引許多粉絲前往。結果就看見了在餐廳內,赤腳跑來跑去的姜河那忙著送餐,而送餐之餘還不忘服務粉絲,合照、簽名樣樣都來,宛如在麵店舉辦一場小小粉絲見面會,據報導,當天姜河那為粉絲送上400碗湯麵,可見誠意十足。

 

今年27歲的姜河那,在演藝圈擁有「零負評明星」的稱號,日前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姜河那通過韓國憲兵隊專門特技兵的合格考試,此舉贏得許多韓國人的稱讚,雖然還沒收到正式兵單,但預計今年9-10月入伍。喜歡姜河那的粉絲們,大約要好一段時間見不到「歐爸」了吧!但粉絲們別擔心,即便就快入伍了,姜河那也還是馬不停蹄的工作,除了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即將在8月上映之外,也確定投入電視劇《壞傢伙們2》的拍攝,預計下半年播出。

圖/Dispatch

實習編輯 方佳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姜河那#打工仔#餐廳#零負評#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0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