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手煞車 結果共355筆

  • 沒拉手煞車!堆高機下滑 駕駛急阻止遭壓死

    今天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建材工廠,有名堆高機駕駛正在門口卸貨,他先離開去忙其他事情,結果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堆高機又在斜坡上,往下滑,駕駛見狀急著去阻止,結果堆高機整個重心不穩傾倒重壓在駕駛身上,駕駛送醫過後傷重不治。
    2019/11/08 11:42
  • 快訊/驗車放水害命!涉貪污 業者、黃牛4人羈押

    台北市仰德大道,前年發生混凝土泵浦車失控追撞意外,造成4死8傷,肇事車輛被查出沒有手煞車裝置,卻能通過驗車,檢調查出共有三家代檢廠涉嫌收賄放水,今天上午三名業者,以及一名代檢黃牛,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01 11:28
  • 車禍是人禍!驗車找黃牛 全台約談62人

    2年前,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四人死亡,檢方事後追查,肇事的混凝土泵浦車,根本沒有手煞車,當初持有的信詠工程公司,買車時就透過代驗黃牛行賄,檢方搜索桃園和台中三個代驗場,約談62人,其中12人複訊後,以1到20萬交保!
    2019/10/31 12:48
  • 陽明山4死車禍驚爆 代驗廠收賄約談62人

    2017年仰德大道水泥車意外,連撞22台車,造成四人死亡,檢方事後調查,發現車上根本沒有手煞車系統,原來是因為持有的信詠公司,在買入的時候就透過驗車黃牛,以6萬到8萬賄賂代驗廠放水,如今檢方兵方多處,約談62名嫌疑人到案說明。
    2019/10/31 00:14
  • 快訊/沒手煞車還驗過! 檢調全台約談驗車黃牛

    兩年前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水泥車失控,追撞22輛汽機車,釀成四人死亡,事後檢調發現,手煞車系統早就被拆除,業者透過驗車黃牛,蒙混過關,今天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人員,全台大搜索,將約談代驗場負責人和驗車黃牛。
    2019/10/30 16:40
  • 駕駛離開 車衝人群 乘客跳車員警解危

    駕駛臨停忘了拉手煞車,轎車衝進人潮差點釀禍!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場前,一名婦人把轎車臨停路邊,卻忘了打P擋,也沒拉手煞車,沒想到車子直衝行人徒步區,後方乘客跳車逃生,還好警方上前攔阻,鑽進駕駛座,緊急煞車,化險為夷。
    2019/10/17 23:32
  • 驚險!夫妻賞海景忘拉煞車 愛車慘墜谷

    賞個美景,愛車怎麼一眨眼就墜谷了!宜蘭頭城飛行傘舊基地,海景相當迷人,新北市一對夫妻,開車來到這裡,車停好了,只記得打P檔卻忘了拉手煞車。結果休旅車不斷的往前滑動,先生情急之下跳上車想阻擋,卻沒有幫助,只好快點跳車逃生。休旅車直接墜落20公尺深草叢,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和天窗也都破了。
    2019/10/15 19:50
  • 賞景忘拉手煞車搶救不成而擦傷 男子眼看愛車墜落

    林姓男子今天與妻子前往宜蘭拍照賞景,但停車忘記拉起手煞車,休旅車因而往後滑,林男上車想拉起手煞車,但車輛仍往後滑,林男只好跳車逃生並看著愛車墜落,手臂也擦傷。
    2019/10/14 17:59
  • 疑點多! 電眼嘸用拉手煞車、熄火車夾死婦

    持續追蹤這起離奇命案,第一時間報案的民眾說,發現70歲的游姓婦人的時候,還有意識,五分鐘後卻失去生命跡象,但廂型車有拉手煞車、鑰匙插在上頭,引擎也沒發動,疑似車輛滑動,導致婦人被重重夾傷,腹部嚴重受創,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警方目前還在比對更多跡證,要查明死亡原因。
    2019/09/06 19:40
  • 剎車失靈!他狂飆下山褲底一包 冷靜抓手煞安全下莊

    新竹尖石鄉一名劉姓駕駛日前開車下山時,突然遇到剎車油管爆裂,導致煞車失靈,由於拖吊車無法進入山區,他只能硬著頭皮緊抓手煞車,一路衝下山,所幸最後安全下莊;驚險下山影片曝光,網友們驚呼「老司機是你」。
    2019/07/18 20:58
  • 男酒測值0.5還撞車!卻因警方少「這動作」判無罪

    酒駕超標又撞車竟無罪?一名丁姓男子酒後開車前往一處停車場入口,但因為沒拉手煞車撞擊到後車,遭警方攔查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5毫克,依法送辦!但丁男除了辯稱沒喝酒,同時質疑酒測儀器準確性。而高院指出,員警未依法將酒測過程全程連續錄影屬違法,認定酒測沒有證據能力,判丁男無罪定讞。
    2019/05/31 14:34
  • 醉客不開車更有事! 搭小黃拉手煞害撞車

    酒駕令人痛恨,但喝酒了搭計程車卻還是有人不安分,南投一名男子昨天在埔里喝完酒,搭計程車要回南投市就在國道上,他酒意發作,竟然亂拉小黃手剎車,害小黃突然甩尾失控打橫,被後車撞上,警方調查,這名乘客沒酒駕,沒觸法,小黃司機只能依民法向酒客求償。
    2019/05/16 19:57
  • 釣客忘記拉手煞車 無奈看著愛車滑落漁港

