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戲份 結果共342筆

  • 劉德華主演「拆彈2」 找劉青雲分擔戲份

    由劉德華、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這是兩人睽違17年後合作,8號殺青,電影花三個月時間拍完,這次是全新故事,劉青雲更自爆是悲劇,劉德華也開玩笑說,香港哪部電影不是悲劇。
    2019/05/09 11:52
  • 郭董、王金平參選都抬出媽祖 作家笑稱:一媽各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17日)表示接到媽祖託夢,隨後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金平也曾表示「大甲媽很疼我」;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曾被說是媽祖婆。對於媽祖這次在2020總統大選「戲份很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媽祖娘娘到底是希望王金平,還是郭台銘選?」作家朱亞君也戲稱這是「一媽各表」。
    2019/04/17 18:53
  • 「復仇者4」預告出爐! 「時空旅行」成關鍵

    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出爐,漂流外太空的鋼鐵人還活著,上一集神隱的鷹眼換了髮型,戲份看起來不少,另外還有驚奇隊長也現身,雷神故意玩弄槌子,她霸氣不為所動,十足英雄架式。
    2019/03/15 11:43
  • 漫威英雄即興演出集錦 鋼鐵人最愛脫稿

    漫威電影之所以受人喜愛,除了劇情精彩,角色刻劃深植人心,更創造許多經典台詞,讓影迷為之著迷,其實有不少戲份都是演員即興改編,除了眾所皆知的小勞勃道尼,最愛不按牌理出牌,湯姆霍蘭德也曾經主動加詞,讓電影有加分效果。
    2019/03/09 18:26
  • 拍「驕陽歲月」左額流血 周潤發:縫兩針就回來

    63歲的港星周潤發,最近在拍電影《驕陽歲月》,其中一幕,周潤發被黃德斌追債襲擊,拍攝時,發哥左邊額頭,被打破瞬間爆血,一旁的人都嚇壞了,但發哥相當淡定,除了要大家冷靜,還說自己去縫兩針就回來,要導演先拍其他的戲份,也讓大家讚嘆周潤發的敬業態度。
    2019/03/07 18:48
  • 鈕承澤首度出庭應訊 騎單車到台北地院

    導演鈕承澤去年12月捲入性侵案,上午首次出庭,從家裡騎腳踏車來,而他正在拍攝的電影《跑馬》,已悄悄籌備復拍,有一半的工作人員被換掉,剩下最後三分之一的戲份,要拍跑馬拉松的戲,先前導演鈕承澤也似乎在場勘。
    2019/03/05 14:56
  • 傳《跑馬》近期復工 任賢齊健身照洩玄機

    鈕承澤(豆導)去年底因涉嫌用手指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形象大損,導致正在拍攝的電影《跑馬》也遭殃停工。不過,據《聯合報》報導,已停工3個月的《跑馬》劇組悄悄又開始動起來,卻換新大批工作人員,打算用2個月時間將剩下的三分之一戲份拍完。
    2019/03/05 13:41
  • 「嘻哈世家」男星遇襲攏是假 下場超慘...戲份被剪光

    警方指控36歲美國非裔同志男星傑西史莫里特,自導自演一齣為了獲取個人利益的造假襲擊,他參與演出的電視影集「嘻哈世家」劇組決定剪掉他本季最後兩集的所有戲份。
    2019/02/23 19:46
  • 《皇后的品格》突延長結局! 男一崔振赫為見台粉絲不演

    韓劇《皇后的品格》日前宣布延長4集,如今第1男主角崔振赫卻不演了,劇中他潛入皇室展開復仇計畫,但還沒復仇的他,竟宣布戲份已結束,也在IG證實「下周開始不會出現」,男主角破天荒缺席大結局,開始準備月底28日的台灣見面會。
    2019/02/16 13:39
  • 鈕承澤新片「跑馬」腰斬 傳劇組暫時解散

    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傳出對方是劇組助理。原本6號要拍男女主角,任賢齊和張榕容的戲份,現在宣布通告取消,電影停拍。目前進度只拍到三分之二,能不能按到原訂計畫推出,恐怕有難度。
    2018/12/06 20:15
  • 扯范冰冰陰陽合約 《大轟炸》撤檔32億蒸發

    大陸演員范冰冰被指控因為陰陽合約而逃漏稅,之前她參與演出的電影《大轟炸》是風暴中心而扯入其中,原本劇組宣布延到10月上映,後來還刪掉范冰冰的戲份,但無法止血,導演蕭鋒在微博發文表示該放下了,間接宣布電影不會上映了。
    2018/10/18 00:02
  • 快訊/扯范冰冰陰陽合約 大轟炸撤檔30億蒸發

    范冰冰演出《大轟炸》涉及陰陽合約,原本劇組宣布延到10月上映,並將范冰冰除名和刪除戲份,不過大轟炸的導演蕭鋒今天微博PO文,表示該到放下的時候了,形同宣布電影永久不會上映,整部電影耗資近30億台幣憑空蒸發。
    2018/10/17 20:58
  • 湯姆哈迪演猛毒好心酸! 一人飾兩角戲份卻遭刪除

