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殺價1元」挨轟貪小便宜!反擊:你不是上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0:25
女星吳婉君。(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女星吳婉君。(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女星吳婉君近年演出八點檔《炮仔聲》、《天之驕女》爆紅,加上外型亮眼,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獲不少粉絲支持。她日前上節目《綜藝玩很大》,沒想到卻因其中一個遊戲環節,被網友批評貪小便宜,讓她公開反擊。

更多新聞:《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吳婉君日前在節目《綜藝玩很大》登場。(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T)

吳婉君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人關切我為什麼要貪小便宜跟攤販殺價?說我這是很要不得的行為」。對此,吳婉君坦言,若觀眾要說自己節目效果不好、比賽表現不佳等,她都願意接受,畢竟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但這個貪小便宜的說法,關係到我的人格與教養,我也想說明一下」。

她接著解釋,自己當下單純想為隊伍爭取更多時間,所以在手上剛好有25元零錢、只差1元的情況下,想省去付錢、找錢一來一往的時間,「才會在打包的同時,詢問了闆娘姐姐,可以算我整數嗎?也得到了同意」。過程中,她尊重店家的意願,「如果店家拒絕我,我也會依照該給的價格付費」。

 
更多新聞:王子認《全明星》不想跟「她」同隊!開拍後想法變了

吳婉君發聲反擊網友。(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文末吳婉君也強調,她抱著迫切的心情在參與遊戲關卡,並非貪小便宜心態,同時正面回應網友,「如果你無法理解別人的立場與想法,也不需要抱著上帝視角來審視並批判他人,因為你瞭解的終究不是事情的全貌,而且,你也不是上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綜藝玩很大#殺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0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