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戶頭 結果共753筆

  • 夢一場! 12萬元「發票獎金」3小時後消失 他一早看手機驚醒

    怎麼一睡醒,帳戶就多了12萬元!一名網友一早發現手機跳出「存款帳務異動通知」,趕緊打開網路銀行檢查,發現戶頭多了一筆12萬元的帳務,不過開心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凌晨這筆帳就被取消,疑似是工作人員操作錯誤,趕緊取消入帳程序。
    2023/06/06 11:03
  •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遭判刑 偽造前妻簽名收費稱「為了她好」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日前才度過62歲生日,豈料最近竟被同是音樂人的前妻范中芬指控偽造簽名,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擅自替范中芬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權利金全進了他的戶頭,新北地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涉嫌偽造私文書,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5/25 10:15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黃子佼低調報稅笑稱「繳沒炎亞綸多」 驚吐女兒戶頭存款:有6位數

    黃子佼今(17)日與陳明珠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這是兩人首度合體為公益代言。黃子佼呼籲眾人可以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先前女兒黃玉米的乾媽出了一組「專屬玉米」貼圖,他承諾會將收入捐給天使心家族,用一個特別的方式慶祝女兒滿周歲。
    2023/05/17 16:34
  • 百萬結婚基金輸光光!他驚見女友玩股票 存5年「只剩17元」

    不少情侶在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都會開始規劃未來生活,為結婚做好準備,包括共同籌備結婚基金。一名網友亦此,與女友交往多年的他,維持每月固定儲蓄一萬元的習慣至少5年,沒想到在繳婚宴餐廳訂金時,女友竟拿不出錢,刷存摺才發現戶頭僅剩下17元。
    2023/05/09 21:25
  • 戶頭突多15萬!妹子嚇壞求助…「結局神逆轉」一票人羨慕

    突然有錢進帳戶真是好事?一位女網友透露,自己戶頭突然多了15萬,讓她超擔心變人頭帳戶,沒想到結局大逆轉,反讓一票網友都超羨慕。
    2023/05/08 05:15
  • 網交香港女友還匯5萬港幣生活? 警戳破:冒用主播照片啦

    別以為財物損失才是被騙,有可能戶頭多了來路不明的錢,也是遇到詐騙集團,高雄有一名50幾歲的張先生網路交友,對方噓寒問暖,主動說要匯錢給他,結果連自己的錢也被騙走,警方發現對方還冒用主播照片,另外一位60歲的婦人,也是提供帳戶供男網友使用,差點害自己變成共犯。
    2023/04/29 12:17
  • 許藍方昔「戶頭慘剩7千元」挺過不倫創業 認單身2年只交往3男友

    「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遭控與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蒐證提告求償,她一度表示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所以請不起律師。許藍方近期工作量變多,又推出保健品,她今(26)日出席記者會,強調收入穩定,也藉此解釋之前的戶頭狀況,「一直都不會只有4位數,是活用,可以請律師的費用剩7000元,那時律師費用60萬,還會繼續花嗎?」強調之前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
    2023/04/26 18:32
  • 年薪破3百!男苦賺卻嘆「和百萬沒差」 鄉民吐殘酷真相

    辛苦工作多年,好不容易爬到了心目中理想的收入狀態,應該會滿足還是空虛呢?有民眾分享,自己今年年薪終於破了300萬,但是卻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看著戶頭的數字,生活本質卻還是一樣,感覺錢都花在家庭上,自己也都在工作沒時間享受。對此,就有網友直言,「能工作自由,人生才會自由」,否則薪水也只是薪水而已。
    2023/04/25 20:03
  • 郵局利率低、回饋低「一堆人用」?內行揭3優勢:銀行比不上

