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手機鈴聲 結果共59筆

  • 爸外出散步遲未歸…靠「手機鈴聲」尋獲他已全身僵硬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64歲的父親,外出散步後遲遲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報案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深坑區王軍寮的阿柔洋石觀音廟附近步道搜救,過程中聽見一旁邊坡一直有手機鈴聲傳來,趕緊利用繩索下切,果真找到失聯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肢體僵硬,家屬痛心放心急救,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09:25
  • 幽默、愛狗、會打扮 「彩虹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超親民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背負國家重責大任,不過面對各國政要,她卻又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曾有政治人物和她會面時,手機鈴聲大作,她卻用自嘲解圍。女王獨特的「色票式穿搭」,也讓她被稱為時尚的「彩虹女王」。
    2022/09/09 14:21
  • 很少人會主動改手機鈴聲?網揭3原因:87%因為它

    以前大家不定期都會換手機鈴聲,將自己喜愛的歌曲換成來電答鈴,但現在隨著免費通話軟體出現,越來越少人會透過撥手機號碼來聯繫他人。有網友也感嘆表示,現在完全懶得設定,都直接用原廠一般鈴聲,而他也觀察周圍的親友,發現大部分的人都這樣。
    2022/08/10 14:53
  • 辣妹直播主跨界小麥色性感歌手 賣私密處產品月入40萬起跳

    擁有15萬粉絲的直播主高萱日前以歌手身分正式在大陸出道,新歌〈愛喲〉一發行就在抖音排行上直直竄,經紀人陳孝志說:「現在的直播主跟網紅太多了,但高萱健康、性感的膚色非常有特色,不像其他直播主和網美特意保持皮膚白皙。」他認為,好比韓星的泫雅、李孝莉都以健康膚色為個人特色,打動無數男人的心,認為高萱也有此潛力。
    2022/05/26 18:55
  • 被誤認小三!她乳頭被剪斷、下體遭刺 血染睡衣

    小三防不勝防,更是所有情侶跟夫妻的天敵!不過,大陸一名女子小婷(化名)被前同事誤認為小三,竟遭對方拿利剪把她的乳頭剪斷,甚至還捅了下體一刀,好在她的手機鈴聲響起,下手的人才逃離現場,而小婷經過送醫急救後,也保住一命。
    2019/08/27 20:34
  • "因為剛好遇見你"! 收簿手遭逮手機神配樂

    員警逮詐騙集團收簿手,還有手機鈴聲助攻!台中市警方到超商埋伏嫌犯,他矢口否認,但包裹打開,就是被害人的提款卡跟存款簿,人贓俱獲,查緝過程中嫌犯因為遲遲無法聯絡集團上手,被奪命連環叩,手機鈴聲又剛好是大陸歌曲《剛好遇見你》,讓員警笑稱簡直神配樂。
    2019/02/10 13:30
  • 台中花博主題曲《請聽》 數位單曲發行可下載

    創作歌手吳青峰受邀擔任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還為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請聽》,今天發行數位單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及手機鈴聲平台都可下載。
    2018/08/03 14:56
  • 五月天幫忙慶生  《小美好》沈月興奮:我不行了

    大陸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後大受好評,連帶捧紅飾演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沈月,而近日剛迎來21歲生日的她,也開心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偶像「五月天」替自己慶生的影片,興奮直呼「我要把這設為手機鈴聲!」
    2018/02/28 21:08
  • 女子失蹤多日 手機鈴聲竟從院子地下傳出…

    一名女子因失蹤多日,丈夫遲遲聯繫不上察覺不對勁,鄰居到女子患有精神疾病的弟弟家詢問,弟弟竟然回答「什麼東西?讓她死在地下吧!」讓鄰居大感不妙,有人隨即撥打女子手機,沒想到手機鈴聲,竟然是從地下傳出來。
    2017/12/19 15:07
  • 陸訂「國歌法」 改編、惡搞可處15天拘留

    惡搞大陸國歌,以後在大陸都可能會被追究法律責任。大陸「國歌法」送交人大常委審議,未來像是把大陸國歌設為手機鈴聲或者隨意改歌詞,在大陸都算違法,將由大陸公安機關,處以15天以下拘留。
    2017/06/22 16:40
  • Nokia捲土重來!史上最強3310真的復活了

    昔日手機霸主諾基亞(Nokia) 今天宣布Nokia 6登台,記者會開場響起Nokia歷年來經典的手機鈴聲,取得品牌獨家授權的芬蘭新創公司HMD推出一系列手機, 發現諾基亞品牌也受到年輕世代歡迎。
    2017/03/07 15:10
  • 派出所偷手機!員警撥號 婦皮包傳鈴聲

    偷東西竟然偷到派出所裡!苗栗一名40歲婦人到派出所謊稱住家有通緝犯,趁人不注意摸走員警手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她假報案真行竊上門逮人,女子還堅稱沒拿,於是員警當著婦人的面撥打門號,當場婦人皮包就傳出手機鈴聲。
    2016/05/20 11:56
  • 好閃!林宥嘉獻唱生日快樂 丁文琪:當手機鈴聲

    近來淡出演藝圈的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譜出戀曲逾一年,兩人愛的低調但不遮掩,昨天(27日)是丁文琪生日,她在臉書PO出男友林宥嘉的溫柔歌聲,感情甜蜜蜜羨煞旁人!
    2015/12/28 11:56
  • 國會聽證響起《Let It Go》 美議員雙關妙回

    ▲共和黨籍參議員羅伯茲。(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週四在聽證會上討論關稅政策,沒想到卻出現小插曲,農業部長正在回應一名參議員的質詢,結果這名參議員手機鈴聲響起,而且還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歌曲,讓現場原本嚴肅僵化的氣氛,緩和不少
    2015/04/17 14:04
  • ​鬼來電?手機封存9個月 整理證物竟響起

