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戲份 結果共342筆

  • 又叫李淑靜!《女力》楊雅筑推新作 笑喊:中部以南沒人叫我本名

    演員楊雅筑主演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受訪時坦言:「這是我拍過身心靈最辛苦的一部戲。」劇中她飾演警察,還是特搜隊副隊長,辦起案來,不光有打戲,腦子也要動,從童星就開始拍戲的她,至今已經演了20年,楊雅筑這回接演《台灣X檔案》,不僅是她戲份最重的第一部,也是花最多時間與腦力,相當不輕鬆。
    2022/08/27 11:29
  • 還原小新、風間爆笑對話! 幕後配音是她們...曝這角色最難

    幕後聲音來自他們,動畫「蠟筆小新」中,為主角小新及好友風間配音的老師,曾允凡及吳貴竹,分享在配音時的困難之處,尤其「蠟筆小新」調性輕鬆,有不少大哭大笑的戲份,還會先好好練體力,就為了詮釋到位。
    2022/08/21 18:16
  • 本土劇女神驚爆開刀!惡化「粗管猛伸喉嚨」臉腫病況曝

    40歲「本土劇女神」李燕出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等經典作品,而且都是擔任第一女主角,戲份相當吃重,怎料近日她卻爆出請辭劇組並送院開刀。對此,李燕還原驚險就醫過程,病況再惡化,直言食指粗的管子塞進喉嚨,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30 10:00
  • 鄭仲茵「戲份全被刪」遭封殺2年 爆導演怒飆三字經傳她難搞

    藝人鄭仲茵、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長相又不是我能選擇的!以貌取人我真的受夠了!」鄭仲茵飾演過眾多反派角色,因此讓她有「壞女人專門戶」封號,但這螢幕形象卻害她時常被人誤解,甚至被導演封殺。
    2022/06/29 11:36
  • 宥勝退出《機智校園》「選擇扛起家庭」 第一個告訴周曉涵

    宥勝昨(25)日被爆出將離開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隨後電視台也證實他因前陣子奶奶過世、心情受到影響,雙方討論後決定讓宥勝戲份告一段落,他本人也在晚間發文,道出參與拍攝的心路歷程,感性說:「王浩南確實要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2022/06/25 13:05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 甩開醜聞正式回歸!徐睿知《夏娃》上演19禁激情戲

    徐睿知爆出恐怖情人和假學歷等爭議後,以《夏娃的醜聞》正式回歸,首集收視亦有3.644%,成績尚算不錯。昨天(1日)的首播中,徐睿知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依然成功憑19禁床戲引起熱議。
    2022/06/02 22:53
  • 強尼、安柏世紀官司受矚!百萬人鎖定直播 法庭外擠滿支持者

    從四月展開陪審團遴選至今,接近兩個月,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世紀官司終於告一個段落。美國時間1日下午,法官宣判結果時,場外就聚集大批民眾,得知強尼勝訴,一陣歡呼!只是2017年離婚後,讓他們形象都大受影響,強尼戴普身價慘跌、安柏赫德戲份也被刪減。
    2022/06/02 14:23
  • 張震從影28年首演電視劇 倪妮曝他私下面貌:很有反差萌

    金馬影帝張震從影28年來,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與女主角倪妮繼合拍電影後,攜手在小螢幕談起仙俠戀。提到二度和張震合作,倪妮表示,電影角色戲份不多當時沒有太過了解對方,這回《宸汐緣》拍攝期長、對手戲多,「震哥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很柔軟,也有點孩子氣,很有反差萌的感覺。」兩人劇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倪妮不諱言這次的吻戲,比她以往作品中加起來的吻戲的還多!
    2022/05/25 18:29
  • 壞人難當!「刀疤」服裝道具全劇最複雜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來台,主要角色除了辛巴,飾演反派的「刀疤」也占有極大戲份,更是全劇中服裝道具最重的一個,上台演出前的準備工作相當複雜。
    2022/05/12 16:03
  • 《一家團圓》演員輪流確診 江宏恩苦撐吐心聲「孤單感超重」

    台劇《一家團圓》劇組人員及演員群在日前陸續傳出確診消息,包括李燕、張郁婕、余秉諺、李緻及林則希等人,但劇組仍然堅持拍攝,女主角李燕也在近期康復出關,而在這段期間剩下的演員群戲份也被加重,江宏恩就表示,待在空蕩蕩的演員休息室中,其孤單感滿重的。
    2022/05/09 13:49
  • 安柏赫德形象大跌!傳《水行俠2》戲份被刪到剩10分鐘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毀謗官司持續進行中,不過連日來的法庭畫面讓輿論一面倒向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反而受到網友瘋狂嘲諷。如今更有影評人爆料,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女主戲份被大幅刪減剩不到10分鐘,網路上更有超過200萬人連署要求華納兄弟(Warner Bros. )換角。
    2022/05/02 13:55
  • Angelababy《風起隴西》飾仙氣樂伎 前4集卻0戲份

    大陸拍過不少以三國為題材的劇集,但來來去去也是圍繞戰爭謀略,打仗場面如何逼真宏大,而新劇《風起隴西》卻不在戰事上花功夫,而是講述三國的魏蜀諜戰,過程緊張精彩,劇力萬鈞,但該劇以男性視角出發,在劇中女性角色非常少,甚至連女一Angelababy(楊穎)在前4集也未見出場,連做花瓶的機會也沒有,男主角陳坤的妻子孫怡,算是最多出鏡的女演員,為男性諜戰片加添了少許溫柔味道。
    2022/04/29 09:22
  • 唐川病逝/郭子乾不捨唐川 憶互動:「背影至今仍難忘」

