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戒備 結果共2,217筆

  • 台中防颱加強準備 盧秀燕視察清淤警戒

    颱風來襲,台中市府加強防颱,市長盧秀燕跟環保局長,視察清潔隊作業,盧秀燕強調,請民眾不能輕忽颱風,一定要加強戒備。
    2023/07/26 09:56
  • 杜蘇芮逼近!陸警區域增台南高雄 白天風雨漸趨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海峽、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蘭嶼、綠島將有10至11級強陣風,新竹以北、臺東、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將有9至10級強陣風,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尤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易有6米以上浪高,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6 06:00
  • 終結4年無颱紀錄!聖嬰年恐增強風雨威力 杜蘇芮來襲最怕「這件事」

    受到反聖嬰年和多重因素影響,台灣已經將近4年沒有颱風直接侵襲,不過這次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不僅終結了4年無颱紀錄,更可能因為聖嬰年,風雨威力更強,造成的衝擊不容輕忽。也有氣象專家分析,雖然今年是聖嬰年,但未必會立即看到影響,最怕的是,颱風行進速度如果像莫拉克一樣速度緩慢,造成的災損勢必擴大,民眾仍得小心戒備。
    2023/07/26 00:09
  • 台中防颱加強準備 盧秀燕視察清淤警戒

    颱風來襲,台中市府加強防颱,市長盧秀燕跟環保局長,視察清潔隊作業,盧秀燕強調,請民眾不能輕忽颱風,一定要加強戒備。
    2023/07/26 00:02
  • 杜蘇芮「增強颱關鍵」在今晚! 十級暴風半徑恐掃金門

    中央氣象局今(25日)下午2時30分已針對中颱「杜蘇芮」發布陸上警報,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並開始偏北移動,今晚至深夜仍有機會增為強颱,暴風圈明天上半天就有機會接觸恆春半島,屏東、恆春半島應嚴加戒備,預估明後(26、27日)連2天雨勢最為猛烈,其中最強勁的風雨區,「十級暴風半徑」將可能會通過金門縣。
    2023/07/25 22:27
  • 海上平台躲颱風!無動力憂遭吹跑 先撤離

    面對久違沒有颱風侵襲,各地幾乎都是嚴加戒備,雖然(25日)今天一早澎湖,因為沉降作用,風和日麗,不少旅客都在海上平台玩的超開心,不過因為平台是沒有動力,也沒有固定,有業者就先拖回港邊避颱風,而船班也陸續停駛,有旅客提早結束行程,但目前還是有近5000名滯留當地。
    2023/07/25 20:22
  • 「杜蘇芮」雨勢猛!北北基桃宣布了 明正常上班上課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目前強度已達中颱上限,且持續增強增胖中,氣象局預估,暴風圈最快將在明(26)日上午觸及恆春半島陸地,台東、屏東、恆春半島需嚴加戒備。
    2023/07/25 20:02
  • 就在家門外!風浪漸大 蘭嶼測得10級陣風

    已經好久沒有颱風來襲,這回中颱杜蘇芮從東邊來,尤其東部地區的民眾,全都嚴加戒備,因為(25日)一早在蘭嶼測得瞬間陣風10級,外圍環流還沒真正報到,風浪就已經漸漸變大,台東縣也公告禁止觀浪,如果有違規最重開罰25萬。
    2023/07/25 15:04
  • 氣象局發佈海陸警!屏東、台東大雨特報 易有強降雨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5)天下午2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約 51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今天晚間有機會升級成強烈颱風。由於杜蘇芮颱風所處環境有利發展,因此颱風結構越來越紮實渾圓,氣象局在今天下午2點30分也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陸上包含屏東、恆春半島應嚴加戒備;海上則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臺灣海峽南部、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2023/07/25 14:29
  • 赴港注意!杜蘇芮明入港「800公里範圍」 考慮發一號風球

    熱帶氣旋杜蘇芮預計今日(25日)將增強為超強颱風,天文台預計今晚8時的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將達到205公里,並在未來一兩日移向呂宋海峽。根據天文台「熱帶氣旋路徑資訊」圖顯示,杜蘇芮料於明日(26日)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屆時維持超強颱風級別,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仍達每小時195公里。天文台屆時會視乎杜蘇芮的預測路徑及強度,評估其對香港的威脅,考慮是否需要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2023/07/25 09:42
  • 杜蘇芮還會再增強!今晚恐升級變強颱 最快14:30發陸警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5)天早上8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610公里的海面上,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因為環境條件仍有利發展,估今天晚上8點升級強烈颱風,氣象局表示,預估最快今天下午14:30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根據目前狀況,恆春地區可能會是最先進入陸上警戒的地區。
    2023/07/25 09:40
  •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爆炸釀9傷 上士、中士近距離炸斷手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意外!據悉,在萬安演習結束後沒多久疑似迫擊砲爆炸,營區傳出巨響,而當時現場還有不少軍人,其中一名尹姓上士和洪姓中士距離較近,閃避不及導致手被炸斷,其餘七人則是傷勢較輕,意識清楚。軍方第一時間通報消防單位到場,緊急將七名傷者送醫治療,軍方也請來防爆小組前來戒備,持續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7/24 15:51
  • 杜蘇芮還在增強!暴雨將狂襲南部、花東 一圖看「紫爆」範圍