    日前基隆地院在審理一件毒品案,正在整理證物時,突然傳來手機開機鈴聲,審判長問了在場所有人,都沒有人說自己忘了關機,才發現,竟然是已經封存9個月的證物手機,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還以為是「鬼來電」
    2015/02/09 12:45
  • 特色音樂當捷運鈴聲! 倪重華擬推新招

    台北捷運每一站都會有廣播報站名,不過列車進站急促鈴聲,容易讓人情緒緊張,北市府準文化局長倪重華,拋出「音樂地景」構想,主打每個捷運站的列車進站音樂,都有各自特色。新構想讓部分捷運族持正面鼓勵,但也有人擔心音樂太多,太混亂!不過「音樂地景」還有一個難題,就是要怎麼選才有代表性國父紀念館站放「國父紀念歌」還算有共識,但中正紀念堂難道要放「蔣公紀念歌」
    2014/12/22 13:22
  • 「以後別做朋友」鈴聲夯! 帶旺歌手另類出道

    通常歌手發片後會搭戲打歌,但這回卻有歌手因為在戲裡面開演唱會才出道!他叫做周興哲,演唱的歌曲是《以後別做朋友》,不僅是戲中男女主角的手機鈴聲,戲裡面也真的是歌手開演唱會,現在因為戲紅讓歌登上手機鈴聲排行榜,還跟謝金燕、田馥甄一起擠上榜單。
    2014/10/06 20:38
  • 不只舞曲!韓國抒情歌搭韓劇 紅遍亞洲

    韓國團體以動感舞曲居多,但現在也有不少歌手配合韓劇獻唱主題曲,戲紅歌跟著夯,接連席捲亞洲。像是日前《來自星星的你》或《繼承者們》,不僅原聲帶賣翻天,手機鈴聲下載量更是居高不下,排行榜居冠,比姐姐謝金燕還要高,現在又有《沒關係是愛情啊》,雖然是講述精神分析的特殊題材,但搭配歌曲跟男女主角揪心情感相輔相成,不僅讓收視率飆高,歌曲詢問度也跟著增高。
    2014/09/16 20:29
  • iPhone鈴聲大作 紐約愛樂指揮怒了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去聽音樂會,千萬記得要關機靜音,最近在美國林肯音樂中心裡,著名的紐約愛樂正在演奏,結果聽眾席上傳出手機鈴聲,而且一響就是好幾分鐘,在場樂迷不斷騷動,指揮也氣得中斷演出,要求這位聽眾關機。
    2012/01/15 12:37
  • 〈獨家〉鎖定跨年夜 電信廣告砸重金連播3次

    跨年夜當天,相信很多人都在電視機前看跨年晚會跟煙火,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廣告,大約45秒,同一首歌,卻是不同畫面連播3次,原來這是電信公司的行銷手法,買廣告營造形象,一方面也希望這首歌,在廣告強打下變HOT,能連帶帶動手機鈴聲下載業績。
    2012/01/02 19:13
  • 〈獨家〉校園求救鈴如鳥叫 響10分仍不見警衛

    台大學生投訴,校園一樓女廁的求救鈴,發出的聲音居然跟鳥叫聲一樣微弱,不仔細聽,根本注意不到,這個月7日晚上,一名台大女生經過校園,發現求救燈亮了,擔心有人碰到危險,上前查看,所幸是虛驚一場,但女大生質疑,求救鈴的音量比手機鈴聲還小,響了10幾分鐘都也沒看不到警衛,學生的安全根本毫無保障,對此校方解釋,即使求救鈴聲音不大,但警衛能透過監視器查看現場,只是監視器拍的只有廁所門外,要是裡面發生危險,也無法利用監視器掌握狀況。
    2011/11/11 19:06
  • 實體唱片銷售差 唱片業另闢戰場賺錢

    唱片市場看起來不景氣,卻還是有人前仆後繼發片,像是最近小蜜桃姐姐就跨刀替大陸男子團體SD5獻唱,還有像是歌手阿福、女子團體Dream girls等,主要就是因為專輯不賣沒關係,現在網路也可以買歌,歌紅還能賺手機鈴聲下載、KTV點播費用或商演等等,一樣有賺頭。
    2011/06/27 19:48
  • 網拍假貨有罪 最低罰500倍取消

    網路充斥仿冒商品,但對於網拍仿冒品算不算違法,法界有不同見解,現在立院三讀通過修正商標法,明確規定在網路賣仿冒品就要罰,不過原本罰金最低500倍的規定取消,避免罰出天價,新法也規定未來聲音也可以註冊,所以像是手機鈴聲都可以申請商標。
    2011/05/31 19:41
  • 鬼來電?手機幻震 醫師:情緒焦慮

    如果常常感覺手機在震動,拿起來看,卻沒人打電話給你,這很可能罹患「幽靈震動症候群」!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有7成受測者有過「震動幻覺」,而且怕漏接電話的人,發生機率越高,精神科醫師解釋,如果對手機鈴聲有幻聽、幻震,代表情緒太焦慮,對手機過度依賴,要適度放輕鬆。
    2011/01/10 12:11
  • 腦波操控球飄浮 新玩具練專注力

    很多人習慣戴著耳機享受音樂,但常因為這樣沒聽到手機鈴聲,漏接重要電話,日本業者因此推出先行無線耳機,讓使用者不會漏接電話,不只是享受音樂,頭腦有時候也要做運動。最近就推出一種由美國研發的腦波玩具,只要夠專注,就能讓機器上的藍色小球憑空飄浮,還能控制球的方向,就像是在變魔術。
    2010/08/0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