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仔變身! 陸富豪蓋別墅送鄉親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何佳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7:21

大陸的經濟發展飛速,10幾20年前,從農村到外地打工,有不少人現在已經變身有好幾億身家的富豪,白手起家的暴發戶,中國大陸多的是,不過,有一位才26歲的富豪,最近登上媒體版面,因為他花了1億5千萬在老家蓋了69套別墅,送給父老鄉親,這種回饋鄉里的花錢方式,跟我們經常看到,出國灑錢買名牌的土豪,大相逕庭;因此,也被大陸人認為,這真是太稀奇了。

金黃色的夕陽灑下來,這片位在大陸四川某個村落的別墅群,看起來宛如人間仙境,沒錯,對即將入住的居民來說,它們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大陸媒體:「打工仔出生的唐果和妻子蔣培翠,決定捐出3千萬元鉅資回報家鄉,為父老鄉親修建69套別墅式新村。」

打工仔出頭天,沒忘了回報父老鄉親,要他們也跟自己一樣,跟茅土房說掰掰,迎接小洋樓,無獨有偶,河北一名億萬富翁,也為老家的親朋好友砸了台幣上億元。受贈村民:「今天太高興了!免費住別墅!」

一分錢都不要,別墅白白送你住,天底下真有這樣好康的事?別墅修建者高強:「一回來看到他們還是那個環境,很多年了,幾十年了,還是沒改變,所以想把環境給他們改變一下。」

原來這個捐贈別墅的老闆,做的就是房地產,一排又一排青瓦白牆,是他的傑作,從農村出走的打工仔,回饋鄉里,也被稱為是難以置信的現代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