    湯姆哈迪飾演的反派英雄《猛毒》一人分飾兩角,一邊是殘酷無情的怪獸,同時還要飾演平凡人。他本人演得大呼過癮,不過看完電影後卻不諱言的說他最喜歡的片段都被剪掉了,似乎在表達不滿。
    2018/10/03 12:10
  • 江俊翰染毒淚別劇組 單程票飛上海「找回自己」

    46歲男星江俊翰日前因持毒被逮,電視台高層決議讓他暫停戲劇演出,休息一陣子,而他主演的八點檔昨(27)日播出他的最後戲份,編劇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大陸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演出的角色走上尋找記憶的旅程,最後一句台詞也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好心疼。
    2018/09/28 15:14
  • 馮小剛客串《江湖兒女》戲份全被刪 導演:一言難盡

    導演賈樟柯電影新作《江湖兒女》昨天在中國大陸首映,與女星范冰冰同樣盛傳捲入逃稅風波的導演馮小剛在此片客串的5分鐘戲份全遭刪除。陸媒引述賈樟柯表示,一言難盡,五味雜陳。
    2018/09/17 12:24
  • 江俊翰永別《大時代》?買「單程機票」出國沒安排回來

    46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10日持毒被捕,二度染毒讓他10年來辛苦重建的形象再次全毀,而由他主演的本土劇《大時代》才剛衝出高收視,無奈因此次事件必須讓江俊翰暫時離開劇組。製作人王珮華近日透露,江俊翰的戲份暫時結束,順應劇情讓他的角色出國離開一段時間,但只買了「單程票」,沒安排他回來。
    2018/09/17 09:10
  • 「黃蜂女」揭露曾被強迫拍裸戲 放聲大哭!

    伊凡潔琳莉莉因為「黃蜂女」一角走紅,不過其實她是在2004年開播的美劇《LOST檔案》中演出「凱特」讓觀眾認識,最近她在訪談中,首度提到當時曾被要求拍裸露戲份,讓她放聲大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結束拍攝《LOST檔案》後,淡出2年才再復出。
    2018/08/05 11:57
  • 涉逃稅挫形象 范冰冰再傳新片戲份被刪

    大陸藝人范冰冰遭名嘴崔永元踢爆簽訂陰陽合約涉嫌逃漏稅,形象重挫,日前接連傳出她被限制出境、遭逮捕等等的消息,現在又有網友發現他客串演出的抗戰電影,不但海報上頭像、名字都拿掉,連預告片都看不到她的身影,外界猜測可能是劇組擔心票房受到牽連,才將她的戲分刪光,劃清界線。
    2018/08/02 12:33
  • 李曙原性騷曝光! 拿刀罵髒話威脅強吻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韓劇,開播前因為發生飾演他弟弟的演員李曙原性騷擾事件臨時被劇組撤換角色,並且找來金桐俊重拍戲份。現在更傳出李曙原性騷擾當下還拿著一把刀子威脅女生。警方透露當時他態度囂張還不停罵髒話,恐怕因此斷送演藝生涯。
    2018/05/23 11:33
  • 新戲遭刪!持凶器性騷 宋仲基師弟認了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曙原,是宋仲基、朴寶劍的同門師弟,原本未來被受看好,但涉嫌性騷女藝人、甚至拿凶器脅迫對方被警方移送法辦,最近演出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確定將他戲份全部刪除,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認罪道歉。
    2018/05/17 13:23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復仇者》女英雄都很美! 涅布拉名模出身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台灣上映2天,票房逼近1億大關,不只劇情受到討論,女英雄的戲份也越來越吃重!不過在戲裡總是塗得藍藍的涅布拉戲外可是一位大美女,曾經演過《野蠻遊戲》裡的女配角,亮眼的外表獲得許多影迷的注意。
    2018/04/29 18:05
  • 「與神」閻羅王爆料! 李政宰:從客串變主演

    在台灣票房賣破5億元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透露,續集會有更多閻羅王的戲份,沒想到他緊接著爆料,當初只是答應友情客串,沒想到戲份這麼多,就像是被騙著演出。
    2018/04/22 12:57
  • 曾被隋棠耍心機排擠?!朱芯儀在她臉書留言曝真相

    藝人隋棠和朱芯儀多年前合拍電視劇《犀利人妻》,當時傳出隋棠聯合劇組排擠新人朱芯儀、甚至改她戲份,根本是個「假面甜心」,兩人不合的傳聞至今仍讓不少人議論。不過近日隋棠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又瘦了,朱芯儀居然在底下留言回應,也意外讓兩人的交情再次成了焦點。
    2018/03/02 10:40
  • 吳達秀認性侵「做錯了」!《與神2》戲份恐刪光

    49歲的韓國演員吳達秀因為在夯片《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廣為台灣影迷熟知,上周驚爆他性侵的醜聞,吳達秀一開始否認,等到劇團女演員出面淚訴差點遭性侵的經過後,昨天(28日)他發聲明認罪表示「全都是我的錯」!不過近期他手上共4部拍好的電影,包括8月將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2》都受到牽連,讓劇組考慮刪除他的片段。
    2018/03/0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