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戶外活動 結果共655筆

  • 快訊/屏東大雷雨狂炸1小時 6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今(25日)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1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提醒民眾,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3/08/25 16:23
  • 鬼月禁忌多!「這7樣」食物別碰 吃生魚片恐招好兄弟

    在農曆七月,也就是鬼門開的時候,人們總是會小心謹慎,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除了在戶外活動要格外小心外,飲食方面也有一些小細節要注意喔!一起來看看有什麼不能吃吧!
    2023/08/16 14:00
  • 桌球成「帕金森氏症患者」良藥! 研究另曝4招輔助治療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民眾皆會想要從事戶外活動解放封存已久的身心靈,不過對於帕金森氏症患者來說卻是一項奢望。為了對抗帕金森氏症,國外近期推出「帕金森兵乓計畫(Parkie Pong)」,看準兵乓球對於認知、社交、運動及步態有幫助,這也成為現今醫生推薦的運動療法。
    2023/08/15 18:01
  • 只有高鐵沒變!他搭大眾運輸崩潰「揪1共同點」 兩派網友戰翻

    炎炎夏日來襲,戶外高溫讓民眾難以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恨不得待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如今搭乘大眾運輸時,車站和車廂內冷氣溫度也成為民眾討論話題之一。一名網友表示,連日坐捷運和火車奔波的他,發現火車與捷運變得好熱,只剩下高鐵一如往常的涼,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3/07/31 08:39
  • 不喜歡吹太冷!妹子租屋「冷氣開29度」 房東收電費傻眼

    夏天環境熱到不行,只要在戶外活動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全身濕濕黏黏,也有不少人一回到家恨不得馬上打開冷氣,同時也擔心屆時會收到昂貴的電費。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身為租屋族的她用電非常省,每個月大概花費400多元,結果卻因電費太少被房東質疑,嚇得她內心相當不安,害怕房東變相漲價。
    2023/07/29 11:41
  • 裝變頻冷氣!他好奇「睡眠、節能」哪個更省電? 台電曝解答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連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也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而許多民眾甚至熱到不想出門,恨不得躲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對此,一名網友疑惑,開冷氣時應該選擇睡眠還是節能模式,哪個模式才最省電,台電解答了。
    2023/07/28 08:52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名古屋直逼40度戶外活動恐暈倒 中小學體育課停課

    北半球各地民眾近日宛如身處烤爐,各國都創下高溫紀錄,日本《NHK》報導,愛知縣名古屋今(18日)氣溫直逼近40度,名古屋市教育委員會宣布,所有市立中小學的戶外體育課全部停課,名古屋消防局也呼籲民眾適時打開冷氣、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
    2023/07/18 17:21
  • 今高溫午後雷陣雨 泰利颱登陸廣東週末恐又有颱侵擾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容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留意中部以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高溫方面,各地仍高溫悶熱,普遍落在32到35度,尤其在基隆市、臺北市、臺東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請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2023/07/18 06:09
  • 06:00天氣即時報/全台烤番薯!週日10縣市高溫飆36度 慎防熱傷害

    天氣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針對10縣市發布高溫特報,週日(16日)中午前後需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
    2023/07/16 04:49
  • 還原度超高!蔡依林變身《七龍珠》布瑪 騎乘泰日合作機車

    炎炎夏日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尋找可以防曬的機能服飾,讓自己的膚色不要再繼續暗沈下去。天后蔡依林也在去年接下了機能服飾品牌代言,而該品牌的商品也主打防曬、舒適、透氣等機能用途,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使用。近期該服飾品牌也釋出了最新廣告,片中的主角當然就是天后蔡依林!
    2023/07/14 15:06
  • 頂大太陽工作!灌1飲品驚見「可樂尿」 醫揭恐怖後果

