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民宅討飯吃!怪男留十片口罩才離開 網:狸貓變的吧


發佈時間:2020/04/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4:06
怪男闖入民宅搶劫,隨後留下10枚口罩 (示意圖/TVBS)
怪男闖入民宅搶劫,隨後留下10枚口罩 (示意圖/TVBS)

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一起怪異的搶劫案,一名男子闖入老夫妻家,他手持電鋸,不但向夫婦倆要飯吃,還勒索現金後才離開,不過離奇的是,他走之前留下了10片口罩,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這起事件也在網路讓掀起討論。

PTT上一名網友轉貼日媒STV的新聞,一對住在北海道的老夫婦上個月29日遭人從家中後門闖入,男子揮舞電鋸向2人大喊「給我飯吃!」88歲的老奶奶見狀嚇得馬上拿出飯菜,男子吃完後還再要了一碗,吃飽後他更向這對老夫妻勒索現金,夫婦倆只好給他2000元日幣(約561元新台幣),他才終於離去。

 
圖/翻攝自推特ゼロ次郎

然而他離開時留下了10片口罩,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老夫妻隨後報警,警方目前鎖定約55到60歲的男性,身高160公分,犯案時穿著黑色衣服,還在調查當中。不過這個怪異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尤其在口罩相當缺乏的疫情期間,十分匪夷所思。

圖/翻攝自PTT

日本網友紛紛表示聽起來像是神怪故事「他其實是狸貓吧?」、「難道是沒有成功冬眠的熊」、「他是囤積口罩後賣不出去的人吧」,台灣網友們也對此發表看法「其實老夫婦倒賺耶,十張口罩在日本不只2000日圓」、「日本又多了口罩老人的童話故事能講了」、「結果發現10個口罩怎樣都用不完,再怎樣用還是10個」、「怎麼不是十顆豆子或是金蛋」。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搶劫#要飯#狸貓#童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5

0.1344

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