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鈴聲大作 紐約愛樂指揮怒了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15 12:37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去聽音樂會,千萬記得要關機靜音,最近在美國林肯音樂中心裡,著名的紐約愛樂正在演奏,結果聽眾席上傳出手機鈴聲,而且一響就是好幾分鐘,在場樂迷不斷騷動,指揮也氣得中斷演出,要求這位聽眾關機。

好好聽個音樂會,卻傳出惱人手機鈴聲,這樣的插曲就出現在紐約愛樂的演奏會上,當時全場觀眾沉浸在馬勒第九交響曲的樂聲中,前排座位居然冒出了震耳的手機鈴聲,而且還一直響個不停。紐約愛樂指揮吉伯特:「手機鈴聲一直響一直響,音樂廳裡最大的聲音就是它。」

美好的音樂饗宴,卻有手機鈴聲來攪局,在場樂迷開始情緒騷動。華爾街日報記者:「觀眾一直在搖頭,還伸長了脖子看到底是誰,不過鈴聲卻還是一直響個不停。」

記者:「那是iPhone手機的木琴鈴聲,只是馬勒並沒有替木琴作曲。」

觀眾受不了,情緒沸騰,紐約愛樂指揮吉伯特更是氣炸了。紐約愛樂指揮吉伯特:「一定要有所處置,所以我們停止演奏。」

華爾街日報記者:「那時候聽眾都抓狂了,不斷高聲鼓譟,要求把他趕出去,聽眾真的是火大了。」

吉伯特放下指揮棒,轉過身來,要求這位聽眾關掉手機,他也乖乖照辦,鈴聲停止之後,紐約愛樂才又繼續演奏,馬勒交響樂配上iPhone鈴聲,這種不搭嘎的樂聲,沒人想要喊安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10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