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手繪 結果共326筆

  • 少女網路賣面膜 5月被嫌犯盯上設陷阱?

    14歲少女之所以會落入羅姓嫌犯的陷阱,起因於,很會手繪圖的她,想打工賺錢,看到網路在徵「電玩代打」,跟對方聯繫上之後,嫌犯先以動漫畫圖論件計酬為誘餌,匯了幾次錢,又郵寄一支手機,取信少女,不過,媽媽懷疑,少女五月起,在網路上賣起來路不明的面膜,應該那時候就被羅姓嫌犯盯上了。
    2020/09/01 22:22
  • 木村拓哉「航海王」狂粉 推手繪LINE貼圖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是動畫《航海王》的超級粉絲,他五月份曾在IG放上,畫「紅髮傑克」的圖片,現在終於揭曉了,原來他跟龜梨和也,以及《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推出手繪貼圖,也把收益捐給醫療單位。
    2020/08/28 12:03
  • 熱銷精靈玩偶躍大銀幕 歐洲總動員創魔法國

    想到動畫,我們會想到好萊塢或是日本,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動畫片,它是百分百歐洲製造,結合上百位全歐洲的藝術家,耗時兩年時間完成。故事描述一個精靈國度,因為內部不團結、不珍惜而逐漸失去魔法。有意思的是,電影裡的角色已經紅了13年,他們是德國手繪玩偶大廠旗下的明星精靈,從精緻逼真的陶瓷玩偶,變身動畫裡栩栩如生的人物與動物,要來搶食全球授權市場的這塊餅。
    2020/08/13 19:59
  • 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 蔡明亮經典重現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在7月11日登場,典禮前有多場精彩首映會,不少場次開放售票就秒殺,由導演蔡明亮執導的《不散(4K修復版)》與「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也在這次台北電影節演出,蔡明亮站在親自手繪的畫作上,分享每個畫作對自己的意義及對電影的連結,演出模式也重現了去年在威尼斯影展首演的互動方式。
    2020/07/03 15:13
  • 阿嬤去遶境!改衣店公告休息 網見「一張圖」笑了

    每年農曆3月開始的媽祖遶境,是台灣信仰界的一大盛事,但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延至國曆6月11日23時才起駕,儘管如此,仍有大批信眾湧入廣場,跪著恭迎媽祖。近日就有一名女童,因為「阿嬤去遶境」,幫忙製作了一張店休公告,但因其畫風實在太可愛,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了出來。
    2020/06/12 18:00
  • 疫情影響賞桐花 新竹縣意象裝置藝術呈現

    新竹縣桐花祭活動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無法舉行,新竹縣政府改變模式,將桐花元素融入藝術創作,在台鐵竹東車站旁舉辦「遊.童花」裝置展,預計6月中旬正式展出。
    2020/06/06 16:56
  • 顏振發完成手繪防疫大作戰看板 將送給陳時中

    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繪製的「防疫大作戰」已經完成了,預定今天下午利用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奇美博物館時,送上這幅作品致意。
    2020/05/30 12:05
  • 歡迎阿中部長!風城伴手禮準備好 攤商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現在最紅人物,各個縣市都想請他來當觀光大使,推廣在地特色,走訪完屏東的陳時中,接下來將到新竹,來一場市區輕旅行,新竹市府準備眾多伴手禮,攤商也都很興奮他的到來,不過他行程滿檔,周五到桃園,週六還要去台南,而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這回沒畫電影主題,而是畫起防疫五月天,希望陳時中到台南的時候,可以送上他的作品當紀念。
    2020/05/28 12:59
  • 陳時中周末訪台南 國寶級大師顏振發手繪「防疫五虎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造訪台南,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以指揮中心5名重要幹部為主角,繪製「防疫五虎將」看板,盼當面送給陳時中,為台灣防疫加油。
    2020/05/27 12:18
  • 動畫MV夯!IU新曲藏彩蛋 紀念雪莉、鐘鉉

    疫情期間不方便群聚拍MV,明星們推單曲用動畫方式呈現,韓星IU跟BTS的SUGA合作,推出數位單曲《eight》,MV有不少彩蛋,藏滿對雪莉、鐘鉉的思念,另外還有丁噹也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天使》,MV就用手繪動畫方式來呈現。
    2020/05/23 19:18
  • 難合照 陸874萬大學畢業生手繪「雲畢業照」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但還沒完全控制,除了面臨升學考試的高三生、國三生陸續回到校園上課,其他學生仍舊停課中,對於即將畢業的畢業生,課業之外,還多了一個畢業照煩惱,有學生就擔心可能拍不了,想出用合照的方式,製作雲畢業照,真人頭像搭配漫畫版學士服身體,可愛又逗趣,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0/05/09 17:33
  • 圖片一模一樣!台灣設計師辯「臨摹手繪≠抄襲」引眾怒

    以居家設計為主軸的YouTube頻道「Lo-Fi House」,4月底爆出抄襲疑雲,但其執行長第一時間回應不當,導致後續一連串風波,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撻伐聲浪,該抄襲事件也傳到國外原創作者耳裡,氣得她PO文痛斥,譴責台灣人是「竊盜者」。
    2020/05/06 19:28
  • 時尚防疫!服裝師手繪圖 口罩成穿搭配件

