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懸賞 結果共629筆

  • 名媛遭碎屍!台灣網紅出手了 重砸「390萬賞金」抓血腥前夫

    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碎屍,警方還在現場發現2鍋湯,手法相當兇殘。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但前夫還在逃亡中。台灣網紅Doris(林若佳)與蔡天鳳是閨密,她也氣到懸賞100萬港幣(約390萬台幣),希望全民能逮捕前夫歸案。
    2023/02/25 12:49
  •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2023/02/25 08:12
  • 覬覦30公分雄風?「國姓第一猛鹿」離奇失蹤 社區祭懸賞令

    「國姓第一猛鹿」也敢偷?每年南投燈會都會展出水鹿花燈,並將公鹿「30公分那話兒」如實呈現,每每展出都會吸引大批人圍觀,不過今年會展結束時,社區人員在清點花燈設備的過程中,赫然發現有一座橘色公鹿花燈搞「失蹤」,遍尋10多天仍找嘸,社區也為此祭出懸賞令,若能協助尋回花燈者,將提供10兩價值1萬元的鹿茸兌換券。
    2023/02/21 10:58
  • 不忍了!吳淡如懸賞「百萬年薪」 開2條件逼臉書出來面對

    社群平台Facebook盜用、詐騙猖獗,受害人數不計其數,更有不少假帳號冒用名人名義行騙,知名作家吳淡如就忍無可忍的在個人官方帳號上向臉書公開喊話,她提出兩個要求,並承諾只要達成,就願意支付1百萬年薪,引發各界關注。
    2023/02/11 16:28
  • 吳淡如遭嫌「過氣」反擊!開高額懸賞獎勵酸民:不要怕就對了

    根據Podcast平台「Sound on聲浪」近日公布的《2022聲音經濟報告》,吳淡如的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再度獲得商業類冠軍,另一節目《吳淡如人生不能沒故事》同樣霸佔歷史類冠軍寶座,兩個節目加總累積下載次數已破6億次。
    2023/02/04 19:28
  • 《TVBS國際+談全球》俄企懸賞!鎖定豹2.M1坦克有賞 馬斯克新把戲向「錢」看

    德國挪威點頭要提供烏克蘭豹二坦克,美國也要援助M1坦克給烏克蘭,讓烏軍士氣大振,但這讓俄羅斯很不滿,甚至有俄羅斯企業祭出賞金,首位摧毀或繳獲西方戰車者將可獲得500萬盧布。
    2023/02/01 17:23
  • 水豚「太后」身價30萬! 失蹤了飼主懸賞3萬6協尋

    屏東有一處園區,傳出水豚失蹤的意外!飼主調出監視器一看,取名「太后」的水豚自行鑽出柵欄後就鑽不回去了,沿著柵欄頻頻張望,趕緊出動2、30人尋找,但找了2、3個小時都找不到,最後只好po文懸賞,找到者給3萬6千元的紅包,沒想到,當地居民看到po文外出幫忙找,才走到園區大門前,就看這隻身價高達30萬的水豚。
    2023/01/30 20:31
  • 抽中9千萬大獎!她1原因放棄 主辦方急尋「真正得主」

    臉書粉專「開始鑼」日前舉辦抽獎活動,頭獎為價值9,000多萬元的「免費來回日本商務艙機票」,5年內不限次數、時間等,豈料來領頭獎的女子並非門號登記者,女子的媽媽才是,氣得她拒絕領獎,消息引起熱烈討論,「開始鑼」也開出懸賞,只要有人能帶女子的媽媽來領獎,就會給出10萬元獎金。
    2023/01/20 18:32
  • NBA最挺台球員遭列恐怖份子 土耳其政府懸賞千萬要抓他

    近年相當關注於人權議題且公開挺台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至今仍在自由市場苦等下一份球隊合約,然而最近他該擔心的並不是有沒有球隊要簽他,而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因為坎特發現土耳其政府將自己列為恐怖份子,更懸賞53萬美元(約1605萬新台幣)要抓他。
    2023/01/14 22:39
  • 拜登移民新規門檻高 墨毒梟戰軍警.擊中民航機