    你多久沒去過郵局了呢?郵局業務範圍廣泛,不只是收寄郵件包裹,也有儲匯和壽險等,經手業務可以說是包山包海,不過路邊銀行一間接著一間,就算客戶沒辦法臨櫃辦事情,ATM也能完成各種基本交易,不少人相當依賴銀行來理財,就有網友好奇「為何還是很多人在使用郵局帳戶」,貼文就釣出內行人來說明,郵局其實有3大優勢是銀行無法取代的。
    2023/04/21 19:33
  • 人妻想買房!尪霸氣掏1800萬勸放棄:直接匯妳戶頭

    買房是人生大事,一名人妻透露,她一直想買面對公園、高樓層且大坪數的房子,如今終於找到了,而且議價成功只差簽約最後一步,豈料老公翻出2年前的實價登錄,發現貴了500萬元,認為房價仍在高點,阻止買房的同時也釋出利多:「如果妳放棄,折現金1800萬匯到妳戶頭!」讓人妻超兩難,詢問網友建不建議買,不過曝光地點後,多數網友卻勸退。
    2023/04/21 12:12
  • 全國首例!基隆男「普發6千元遭盜領」 全因做了這件事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於日前開放ATM領現,然而基隆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領普發的6千元現金,輸入資料卻無法領取,報案後發現男子的個人資料已經登記在某銀行帳戶,但該帳戶非男子所有;對此警方在彰化逮捕2名嫌犯,經查盜用顏男個資並將6千元​​​​​​​登記在自己戶頭。
    2023/04/17 12:58
  • 江湖救急?好久不見的朋友手頭緊 婦竟要匯清所有存款幫忙

    「普發6000」不只讓民眾好開心,也讓詐騙集團開始開始蠢蠢欲動,想盡辦法要把這些錢騙入手中!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昨(12)日前往轄區各金融機構巡邏,並於現場疏導提領人流秩序時,突然被行員告知有位婦人怪怪的,疑似遭到詐騙。經警方了解後得知,嫌犯佯稱是「好久不見的朋友」欲和婦人借款,要求她將錢匯進指定戶頭,婦人竟沒查證就要把自己整個戶頭共24萬7920元匯過去,好在警方及時攔阻。
    2023/04/13 16:50
  • 免排隊免等!「登記入帳2.0」今開跑 6千當天進戶頭

    ATM領現金6000元,自10日凌晨正式開跑,若民眾懶得到外面跑一趟又不想等好幾天,財政部推出的「登記入帳2.0」也於今(11)日上線,民眾只要在晚上6點前輸入資料,當天就能入帳!
    2023/04/11 07:51
  • 領到普發6千!他補摺驚「60萬存款沒了」 中華郵政急解釋

    全民普發6000元採「登記入帳」、「直接入帳」、「特定偏鄉造冊發放」、「ATM領現」、「郵局領現」等5種方式,不少選擇登記入帳的人已於清明連假期間陸續領到。高雄一位民眾幫家中長輩到郵局刷存簿,普發的6000元確實入帳,但戶頭內的60、70萬存款卻離奇降到不到2萬元,嚇得他趕緊請行員幫忙查詢,所幸重新補摺後數目恢復正常。對此,中華郵政回應,問題確實罕見,應該是補摺機設定機號出狀況,儲戶權益完全不受影響。
    2023/04/08 08:25
  • 台男赴韓工作3年!戶頭「僅剩8千」 悔曝實領月薪38K真相