    金鐘影帝唐川在今(14)日過世,享壽69歲,公視時代生活劇《茶金》劇組十分感念唐川大哥的力挺,包含主演郭子乾、連俞涵等眾人一起發出聲明表示:「唐川大哥精彩演出張家伯公,舉手投足間充滿氣勢,也不吝關心後輩,隱含著溫暖。戲份雖然不多,卻跟著劇組一路新竹、彰化、屏東、花蓮拍戲奔波!願唐川大哥一路好走,無病無痛!」
    2022/03/14 15:47
  • 祝文君僅背影現身《開心速遞》卻感人 2部待播劇成遺作

    祝文君離世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祝文君除了當主持深入民心外,亦不時在劇集中演出,最重戲份應是2006年劇集《溏心風暴》,祝文君與鄭家生、陳安瑩、梁舜燕在劇中演貪錢「四大屈王」。
    2022/03/02 14:32
  • 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男星霍建華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檜木老大」馬天華一角,與老婆林心如婚後首次同框拍戲,林心如今(16)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當初讓霍建華親自挑選角色,對方僅開出要演「最輕鬆的」這個條件,讓林心如跪求編劇杜政哲別寫太多馬天華戲份。
    2022/02/16 17:13
  • 《華燈》有18禁畫面!吳慷仁爆雷凶手線索:大家都猜錯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一連播出2季,掀起追劇熱潮,影迷瘋猜「誰是凶手?」昨(18)日主演群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及胡瑋杰參與臉書直播,分享拍攝現場趣事,在第二季反串飾演媽媽桑「寶寶」的男星吳慷仁,隨後也加入直播,不只預告他的戲份還沒有結束,更語帶曖昧地給出凶手的線索。
    2022/01/19 09:06
  • 小甜甜「吊鋼絲卡半空」慘被飆罵!戲份全剪光:很難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個性大方爽朗,不僅經常現身在各大綜藝節目,同時也挑戰演技,敬業精神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幫女主角做替身吊鋼絲,怎料裝備上身後,人也被吊上空中將近3小時,最後畫面卻全被剪光,甚至還被劇組飆罵,她坦言「我真的覺得我也是受害者」。
    2022/01/14 09:23
  • 戲份沒影響!《華燈2》徐若瑄「快閃3分」苦勸楊謹華

    苦等一段時間,今(30)日《華燈初上》第2季終於在Netflix上線,飾演日式酒店「光」前任老闆「瓊芳媽媽」的徐若瑄(Vivian),雖然之前被王力宏婚變波及,不過第2季戲份沒有受到影響,整段約3分多鐘。
    2021/12/30 20:21
  • 《驕女》男星驚傳「心跳飆140」急入院!暫告假2劇組

    54歲男星張銘杰近期在8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彭其民,劇中坐擁大、小老婆,反派戲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怎料忙於拍戲的他,今(30)日卻傳出因心律不整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證實,目前張銘杰正在住院治療中。
    2021/12/30 15:11
  • 《月老》票房破億!女星驚爆耍大牌 工時短還有專屬休息室

    由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11月24日上映以來寫下全台破1億1300萬的票房佳績,而被許多觀眾認證的最大彩蛋哭點「狗狗Akita」,讓不少人質疑表演是由特效加工而成,為此導演九把刀特地澄清:「我們沒有花一顆特效鏡頭在Akita身上!」更爆料Akita是每日工時最短的女演員,如果沒有牠的戲份就會讓牠先回到專屬的休息室,受盡大牌待遇。
    2021/12/06 15:18
  • 秀場成商場!才風光重登女主 陳美鳳「戲份神隱」淪抬轎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資深女星陳美鳳,6月初風光重返八點檔戰線,主演電視劇《黃金歲月》,搭檔洪都拉斯、陳仙梅、王彩樺等人,再現當年秀場的輝煌。不過開播才3個月,觀眾發現當初主打的陳美鳳等天王天后戲份銳減,取而代之的是與原先劇情毫不相關的商場鬥爭,令不少觀眾頗有微詞。
    2021/11/23 11:05
  • 舒淇一舉轉型為「實力派」演員!真情流露感動千萬觀眾

    爾冬陞執導的1996年《色情男女》雖然是三級片,但實情是嘲諷當時香港影壇的喜劇,有口皆碑收過千萬元票房,並入圍《第1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8項提名,當中舒淇一舉拿下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由艷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電影中一場近乎真實表白的戲份,感動了萬千觀眾。
    2021/11/22 15:49
  • 無懼大陸封殺! 范冰冰「重返大銀幕」時間點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參與的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日前遲遲無上映計畫,甚至傳出范冰冰的戲份大量遭刪減,而目前確定台灣地區將於明年初上映,也讓范冰冰即將重返大銀幕,也是時隔6年後,再度有范冰冰演出的電影在台上映。
    2021/11/12 18:04
  • 演活一線男星少年期!最強新人劉敬「對戲林心如」展氣場

    台劇爆發、新人輩出,青春型演員紛紛冒出頭,年僅19歲的劉敬剛好搭上這波風潮,擁有俊美容貌的他已經演過陳柏霖、吳念軒、林子閎等一線男星的少年時期,並且在Netfilx年度華麗大戲《華燈初上》中扮演女主角林心如的兒子、戲份吃重,被外界認為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最強新人!
    2021/11/1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