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戶外活動 結果共667筆

  • 梅雨旺盛期來了!半個台灣「濕到變色」 谷超颱風大迴轉時間曝

    今(8)日台灣附近環境仍為偏南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時間各地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不時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還未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3、34度,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其中台南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8 07:49
  • 谷超輕颱雖北轉但注意長浪 今防午後瞬間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環境仍為偏南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上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時間各地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不時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還未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3、34度,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其中臺南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8 05:54
  • 谷超輕颱北轉對台無影響 今上午防熱中暑午後注意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為東南風至偏南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上午各地為多雲到晴,中午過後雲量增多,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山區請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沒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各地高溫可達31到34度,其中臺南、高雄內陸地區及花蓮縱谷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7 06:01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變天谷風吹雲霧翻湧 南投天空之橋驚見雲海漲潮奇景

    南投市八卦山猴探井遊憩區的天空之橋,近日因鋒面,天氣變化更加劇烈,罕見地出現漲潮般的雲海奇景,令人讚嘆、驚艷之餘,也象徵天氣型態之不穩定性,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南投市公所也呼籲民眾要注意天氣變化及保暖措施,才是確保戶外活動安全之道。
    2023/05/24 18:41
  • 飛龍瀑布溯溪團「搜救教官、教練」全是高手!不敵這情況遇難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在溪降過程中因溪水暴漲受困,造成2死3失聯,今(22)日一早,消防、警方及民間團體人員兵分6組,持續搜尋失蹤的3人。據悉,該溯溪團各個都是戶外活動高手,包括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教官、攀岩館教練、台大登山社成員等,未料竟遭遇洪水襲擊。
    2023/05/22 10:04
  • 出遊選擇+1! 新北「貢響山海祭」長達4周盼吸觀光人潮

    舉辦在新北市的「貢響山海祭」,選在5/20這天揭開序幕,結合當地山海風光,推出一系列戶外活動提供民眾踏青的新選擇,這回把活動時間拉長到4周,也是希望能一併活絡當地觀光。
    2023/05/20 21:19
  • 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獨自開車上山露營的愜意,在清晨、午後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看似孤獨,卻豐富了他的內心。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超愛這種感覺,「我沒有害怕一個人,甚至一個人去野營,必須要跟自己相處、樂在其中。」而營區還有營主,他時不時也會到營本部串門子,一點也不孤單。
    2023/05/09 10:55
  • 無尾熊怕熱鬧 5月起新戶外場「保育員」陪同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3月啟用新的無尾熊戶外活動場,比照澳洲動物園概念去設計,讓遊客可以更無視線隔閡觀賞無尾熊,不過保育員測試後發現,絡繹不絕的遊客,以及大量聲音容易讓無尾熊感到不安,因此決定5月開始,改為每週三上午由保育員陪同無尾熊出場。
    2023/05/04 14:04
  • 北市動物園無尾熊怕熱鬧 改由保育員定時陪出場

    台北市立動物園3月啟用新的無尾熊戶外活動場,不過保育員發現,絡繹不絕的遊客容易讓無尾熊不安,所以5月起改為每週三上午由保育員陪同無尾熊出場,同時藉此宣導尊重動物。
    2023/05/03 20:28
  • 明起熱如夏!2地區飆36度 週末變天「氣溫跳水」

    五一勞動節連續假期邁入最後一天,東北季風也有所減弱,逐漸轉為偏東風,北部、東半部今(1日)氣溫有所回升,明(2日)全台除了東半部外,各地都是好天氣,氣溫會比今天更加暖熱一些,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進行戶外活動時要多補充水分。
    2023/05/01 19:08
  • 明全台飆30度↑ 北部週末氣溫「V字型」掉回冬天

    隨著東北季風減弱,今(27)日北部、東部降雨明顯減緩,中南部也更加晴朗,各地氣溫顯著回升。明(28)日至週六(29)日白天,天氣仍呈溫暖偏熱的穩定情況,提醒在戶外活動的民眾留意午間高溫,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4/27 20:05
  • 嚇傻!竇智孔6歲兒越野車比賽「2度慘摔」仍完賽 泛淚:很欣慰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大福、大仁,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挑戰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重拾將近10年沒玩過的越野車,甚至帶著6歲的大兒子大福一起學習,還參加了兒童越野車比賽,不料,過程中卻意外摔車,竇智孔見狀著急的上前關心,但大福卻沒有因此棄權,反而堅強的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看到這一幕,身為父親的竇智孔對於大福的運動家精神感到無比欣慰、驕傲。
    2023/04/20 17:33
  • 今受鋒面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雷雨 週末天氣轉晴