    這幾天台灣就像烤蕃薯 一樣,溫度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在這種天氣一定要適度補充水分,尤其是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朋友,千萬要注意!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在臉書發文示警,每次碰到這種悶熱的天氣,門診就會遇到大量流汗加上水分補充不足,而導致熱衰竭、熱中暑,甚至橫紋肌溶解症的病人。
    2023/07/11 12:02
  • 雷神來了!午後暴雨開炸「一圖懂警戒區」 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受到太平洋高壓外圍偏南風暖空氣影響,昨天(10日)依然是非常炎熱的一天,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太麻里的38.8度,其次在新北市的三峽、鶯歌等地都超過37度以上,台北站的高溫則是36.1度,雖然整體高溫的狀況略有下降,但是在戶外活動還是會熱到讓人感覺不太舒適。午後雷雨發生的情況略有增多,降雨的範圍也從原本深山的區域略微向平地擴展,不過還是比較局部性,大部分地方仍然是一整天晴朗穩定的天氣型態。
    2023/07/11 07:52
  • 今水氣增多午後降雨機率提高 菲東海面熱帶擾動發展中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水氣增多,迎風面的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機率和範圍擴大,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較大雨勢,請多留意;另外,上午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高溫方面略降,各地普遍在32到35度,只有高屏及花蓮少數鄉鎮仍有36度高溫發生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
    2023/07/11 06:05
  • 拉近距離!少年隊警察攜12少年釣蝦嗑美食:陪伴代替指責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期關心青少年的成長,也致力於協尋輔導中輟生,針對高關懷學生進行入校陪伴、戶外活動等。日前少年隊曾舉辦「釣蝦活動」,目的希望藉由員警陪伴與青少年建立更深的信任關係,提前防範青少年觸法風險,此陪伴施行迄今成效良好,深獲師生喜愛與好評。
    2023/07/04 16:43
  • 全台烤蕃薯!桃園以北、花東注意37度以上高溫 這三天最熱

    今(4)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氣象局表示,盆地、內陸近山區、河谷及縱谷局部達36度,7-9日桃園以北、花東縱谷注意37度以上高溫。
    2023/07/04 10:56
  • 入夏以來最熱!8縣市高溫警報 這地區恐飆38度極端高溫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西南風影響,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山區、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環境漸趨穩定,降雨的範圍會比較少一些。
    2023/07/04 07:44
  • 今花蓮恐出現極端高溫38度 午後山區及東部地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西南風影響,上午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山區、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環境漸趨穩定,降雨範圍會比較少一些。
    2023/07/04 06:01
  • 入夏極端高溫來了!午後2地炸大雷雨 這6天飆38度熱爆

    今(3)日逐漸偏南風轉西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僅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各地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及短延時大雨,午後外出、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最新訊息。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尤其是雲林以南、花蓮縱谷及台東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3 07:40
  • 出遊帶傘!一圖懂整週「午後暴雨」熱區 2地飆38度↑

    今(2)日水氣較多吹著偏南風,南部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及東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部分時間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各地要留意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局部大雨及短延時強降雨,午後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相關訊息。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台北、苗栗、花蓮及雲林至高雄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2 07:35
  • 今仍慎防午後大雷雨 大台北地區有36度以上高溫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風場為偏南風,迎風面的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有不定時的短暫陣雨,上午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雨勢,不過上半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午後需留意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特別提醒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午後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2到35度,臺北、苗栗以南及花東局部地區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1 06:01
  • 今台北恐出現36度高溫防中暑 午後防局部大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其中各山區及大臺北地區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另環境風轉為偏南風,迎風面南部地區在上午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25至27度,白天高溫悶熱,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臺北市、臺中以南至臺南及花東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高溫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30 06:05
  • 今東南部恆春半島短暫雨 西半部慎防午後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南方雲系影響,水氣偏多,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為短暫陣雨的天氣,東部及南部地區也有些局部降雨,而其他地方為多雲、偶爾可以見到陽光,午後大氣不穩定,在西半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且山區瞬間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降雨最明顯,有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會,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26、27度,而白天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沒下雨時仍感受悶熱,戶外活動請注意高溫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9 06:03
  • 今上午悶熱嚴防熱傷害 午後雷陣雨範圍擴至平地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仍吹東南風,不過南方水氣增多,各地雲量稍增,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豪雨,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大多為26、27度,白天沒下雨的時候天氣依舊炎熱,西半部普遍高溫在32到35度,其中臺北、雲林及南部近山區局部高溫可能來到36度以上,東半部高溫則在31、32度左右,戶外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8 06:02
  • 今午後短暫雷陣雨 雲林以南高溫達36度慎防熱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仍吹東南風,各地晴到多雲,迎風面的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降雨,不過都較短暫,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局部可能有大雨發生,尤其南部近山區降雨較明顯,下午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大多為26、27度,而高溫普遍為33至35度,感受高溫炎熱,其中雲林以南、臺北市及花蓮縱谷局部可能來到36度以上,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會達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戶外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7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