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手腳 結果共2,725筆

  • 完美落點!載菜車一左轉 撞翻外送員掉進車斗

    台中一名蔡姓外送員清晨騎車直行,到路口和左轉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外送員撞擊瞬間,整個人翻進小貨車的車斗內,沒有重摔在地,反而是外送箱整個噴飛重擊地面,外送員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
    2024/01/14 22:08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欠債百萬遭凌虐 男手腳遭捆丟廢棄工寮

    過年不想被欠債,男子遭強行帶走凌虐!被害人在廢棄工寮被發現,除了手被上銬,腳還被綁住,從頭到腳都受傷,嫌犯疑似還想把人丟在荒郊野外,不管死活,由於,居民聽到爭吵聲,警方獲報順利救人,黃姓主嫌等六人也先後落網,嫌犯供稱,給了四百萬投資,結果,被害人經常吃香喝辣,懷疑錢被吞了,才會埋伏報復。
    2024/01/09 19:54
  • 離奇!東海女大生慢車道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月3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趙姓女大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時,因不明原因,機車左側身自撞分隔島,她當場噴飛,其頭部重創、手腳多處擦擦挫傷,警消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將趙女緊急送醫急救,院方宣告不治。
    2024/01/06 13:59
  • 好吃又健康!醫激推「1蔬菜」防癌又護心 7類人不宜食用

    每年11月至隔年3月為白蘿蔔產季,可以加入關東煮、火鍋等湯類熬煮非常百搭,是台灣常見的料理食材之一,不僅好吃還富含「5大營養」能為人體帶來不少好處,但同時也有7類人不宜食用。
    2024/01/04 23:08
  • 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藝人白雲接受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專訪,聊到去年因意外跌倒,導致手腳發麻、動彈不得,當下只能匍匐前進,現在回想白雲仍心有餘悸:「就像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無法控制。」後來他四處求醫,不論是西醫、中醫、國術館、敷草藥等都未見好轉,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自費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檢查出不僅傷到頸椎,還有椎間盤突出。
    2024/01/04 11:14
  • 男子高捷月台抽菸女站長制止竟遭毆打 莽男下場曝光

    高雄小港捷運於去年驚傳首起暴力事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街友因在月台違規抽菸,王姓女站務長獲報後上前制止,卻遭到陳男揮拳痛毆臉部以及身體,造成王女頭部暈眩、手腳挫瘀傷,事後男子硬是掰開月台出口閘門逃之夭夭,遭到警方循線逮捕後,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陳男,經審理後依傷害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02 16:44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氣溫驟降冷到不想動!血液循環差「這部位」冒出可怕症狀 醫:速就醫!

    最近氣溫驟降,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不想動,加上熱漲冷縮情況下,會導致代謝變慢、血液循環不佳,因此導致手腳冰冷容易出現易麻,而血液循環不良,也會出現在器官內的微血管中,因此千萬不能輕忽手腳冰冷、容易手麻腳抽筋狀況。
    2023/12/27 23:42
  • 狂打哈欠要注意!腦中風每47分鐘奪1命 5警訊易忽略

    雖然從昨(12/26)起,白天氣溫上升到22、23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度還是只有十幾度,歷經這幾天低溫和早晚溫差大的洗禮,不僅心臟病猝死病例增,據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黃建龍表示,最近寒流加冷氣團接力來,缺血性腦中風病患也比平時增加了約1~3成。醫師提醒,中風前身體會有警訊,如果明明睡很飽卻一直打哈欠、眼睛突然黑矇、手腳麻木,小心是中風前兆!
    2023/12/27 22:55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冬天四肢發寒6原因 過來人建議:「喝這茶」有效緩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手腳冰冷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腳發冷原因排行。
    2023/12/24 11:55
  • 美引擎製造商動手腳規避減排 遭罰498億台幣

    美國引擎製造商康明斯(Cummins)公司被控為卡車或皮卡加裝能騙過防汙減排的裝置而觸法。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業者與聯邦、加州政府達成和解,將支付16億美元罰金。
    2023/12/23 12:05
  • 手腳冰冷是警訊!新陳代謝差「5症狀」 快吃6食物改善

    新陳代謝下降要當心!中醫診所解釋所謂新陳代謝用於維持生命所需的能量和物質,可拆分為兩部分,「新陳」指的是身體每天排出陳舊物質並製造新物質的過程;「代謝」不僅指的是排出,還包括分解、合成、吸收、分佈和能量燃燒等功能。同時提醒若民眾出現「五項警訊」恐得當心代謝越來越差。
    2023/12/22 23:18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求支援!抓違規竟遭騎士撞警擦傷送醫

    新北中和警方取締違規機車,結果後方一名女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女騎士直行,卻占用汽車轉彎車道,依法可開2張罰單,還得負責民事賠償。
    2023/12/20 13:45
  • 冬天手腳冰冷!醫曝「4大發熱食物」 吃出溫暖體質

    冬天手腳冰冷問題相當普遍, 這是血液循環不良所導致。針對此問題,五股翔展診所院長傅裕翔醫師在其臉書專頁「你的主廚醫師 傅裕翔 高齡醫學內科 養生 長照 介護食 慢性病」中提供具體的飲食建議,有4大類發熱食物可幫助保暖,吃出溫暖體質。
    2023/12/20 11:32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男罹罕病「泡泡龍症」只剩2年命 手腳摩擦就皮開肉綻融合長蹼

    美國28歲男子維克多(Victor Hugo Quiroz)罹患罕見遺傳性疾病「表皮鬆解性水皰症」(Epidermolysis Bullosa,俗稱泡泡龍症),皮膚異常脆弱,稍微摩擦即會破皮或產生像三度燒傷的深層傷口,疤痕組織日積月累還將手腳指融合成蹼狀。他堅強表示,雖然被告知預期壽命只有30歲,仍會知足的享受所剩不久的人生。
    2023/12/17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