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北基桃4市放颱風假? 蔣萬安:今晚8點有結論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5:52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5)日早上8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610公里的海面上,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因為環境條件仍有利發展,估今天晚上8點升級強烈颱風,可能登陸台灣,並將帶來強風豪雨。針對民眾關心北北基桃明是否停班停課,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今晚接近8點的時候,會有結論。

面對杜蘇芮來勢洶洶,蔣萬安今(25)日視察總管理中心及建國抽水站,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稱放颱風假「可能性不高」,蔣萬安說,基北北桃4市一直都有保持聯繫,現在4縣市有共同決策平台,之前也曾討論過,未來若有颱風,針對要不要上班上課,就是第一時間即時聯繫、同步宣布。

 

蔣萬安今(25)日視察總管理中心及建國抽水站。(圖/林至柔攝)

他續指,因為新北市、桃園市幅員遼闊,有山區、平地,過去也會因為各地不同的狀況來做一些不同的宣佈,這個部分都會綜合來評估,也會依據相關指南停課的作業辦法來決策。

媒體問及,最快什麼時候宣布明天是否停班停課?蔣萬安透露,今晚接近8點左右會有結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假#颱風杜蘇芮#蔣萬安#北市府#台北市#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0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