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平台躲颱風!無動力憂遭吹跑 先撤離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正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0:22

面對久違沒有颱風侵襲,各地幾乎都是嚴加戒備,雖然(25日)今天一早澎湖,因為沉降作用,風和日麗,不少旅客都在海上平台玩的超開心,不過因為平台是沒有動力,也沒有固定,有業者就先拖回港邊避颱風,而船班也陸續停駛,有旅客提早結束行程,但目前還是有近5000名滯留當地。

圖/TVBS

 
儘管海陸警齊發,但外圍環流還沒到,澎湖一早風和日麗。海上平台依舊擠滿遊客,烤鮮蚵,釣魚,玩的超開心。只是隨著杜蘇芮逼近,這些沒有固定的平台,還是得先拖回碼頭。就怕被颱風吹跑,有部分業者選擇先做好防颱措施。而25日開始,澎湖往返台灣本島的船班,共計9條航線,36班航次,陸續停航。有部分旅客紛紛提早結束行程。

旅客:「(你們原定什麼時候回去台灣),明天,(今天要提早回去對不對),對,(因為船沒開對不對),對。」

圖/TVBS

有點失望,但面對天然災害,就怕接下來幾天,海空都停駛的話,就要被困在離島好幾天,飯店業者目前統計,還是有部分旅客正在觀望。
 

飯店客務部經理劉書妤:「也是有些客人決定把假期延長,等到船班有做開放的時候,再做返台計畫,有提前離開也有滯留的客人。」

不過目前根據統計,約有5千名遊客滯留在當地。

圖/TVBS

而在東部的蘭嶼和綠島,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沿海空曠地區容易有8到9級的強陣風,但蘭嶼受到地形關係,瞬間陣風未來可能還會更強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蘇芮#澎湖#防颱#颱風#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