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驕女》男星驚傳「心跳飆140」急入院!暫告假2劇組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5:11
張銘杰驚傳心律不整住院治療 。(圖/翻攝自張銘杰臉書)
張銘杰驚傳心律不整住院治療 。(圖/翻攝自張銘杰臉書)

54歲男星張銘杰近期在8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彭其民,劇中坐擁大、小老婆,反派戲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怎料忙於拍戲的他,今(30)日卻傳出因心律不整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證實,目前張銘杰正在住院治療中。

更多新聞:不曾喊一聲媽!《戲說》男星淚揭身世 鄭弘儀失控哽咽

 

張銘杰在《天之驕女》中飾演反派議長,戲份相當吃重 。(圖/翻攝自張銘杰臉書)

張銘杰在《天之驕女》中飾演反派議長,戲份相當吃重,沒想到最近進劇組拍戲時,卻突然發生心臟不適,當下緊急送醫治療,現在還在住院中。經紀人透露,張銘杰長年有心律不整的問題,加上年紀也不小了,平時都有吃藥控制且定期回診,這次因為用藥調整導致心跳飆高,一度跳到130至140,因為比正常數值高出太多,所以才住院治療,狀況大致上都很好。

更多新聞: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張銘杰向2劇組告假。(圖/翻攝自張銘杰臉書)

除《天之驕女》,張銘杰另有客串電視劇《美麗人生》,兩邊都是ON檔戲,目前都已請向劇組請假。至於工作方面,經紀人則回應,須視恢復狀況而定,暫時先向劇組請假,請大家不要擔心。稍早張銘杰也在臉書親自發聲,「謝謝大家,身體微恙,彭其民先休息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銘杰#心律不整#天之驕女#本土劇#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2037

0.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