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手腳 結果共2,735筆

  • 休旅車自撞翻覆旋轉 駕駛「手腳痠麻」送醫

    苗栗後龍,上午八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意外,年輕男子路口轉彎處,自撞路邊護欄,四輪朝天翻覆,還在路中央旋轉打轉,好險路過車輛,緊急停下來。
    2023/08/24 18:02
  • 桃園平鎮托嬰中心爆虐嬰!女嬰遭老師抓單腳懸空吊掛、猛摔頭

    桃園平鎮某托嬰中心爆出驚悚虐嬰事件!一位媽媽昨(2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今年8月初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進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從隔天開始發現女兒手腳與臉部陸續多了很多瘀青,隨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在哄睡時抓著寶寶的單腳懸空吊掛,還用力地摔寶寶的腿及頭部,甚至用身體壓著寶寶無法動彈,造成寶寶睡覺都會驚恐地不斷尖叫,施暴老師的惡劣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2023/08/24 16:20
  • 網友爆改掃地機器人!空力套件全上身 極速堪比「50CC機車」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自己打掃家裡總是耗時且費力,因此有不少人選擇把掃地、拖地的工作,交付給掃地機器人。但是對於不少男性而言,看到有輪子的東西總是想要稍微動一點手腳,改裝一下讓性能變得更好,又或者希望展現出個人風格。有網友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lectrosync》分享改裝作品,希望造出世界上最快的掃地機器人。
    2023/08/22 14:39
  • 才剛喊還路於民!高雄女過斑馬線遭撞 駕駛辯:都A柱的錯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20日)才剛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沒想到活動剛結束沒多久,行人地獄事件馬上又添一樁!據了解,高雄一名52歲王姓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沒想到被一名蔡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撞上,造成王女手腳多處擦挫傷,對此肇事駕駛辯稱是A柱遮擋視線釀禍。
    2023/08/22 14:17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老老相依!嘉義新港鐵皮屋火警 7旬男燙傷9旬母不治

    嘉義新港磚造鐵皮屋,凌晨發生火警,住戶一死一傷,70多歲男子逃出屋外,手腳三度燒燙傷,而他92歲的老母親,則是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搶救不治。由於屋主與媽媽老老相依,兩人行動都不便,是鄰居先發現屋主被燒傷,倒在屋外,才緊急報警,警消滅完火,發現媽媽也是倒在院子,多處燒傷,屋子裡裡外外堆滿非常多雜物,到底是如何起火,還有待調查。
    2023/08/20 13:35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好心提醒下車!乘客溜回公車 偷司機悠遊卡

    台中有公車司機暫時離開公車去上廁所,沒想到一位乘客竟手腳不乾淨,偷走司機放在駕駛座,全台僅有一張的「放大版悠遊卡」。
    2023/08/15 20:00
  • 快訊/北市冷氣工人疑觸電後墜樓 頭部外傷送醫搶救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36歲陳姓工人與同事在台北市一處大樓裝修冷氣風管時,過程中陳男疑似觸電後手腳發軟,旋即不支倒地從地下3樓重摔在地下4樓,警消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陳男的頭部有明顯外傷,血流如注,所幸墜落高度不高,意識仍清楚,經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8/14 13:26
  • 空拍照露餡急刪? 郭屏東造勢喊2萬人「空椅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到屏東舉辦造勢,現場喊出有兩萬人,但PO出的空拍照有很多的空椅子,發文不到4小時也刪除了,哀酸難道是怕被看破手腳嗎,對此郭辦「沒有回應」。
    2023/08/13 15:10
  • 國道施工遭撞 工人驚魂:怎不撞防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凌晨發生四車追撞。54歲的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誤闖施工車道,撞上施工人員的車,車子轉360度最後停在外側車道,又遭後方車輛撞上,駕駛人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救出,驚魂未定的還有施工人員,當時準備下班坐在車內,被猛力撞擊,也造成手腳擦挫傷。
    2023/08/10 14:03
  • 不是第一次酒駕!女累犯使用手機 無辜騎士等紅燈遭追撞

