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受鋒面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雷雨 週末天氣轉晴


發佈時間:2023/04/20 0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06:08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鋒面逐漸通過,天氣相當不穩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花東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提醒戶外活動時要特別留意;溫度方面,由於各地陸續轉為陰雨天,天氣也會稍轉涼,西半部及宜蘭、花蓮高溫24到26度,臺東高溫仍有29度左右,而入夜後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21到22度,南部及東南部則在23到24度。

週五隨著鋒面逐漸往南移動、結構稍微減弱,北台灣天氣將會是鋒面過後偏北到東北風環境,降雨將會率先趨緩,只剩下迎風面零星降雨。而中南部仍是持續受鋒面影響,白天仍會是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一直要到晚上才會逐漸緩和。

 

週末期間隨著鋒面遠離,將是微弱東北風環境,不過華南一帶有殘留水氣東移掠過,北部山區及東半部會有局部地形降雨出現,而中南部則是會明顯轉好大致多雲天氣,甚至有陽光露臉的機會。到下週二有下一波鋒面將會通過後東北風再次增強,不過整體強度比這一次鋒面還要弱、位置也比較偏北,只有北部東半部受影響,後續變化持續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降雨#台灣#鋒面#高溫#中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