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聽證響起《Let It Go》 美議員雙關妙回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共和黨籍參議員羅伯茲。(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週四在聽證會上討論關稅政策,沒想到卻出現小插曲,農業部長正在回應一名參議員的質詢,結果這名參議員手機鈴聲響起,而且還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歌曲,讓現場原本嚴肅僵化的氣氛,緩和不少。


美國農業部長威薩克:「我們會繼續討論那項議題,以及地理相關…。」

共和黨籍參議員羅伯茲:「不會吧!」

嚴肅的政治場合突然傳來輕快的鈴聲,連參議員自己也嚇一跳。共和黨籍參議員羅伯茲:「不會吧!」

發現聲音來自自己的手機,參議員急忙關掉,但仔細一聽,這旋律還真耳熟,不就是全球爆紅的《冰雪奇緣》歌曲嗎?

《冰雪奇緣》電影片段:「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當時正在討論關稅政策,希望國會早日審議通過「貿易促進授權」的立法,好讓行政部門對外洽談簽署貿易協定,沒想到這鈴聲來得正是時候,參議員靈機一動打圓場。

共和黨籍參議員羅伯茲:「部長,別管音樂了(讓它通過吧)。」

表情故作鎮定,利用歌詞一語雙關,讓在場的眾多官員都忍不住笑出來,農業部長本人也憋不住笑意,事後參議員解釋,設定手機鈴聲是為了逗孫女開心,自己其實並不是《冰雪奇緣》的影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雪奇緣#美國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8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