    鋒面逐漸通過,天氣相當不穩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花東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提醒戶外活動時要特別留意;溫度方面,由於各地陸續轉為陰雨天,天氣也會稍轉涼,西半部及宜蘭、花蓮高溫24到26度,臺東高溫仍有29度左右,而入夜後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21到22度,南部及東南部則在23到24度。
    2023/04/20 06:08
  • 楊謹華錄影遇突發狀況!林心如「見這幕」嚇到尖叫 獨留她落跑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日播出第一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與唯一男丁鳳小岳在節目中比賽劈柴、生火,最快燒開生水的那組就可以獲得獎勵。時常參與戶外活動的鳳小岳信心滿滿,被獎賞激起勝負慾,與江宜蓉合作無間,成為最快有進度的組別;林心如、楊謹華則是連劈柴都遇到困難,忍不住狂尖叫。
    2023/04/19 21:01
  • 禾浩辰徒步追愛「台南跑到高雄」 曝跟AKIRA超有愛互動 

    禾浩辰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環保大使,今(1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路跑活動邀請工作人員一起跑,但同事們各個「眼神死」,笑說如果大家順利完賽,會讓大家「馬殺雞」一下,被虧福利太好了,他馬上笑說:「當然不是我自己按啦,交給專業!」熱愛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剛從綠島潛水回來,身上還有曬傷。
    2023/04/18 16:23
  • 2合1手錶! 耳機隱身更省空間主攻「商務、通勤族」

    不少民眾現在都會購買穿戴智慧手錶,連動手機、耳機功能,方便閱讀訊息、以及運動戶外活動,有品牌再創新,直接把耳機放進錶面下方,要用直接拿,不用在包包裡大海撈耳機,或是不想要天天替智慧手錶充電,現在也有太陽能續電,充飽電的情況下,只要每天日照達3小時,就能都不需要再充電。
    2023/04/13 19:35
  • 戶外出遊更方便!Google Maps新增4大實用功能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宣布新增4項功能,提升戶外活動時的便利性。
    2023/04/12 17:20
  • 卸妝油「以油溶油」清粉刺? 醫示警:恐讓青春痘更惡化

    天氣持續炎熱,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回家更要做好清潔。醫師提醒,坊間流傳用卸妝油「以油溶油」還能清除部分粉刺是迷思,反而可能導致粉刺、青春痘問題惡化。
    2023/04/05 21:53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 昨台北颳8級陣風!周六日全台變天局部雷陣雨

    周五有微弱鋒面通過,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不過風場逐漸轉為東北風,北台灣高溫稍微下降到25、26度,而其他地區仍維持27到31度左右,其中高雄近山區或河谷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19到22度。
    2023/03/24 10:35
  • 唯一休假日泡湯!「氣溫溜滑梯」剩14度 週末降雨熱區出爐

    今(24)日微弱鋒面通過,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風場逐漸轉為東北風,北台灣高溫下降,不過仍有25、26度,其他地區則在27到31度左右,其中高雄近山區或河谷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19到22度。
    2023/03/24 07:55
  • 今變天北東部短暫雨 明補班日恐出現雷雨請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微弱鋒面通過,環境較為不穩定,東北部及東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降雨機率較高的時段偏向於中午過後,至於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風場逐漸轉為東北風,北臺灣高溫下降,不過仍有25、26度,其他地區則在27到31度左右,其中高雄近山區或河谷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20到22度。
    2023/03/24 06:01
  • 春雨來了!連3天「半個台灣溼答答」 低溫剩1字頭急轉涼

    今(23)日鋒面接近,環境變得稍微不穩定,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大台北地區及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台灣仍在鋒前偏暖的環境內,各地高溫普遍還是可以來到28到33度,其中台南及高雄近山區或河谷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19到23度。
    2023/03/23 07:46
  • 今鋒面影響午後北東部零星雨 氣溫仍暖熱注意防曬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接近,環境變得稍微不穩定,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大臺北地區及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臺灣仍在鋒前偏暖的環境內,各地高溫普遍還是可以來到28到33度,其中臺南及高雄近山區或河谷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20到23度。
    2023/03/23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