    防疫期間戴口罩也要很時尚,現在松山文創園區,就有個口罩時尚特展,有服裝設計師,用生活角度觀察,將口罩結合時尚穿搭,畫成手繪圖,另外還有不少設計師,都推特色口罩,花紋、細節都有時尚感。
    2020/04/02 18:30
  • 妻收尪「手繪大禮」氣炸 網一看讚爆:快申請版權

    許多情侶會在特別的日子,親手製作禮物獻給對方,不過一名人妻在38婦女節當天收到老公精心準備的「手繪大禮」後,卻在臉書哀怨表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笑翻許多網友,「量身訂做,只有妳有」、「帶出去還不怕被偷!」
    2020/03/08 16:32
  • 新北燈會登場 璀璨主燈飽覽人氣十景

    新北燈會盛大展開,今年結合人氣景點,打造「新北十景」主燈,2020顆手繪燈籠串聯成的美麗步道,以及日本睡魔花燈和紙風船,也都是特色亮點。
    2020/02/08 15:25
  • 似貼上照片!紐約壁畫廣告栩栩如生

    年輕時愛在街頭塗鴉的兩個好朋友,後來在紐約布魯克林開了一家壁畫廣告公司,專門在建築的外牆手繪廣告;由於他們手繪功力很厲害,能將廣告人物畫得栩栩如生就和照片一樣,讓他們在短時間內爆紅,成為大企業像是NIKE、谷歌和可口口樂等大廠爭相合作的對象。一幅大型的壁畫要花10個工作天完成,無論颳風下雨,壁畫師都不能停止工作;不過他們的報酬也很高,一幅壁畫廣告一個月的廣告收費,就要將近450萬台幣。
    2020/01/14 19:59
  • 電信業者推手繪動畫 帶用戶感受5G世界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5G帶來的便利,電信業者請到五月天專屬團隊,運用5G特性,製作手繪動畫影片,引起不少迴響。
    2020/01/06 12:43
  • 綺綺病逝1年…綺媽產子血崩 竟夢到她喊:媽我回來了!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病不幸離世,事後綺綺的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插圖,做成LINE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感動了不少人。而昨(20日)接生綺綺的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透露,綺綺的母親在懷綺綺的弟弟時,曾夢到綺綺背著小書包,站在門口說「媽媽,我回來了!」讓他不禁感動直呼「我知道她真的回來了」。
    2019/12/21 16:10
  • 男童反鎖房門亡 1封「手繪遺書」父揭恐怖真相

    大陸四川省綿陽市日前發生1起霸凌輕生案,1名12歲的劉姓男童吃完晚餐後,趁著父母外出在臥房輕生,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事後男童父親整理兒子的遺物時,發現1張手繪的漫畫,由於內容中提到老師暴力對待,讓該父親不禁懷疑,兒子在學校受到虐待及霸凌,才選擇走上絕路。
    2019/12/17 11:04
  • 國寶級大師無償作畫 賴清德感謝畫出台灣的未來

    豔陽下,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拿著畫筆一筆一筆為總統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中的競選看板上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臉書PO文感謝顏振發畫出台灣的未來。
    2019/12/13 17:29
  • Coldplay搶分享! 顏振發西門手繪登國際

    英國知名酷玩樂團Coldplay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特別找了國寶級畫師顏振發,北上到西門町街頭手繪專輯海報,吸引不少歌迷前來拍照打卡,顏振發說花了四天完成,更令人驚喜的是,酷玩看到還轉發並標記台北,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2019/11/16 21:26
  • 期間限定世界級藝術裝置 就在新北歡樂耶誕城!

    時序進入冬季,全台最令人期待的耶誕節慶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又即將於11月15日正式開城啦!除了每年都美到不要不要的唯美燈飾外,今年更特別與甫獲得義大利設計大獎的藝術家,率領擅長手繪、插畫、結構藝術的團隊,打造出期間限定的世界級戶外藝術裝置,讓人彷彿親臨浩大的魔法世界,展開一場絢麗的光影間的藝術之旅,快來看看有哪些吸睛的藝術裝置吧!
    2019/11/12 19:04
  • 巧手繪秘技!順利考照 全家獎勵阿公新車一部

    為了不影響用路人的安全,現今法律規定,年滿75歲以上的長者即便擁有駕照,都必須再次通過考試,方可繼續開車。近日一名阿公便面臨此狀況,也費了很大的心思在準備考試,為了讓阿公事半功倍,一名男大生的媽媽決定手繪應考秘技貼在家中,精美畫工讓網友全看傻了。
    2019/11/05 10:41
  • 新北歡樂耶誕城 光影戶外藝術成亮點

    每年耶誕重頭戲,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登場,今年由擅長手繪插畫與光影藝術的優秀團隊,將地景與在地文化元素,融合進戶外裝置藝術中,成為一大亮點。
    2019/11/05 00:26
  • 網美火鍋拚顏值! 花牆霓虹燈PK壁畫時尚風

    天氣逐漸轉涼,火鍋店生意愈來愈好,但現在火鍋業者不只在食材上下功夫,也開始拚顏值!像是有業者看準「花草、植栽」元素,深受IG網美青睞,就在餐廳中用花牆造景,還有業者在牆上畫上手繪壁畫,搭配霓虹燈管,走摩登時尚風,同樣吸引年輕人拍照打卡。
    2019/11/0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