    又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事故!日前一名陳姓女子結束2場與朋友的聚會,酒後駕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與思源街口時,因為分心使用手機,不慎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無辜的機車騎士與乘客手腳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而陳姓女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高達1.35毫克,事後她也被查出並非第一次觸法,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過酒駕紀錄,卻沒有記取教訓,再度酒駕造成無辜機車騎士受傷。
    2023/08/09 10:55
  • 你在幹嘛?男見攔檢躲 遭盤查竟撞警拖行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有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心虛地躲在轎車旁,被盤查時居然猛催油門,鑽小車縫逃竄,員警擔心會造成其他人危險,伸手緊抓,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停下來,還沿路拖行,造成警察手腳擦挫傷,而嫌犯被逮後坦承酒駕卻不願酒測,除了得付18萬的拒測罰金,也被依妨害公務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06 19:38
  • 日男游泳見海豚忍不住伸手摸 慘遭狂咬「爆血縫15針」

    日本福井縣近年海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1日下午,再次傳出有一名在海水浴場游泳的男子,手腳遭到海豚咬傷,總共縫了15針。福井海上保安廳呼籲,在海中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或做出任何刺激海豚的行為。
    2023/08/02 16:33
  •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2023/08/02 13:39
  • 小動物從路邊竄出!賓士車急閃猛撞對向小貨車 車頭全爛

    昨(31)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開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06巷堤外道路時,忽然發現有隻小動物從路邊衝出,嚇得他趕緊將車頭往左偏移,卻不慎撞上對向的小貨車,巨大撞擊力道讓賓士車車頭整個撞爛,幸好雙方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08/01 13:10
  • 踩踩踏踏防跌倒!日本開發「方塊步」強化肌力、訓練平衡

    老年人常因肌肉減少、肌肉關節反應速度變慢以及平衡感及記憶力變差,容易跌倒。運動教練指出,方塊踏步運動是日本學者專門針對長者設計的運動,透過簡單的踩踩踏踏,就能強化肌力,訓練手腳平衡,防跌又健腦。
    2023/07/27 14:52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 香港「慈樂邨」4姊妹賣房糾紛釀火警! 2人送醫不治

    香港慈樂邨樂信樓週日(23日)的縱火及傷人案,黃氏四姊妹疑因賣房鬧翻,大姐涉持刀捅傷三妹,混亂間屋子陷入火海,四姊妹均大面積燒傷。其中涉嫌傷人被捕的57歲大姊,全身七成燒傷重創,延至週一(24日)11時34分不治。而案中全身多處燒傷的46歲小妹,昨(25)日下午5時41分亦證實不治,重案組人員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調查。至於中刀受傷、手腳燒傷的51歲三妹仍然危殆;手、背燒傷的53歲二妹則由嚴重轉為穩定,兩人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
    2023/07/26 08:31
  • 快訊/泰山工廠全面燃燒!燬3鐵皮屋3千坪 3人受傷送醫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泰林路二段,某處鐵皮建築物家具工廠發生火警,現場大量濃煙、火舌竄出,整棟鐵皮屋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救援,幸好工廠內沒有人員受困,不過現場有3名男子受傷,手腳、臉部有一度輕微灼傷,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7/24 10:38
  • 快訊/疑與家人起衝突!台東女持瑞士刀攻擊 3人掛彩送醫

    台東市區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和哥哥、弟弟爆發口角,沒想到過程中她竟拿著瑞士刀就朝他們攻擊,當時疑似為了阻擋,3人手腳都雙雙掛彩受傷,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前往救援,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23 16:51
  • 67歲本土劇男星驚傳車禍送醫!「手腳捆滿繃帶」傷勢曝光

    67歲資深演員鄭平君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今(19)日透露在南港車站前發生車禍,並貼出病床照,苦嘆「這下該糟了,後面通告怎麼辦?」
    2023/07/19 19:50
  •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學者點破:太監說惹議、端不出牛肉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兩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居第三。對此,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柯文哲民調下降原因有二,一是「太監說」惹議,有失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再者,柯頻頻拋出光鮮亮麗的議題,但卻沒有消化成政策牛肉,久而久之就被看破手腳。
    2023/07/19 15:08
  • 天熱躲室內鼻水卻直直流!營養師曝「冷氣病」4症狀這樣緩解

    夏日炎炎,走在路上沒幾步就會忍不住到有冷氣的地方躲躲,而平日上班也是吹冷氣吹到飽,但營養師警告,在冷氣房待久當心可能會有冷氣病!
    2023/07/1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