    中度颱風杜蘇芮將會是近幾年最靠近台灣的颱風!儘管根據今(24)日上午8時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杜蘇芮不會登陸台灣,不過由於杜蘇芮的路徑算是常見,通常會為花東、南部帶來明顯風雨,由於近幾年來都沒有這麼靠近台灣的颱風,各地民眾都要嚴加戒備。此外氣象局預估在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明日白天也有機會發布。
    2023/07/24 12:29
  • TVBS新書《一觸即發》討論破千《TVBS看世界》推專題論台海風雲

    「TVBS」首度出版的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7月中於全台各大網路、實體書店開賣後,隨即攻佔「博客來」、「Readmoo讀墨電子書」相關分類銷售排行前3名,網路累積聲量更突破千則。由彭志宇主持的網路節目《TVBS看世界》延伸書中內容,推出【台海風雲全球戒備  一觸即發】系列專題報導,並從即日起到7月28日晚上9點在《TVBS NEWS》及《TVBS國際+》Youtube頻道播出。
    2023/07/24 12:25
  • 杜蘇芮颱風持續增強 中央繃緊神經!陳建仁指示部會戒備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杜蘇芮颱風將於本周三(26日)開始影響台灣,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4)日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午已責成內政部、經濟部、農委會、交通部及海委會等相關各部會嚴正以待,密切關注颱風動態,並且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加強與地方政府聯繫,慎防強降雨所造成的災情,確保國人生命及財產安全。
    2023/07/24 11:48
  • 太囂張!外送員被委託「到立委服務處開槍」 警方加強戒備

    有夠囂張!近期網路流傳一張外送平台的外送單截圖,內容就是徵求「槍手」持把槍到立委林淑芬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開槍恐嚇。對此,蘆洲分局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該相關單位的通聯記錄,並加強服務處巡邏密度,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中。
    2023/07/24 10:52
  • 杜蘇芮準備「開眼」了!估今晚海警、明晨陸警 專家:全台戒備

    大家有趁週末天氣好的時候做好防颱準備了嗎?今(24)日還是西半部有局部午後雷雨的夏季型天氣,不過隨著颱風杜蘇芮持續往西前進,強度增強以及暴風圈擴大,杜蘇芮的颱風眼已經逐漸建立,預估明起就會開始影響東半部、恆春半島的天氣,專家也預估,最快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晨則是陸上颱風警報,且海陸警報可能會擴及全台。
    2023/07/24 09:18
  • 漢光預演戒備!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基進黨籲萬安演習不應淪形式

    國軍「漢光39號演習」7月24日登場,不過月初進行預演的時候,淡水八里沙灘有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與現場的兩棲突擊車形成強烈對比,畫面引發討論,軍方20日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參謀總長梅家樹等高層到場坐鎮,動線被嚴格管控,因此也被說「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2023/07/21 18:29
  • 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被拘留 事發兩天北韓未置一詞

    美國1名士兵18日參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時,突然衝過戒備森嚴的邊界進入北韓,此事件使美國與北韓在本已緊張的對峙中陷入新的外交泥淖,北韓對此事件目前仍保持沉默。
    2023/07/20 18:12
  • 美兵闖入北韓生死未卜 母錯愕吐最後對話:只希望他回家

    一名美國士兵十分不尋常地越過兩韓戒備嚴密的邊界,據信已遭北韓拘押,平壤當局至今仍保持沉默。士兵的母親受訪時說,她想不到自己的兒子會做出這種事,只希望兒子回家。
    2023/07/19 17:52
  • 直擊/AMD蘇姿丰現身!文華東方會大咖 揮手1秒快閃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19)日下午出席自家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稍早現身文華東方酒店,現場戒備相當森嚴,面對媒體提問,她低調不發一語,僅揮手致意,便快速走向休息室。
    2023/07/19 15:25
  • 快訊/「716上凱道」將登場!網友揚言「放炸彈」 警方急戒備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將在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熱烈展開,據悉,柯文哲、郭台銘等政治人物表態參與,但稍早就有網友揚言將在凱道放炸彈,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且全力戒備維安中。
    2023/07/16 12:02
  • 美海軍「海神式」反潛機飛越台海 解放軍怒斥:公開炒作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證實,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機今(13日)在國際空域飛過台灣海峽,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對此,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火速發新聞稿怒斥,發言人施毅稱美方「公開炒作」,並強調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地區和平穩定」。
    2023/07/13 17:54
  • 早午餐全成炭燒款!疑老闆忘關火 內科知名鐵皮屋美食燒了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今(7)日接近中午發生火警!位在行愛路這間鐵皮屋商家,突然竄出濃黑煙、火勢猛烈,嚇得路過民眾紛紛繞道閃避,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在旁戒備,同時佈水線灑水灌救,初步了解老闆已經逃出並無受傷,疑似是當時早餐賣完在準備午餐時忘了關火,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07 15:36
  • 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黑人)捲入Me Too風暴,先是遭大牙(周宜霈)痛訴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回到飯店時強行進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陳建州隨後火速否認,更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另一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發聲,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PO文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一直以來塑造的寵妻人設全盤崩塌。陳建州深陷性騷醜聞,今(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全程戒備身影全被拍,晚間也悄悄更改臉書簡介。
    2023/06/30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