    台灣人近來嚮往出國打工或工作,但實際前往後,薪水和待遇不如預期,感到懊悔。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5)日透露,自己一名台灣男性友人分享原因薪資高才決定赴南韓工作,但最後實領約3.8萬元(以下幣值皆為新台幣),加上一些生活成本,存不到多少錢,直呼,「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很抱歉我不會再到韓國工作」。
    2023/04/05 18:47
  • 第一次領嘸錢又來第二次!假投資騙婦 警追回199萬贓款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名許姓男子要從某金流異常的帳戶中提領199萬多元現金,員警展開調查後發現該筆金流是一名吳姓婦人遭以假投資為由的詐騙款項,經過層層轉帳,最終來到許男妻子的戶頭。而許男子第一次領錢不成功,4日後又想要去提款,員警立即持拘票、搜索票到場,查扣贓款並依法將許男送辦。
    2023/04/05 11:37
  • 6年存180萬!他曝「月入5萬」照買不起房 網嘆:快做2事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導致許多年輕人根本無力買房。對此,就有1名網友日前發文感嘆,自己雖然每個月都能領到5萬元的收入,且每天省吃儉用,但在6年過後,戶頭的存款仍有180萬元左右,根本沒辦法跟上房價飆漲的幅度。
    2023/04/03 18:06
  • 要給檢察官保管!8旬婦銀行匯款71萬 警緊急「喊卡」

    上個月下旬,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獲銀行報案,指稱有名婦人堅持要將戶頭內的款項匯到他人戶頭,行員因聽婦人表示這是要交給「檢察官保管」驚覺有詐,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協助。警方趕緊勸說這些都是詐騙集團的話術、說詞,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讓婦人打消匯款念頭,保住存款。
    2023/04/03 17:42
  • 「500萬」太敏感!男領現金誆發薪水 行員眼尖揪出詐欺款

    上個月底台北市內湖區一名鄭姓男子,於下午3時許至台灣銀行打算要提領「發薪水用」的45萬元現金,不過行員在協助他提款時,卻發現鄭男的戶頭裡面將近500萬元,其中多筆的資金進出異常,且有些匯款給他的帳戶也已經被警示,懷疑可能涉及詐欺案件,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員警調查後,發現裏頭確實含有詐騙所得款項,當場將人逮捕,依法送辦。
    2023/04/03 11:20
  • 24家銀行先發錢!6000沒入帳「簡單2招」有解 連假爽爽花

    因王道銀行搶先發6000元,24家金融機構陸續在清明連假發錢。不過,看著身邊不少人紛紛拿到6000元,為何自己還沒入帳?不要,簡單2招有解!
    2023/04/03 08:13
  • 郵局也跟進!「普發6千」9時起入帳 404萬人快看戶頭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6000元,原定4月6日陸續入帳,王道銀行在連假前一天偷跑,財政部經跨部會協調後,拍板8家公股銀行於昨(1)日跟進發放,許多採用登記入帳的民眾,紛紛刷存簿或登入網路銀行查看帳戶。中華郵政今(2)日上午9時起開始入帳,預計有404萬人會收到款項。
    2023/04/02 08:10
  • 網傳6000選網路登記入帳「個資會外流」!財政部回應了

    今天輪到尾號「4、5」可以上網登記政府普發6千入帳,但有些民眾都有顧慮!網路流傳,有央行行員建議不要選登記入帳,因為戶頭、身分證號、健保卡號若外洩後果會很可怕,對此財政部火速闢謠,強調個資都有加密保護,很多業者也打鐵趁熱,從科技商品到旅遊都有折扣。
    2023/03/24 13:45
  • 車站置物櫃成詐騙熱點 警籲「被要求放證件」別上當

    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今天表示,各車站置物櫃已成為詐騙熱點之一,常見民眾接獲詐騙電話將證件、存摺或金融卡放置在置物櫃,導致銀行帳戶遭警示或戶頭存款遭提領,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3/03/14 20:56
  • 車站置物櫃變「收簿櫃」詐騙集團假徵才騙人放證件存摺

    詐騙集團最缺的就是人頭帳戶。警方發現,詐騙集團為了獲取更多帳戶,會先在網路以假借徵人求職、假冒銀行理專或遊戲客服方式,再說你匯薪水的戶頭異常等各種理由,要求被害人把證件、存摺、金融卡放到車站置物櫃內! 有些民眾不知情,傻傻的證件、帳本放進去,但也有些人是租借帳戶給對方,以為不會有事情,結果自己變成人頭帳戶,導致銀行帳戶被警示或戶頭存款遭提領! 
    2023/03/1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