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擋車、亂丟菸蒂 2男子雙雙遭警糾酒駕


發佈時間:2018/12/3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2:44

酒駕上路真的會有很多難以預料的風險,基隆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拉手煞車,一下車車子就自己往前滑,他只好冒險用腳擋住車輪,結果擋是擋住了,他自己卻也因此無法脫身,乖乖被逮。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你車怎麼會滑過來?我剛沒打P檔,結果它往前溜,我就趕快衝出來。」

大馬路上這輛車吸引了員警注意,一名男子站車旁但右腳掌伸出去抵住輪胎,空出一隻手想要打破窗,原來他剛剛下車忘記拉手煞車,車子意外往前滑,偏偏中控鎖又鎖上了,員警好心上前幫忙,但這一聞不對勁!

員警vs.酒駕男子:「你應該沒喝吼,我喝到凌晨4、5點,來,長吹一口氣,應該還有一點啦!」 

 
圖/TVBS

想跑也跑不掉,男子乖乖接受酒測結果酒測值達0.39 當場被逮。

員警vs.酒駕男子:「菸蒂酒測,123,昨天喝什麼,沒有啦,前天?沒有啦,昨天晚上。」

一樣自投羅網的還有新北市的這名林姓男子,只能怪他習慣不好,邊騎車邊抽菸,還偏偏挑在警察面前亂丟菸蒂,本來只是被攔下來訓誡,結果一講話濃濃酒氣從他身上飄出。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吐氣、吐氣、吐氣,大力一點,大力、大力,你還沒跟我講開始,大力一點,不夠、不夠,一個男生不可能氣這麼少。」

幾經推拖還是得測,一口氣吹下去酒精濃度0.26,還是超出了標準值,最後這兩名同樣姓林的男子同樣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亂丟菸蒂#公共危險罪#腳擋車#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3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