    施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著廂型車到深澳漁港碼頭,將車停妥後,忘記拉起手煞車,眼睜睜看著車輛滑落海中,無奈只能請吊車將愛車吊上岸,所幸車內沒有其他乘客,無人受傷。
    2019/04/08 16:36
  • 有拉手煞車!駕駛酒測值0.57 僅發動判無罪

    車停路邊喝酒,遭警方認定酒駕,法院卻判無罪定讞!前年8月,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把貨車停靠路邊,沒有熄火,員警巡邏,發現車內有酒瓶,酒測值0.57,涉嫌酒駕,移送法辦開,開庭時,男子辯稱,自己是停車後才喝酒,一審遭判刑,但二審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最後高院法官認為他當時,手煞車有拉,警方也沒有證據,證明他停車前有喝酒,因此不構成酒駕。
    2019/04/06 17:46
  • 路邊車內「灌酒」沒熄火不算酒駕 全因這理由法官判無罪

    新北一名林姓男子去年被控在路邊一台沒熄火的車內喝2罐啤酒,酒測值超標,涉犯酒駕罪嫌。對此林男喊冤說當時發動車子僅是想吹冷氣喝啤酒,因住在附近,喝完就要走路回家了。高院指警員盤查時,密錄器拍到林男的車內手煞車拉起,顯無酒駕的充分證據,判林無罪確定。
    2019/04/06 15:45
  • 貨車載怪手煞車失靈翻覆 路過嬤孫遭壓傷

    基隆東新街一輛載著小怪手的小貨車,下坡時疑似煞車失靈,整輛車翻覆,不只壓到機車、怪手還插入小客車,當時路旁剛好一位阿嬤要帶著5歲的小孫女上學,也被壓到,兩人都頭部受傷,其中阿嬤傷勢較為嚴重顱內出血,緊急送醫。
    2019/04/03 13:01
  • 快訊/疑忘拉手煞車!貨車滑行輾工人 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下午一點多,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發生一起貨車輾人意外,2名男子下車準備搬貨,疑似未拉手煞車,再加上停車剛好是斜坡,車輛向後滑行,輾壓其中一人,警消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
    2019/03/26 15:08
  • 無人小貨車「倒退嚕」 警肉身擋車喊太誇張

    高雄燕巢一輛小貨車,在下坡路段,突然從路邊滑行道車道,嚇壞不少用路人,紛紛閃避,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趕緊上前用肉身擋車,但上面沒駕駛,疑似是手煞車沒拉到底,才會往後跑,還好駕駛就在附近,趕緊移車,但誇張行徑讓在場處理的員警大喊太誇張。
    2019/02/05 17:38
  • 驚險!無人貨卡逆向滑行 橫越車道撞牆停

    沒有人開的車卻在路上滑行!這是在南投水里鄉有民眾發現,一輛貨卡橫越馬路開到對向車道,還差點撞到車,最後撞到圍牆才停下來,等了5分鐘左右,車主出現了,原來車子手煞車壞掉,他剛把車開到保養廠,下車準備找人維修,沒想到車子卻先滑行,溜到對向車道去。
    2019/01/12 11:48
  • 天生神力?男忘記拉手剎車還遭反鎖 竟想以單腳擋車

    基隆林姓男子昨天停車時,疏忽忘記熄火僅拉手煞車,檔位停留在D檔,導致車輛滑行還遭反鎖,當下他竟異想天開以腳擋車,警方前往處理時發現林男涉嫌酒駕,全案移送法辦。
    2018/12/30 19:04
  • 腳擋車、亂丟菸蒂 2男子雙雙遭警糾酒駕

    酒駕上路真的會有很多難以預料的風險,基隆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拉手煞車,一下車車子就自己往前滑,他只好冒險用腳擋住車輪,結果檔是擋住了,他自己卻也因此無法脫身,乖乖被逮。
    2018/12/30 17:53
  • 港校車再撞!閃避車輛失控 撞護欄釀9傷

    香港昨天(10號)才發生校車嚴重事故,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校車,疑似司機沒拉好手煞車,導致車輛暴衝,撞到多名路人,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今天上午7點,用路尖峰時段,又發生另一起校車事故,行駛中失控撞上護欄,連同司機和車上學童,一共9人受傷。
    2018/12/11 12:04
  • 快訊/香港校車失控撞護欄 車上學童9人受傷

    昨天香港才發生校車疑似沒拉好手煞車,導致車輛暴衝,撞到多名路人,釀成4人死亡的重大車禍,就在剛剛上班用路尖峰時段,香港又發生校車事故,一輛開往旺角的校車,行駛中失控撞上防護欄,目前得知車上至少9名學童受傷。
    2018/12/11 09:16
  • 港無人校車失控!駕駛「肉身阻車遭輾」釀2死9傷

    香港今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下午1時50時許,一輛接載孩童的娃娃車在北角英皇道與長康街失事,衝入熙和街猛撞一店舖門。據了解,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2018/12/10 16:08
  • 若腳煞失靈「排氣煞車、檔煞、手煞」 可緩衝

    持續追蹤這起連環追撞事故!釀禍的客運駕駛供稱,煞車失靈,如果衝撞護欄可能翻落高架,摔下停車場,才會冒險衝撞,只是駕訓班教練指出,腳煞車失靈,大型車輛其實都有設置防禦措施,包括排氣煞車、引擎煞車與手煞車等等,但前提都是,駕駛車速真的不能太快,否則安全距離不夠遠,根本來不及反應。
    2018/12/0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