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防疫!服裝師手繪圖 口罩成穿搭配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8:30

防疫期間戴口罩也要很時尚,現在松山文創園區,就有個口罩時尚特展,有服裝設計師,用生活角度觀察,將口罩結合時尚穿搭,畫成手繪圖,另外還有不少設計師,都推特色口罩,花紋、細節都有時尚感。

圖/TVBS

 
模特兒一身金光閃閃,還戴著口罩登場,一系列浮誇口罩全成了時尚配件,防疫期間口罩必備,上街也要很Fashion。

圖/TVBS

現在松山文創園區,就有個口罩時尚特展,有台灣服裝設計師,以繪本形式創作服裝繪圖,本來是要記錄自己的穿搭,後來遇上疫情,每天都會搭配口罩時尚結合時事,適逢敏感時期超應景,旁邊的小店,也有各種花色的口罩套,另外也可以在布口罩上,滴上幾滴精油,就算戴口罩也能讓嗅覺更舒適。

另外台灣設計師汪俐伶,也設計DIY口罩套,外觀是迷彩圖案,在鼻子多加了一塊三角形,和鼻樑緊密貼合,也更能隔絕外部病菌,設計師葉佳靜也推出彩色口罩套,延長醫療口罩使用壽命,至於原住民潮牌花生騷,則是把黑熊貓頭鷹等圖騰,還有海洋風的元素,變成布口罩圖案相當討喜。
 

圖/TVBS

還有專門生產新奇花紋口罩的澳洲品牌,在疫情當中逆勢成長,各種圖騰花紋,加上粉嫩淡色系吸引不少年輕人喜歡,光是今年一月的銷售,就比去年同期暴增百分之8千,也就是去年的80倍,成為疫情當中的市場逆勢成長的,亮麗多變的口罩外型,抗疫時期依舊可以很有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設計#時尚#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0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