    墨西哥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AN),1月5日幾乎全城淪為戰區!販毒黑幫與軍警激戰,要阻擋一名年輕毒梟被引渡往美國,子彈甚至擊中民航機,驚險萬分!墨西哥送上這位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金捉拿的毒梟,也是向美國釋出善意回應,因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了移民新政策,未來取道墨西哥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可望減少。拜登對非法移民們提出境外申請、合法保證人、背景調查等申請入美新規,限制每月只收3萬人,希望有效緩解美國國內,處理非法移民的巨大壓力。
    2023/01/06 19:57
  • 4口滅門血案22年未解 9旬母親「願付百萬」只求破案

    22年前的日本東京都曾發生一起滅門血案震驚全日本,居住在世田谷區上祖師谷的一家四口被發現遭滅門,案件懸疑至今仍未有進展,而由於日本於2010年正式廢除涉及殺人事件的公訴期限,因此在無追訴期限的情況下,日本警方依舊未放棄偵查本起案件,當年報案的宮澤家岳母也表態願意提供2千萬日元(約466萬新台幣)賞金,只希望案件能偵破、讓女婿一家能安穩長眠。
    2022/12/31 21:31
  • 錢老闆哭哭!貨款放名牌包 遭識貨賊闖店偷

    高雄三民區火車站前的一家餐廳,被一名大膽竊賊入侵,趁著店家一早備料時闖入店內行竊,而且嫌犯還很識貨,直接鎖定店內的名牌包,拿了就走,結果裡頭還真裝有6、7萬元的貨款,再加上名牌包和皮夾,讓老闆損失逾10萬,為了盡快抓到賊,業者還祭出萬元懸賞金。
    2022/12/31 13:05
  • 騙未成年少女錄色情片賺上億 西班牙逮FBI十大通緝犯

    40歲紐西蘭男子普拉特(Michael James Pratt),長期以欺騙方式招募未成年女孩與年輕女性錄製色情影片,藉此謀利1400萬英鎊(5.1億新台幣),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為「十大通緝要犯」,懸賞10萬美元(約307萬新台幣)捉拿。近日他在逃離美國後,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一間旅館落網,未來引渡回美後將面臨最高無期徒刑處分。
    2022/12/29 13:13
  • 懸賞十萬元抓賊! 南投2賊闖空門偷走50多萬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南投出現小偷闖空門事件,其中在南投軍功里有民眾被偷了現金和金飾共50多萬元,除了報警,屋主也在網路PO文說要懸賞10萬元抓賊!
    2022/12/28 18:34
  • 「捏捏」不見了!牠貪玩跑出門 飼主懸賞十萬找嘸急求警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飼養多年的愛犬「捏捏」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張貼公告、還懸賞十萬元仍下落不明,請求警方能幫幫忙。員警得知後,隨即協助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穿著紅色毛衣的「捏捏」在大街上四處遊蕩,之後被熱心卓姓男子收留代為照顧,原打算帶去醫院掃瞄晶片找飼主,好在警方幫忙才順利讓他們團圓。
    2022/12/24 14:59
  • 新加坡商人「運油」涉違反北韓制裁 美懸賞1.6億元追緝

    美國昨(3)日懸賞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追緝1名新加坡商人,他被控違反針對北韓的制裁,包括透過1艘油輪運油給北韓,這艘油輪已遭扣押。
    2022/11/04 09:35
  • 懸賞7萬!愛犬登火炎山不慎滑落70米崖 飼主痛心協尋

    帶寵物登山要注意!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愛犬走失的案件,一名來自桃園的陳小姐在雙十連假期間,帶著一隻傑克羅素犬到火炎山觀光,狗兒在半山腰不慎滑落約70公尺的懸崖,陳小姐緊急通報救難人員,但當時無人回應,後續她和民間團體協尋,也在網上發文求助,祭出7萬元懸賞,希望能讓愛犬早日回家。
    2022/10/25 13:15
  • 彰化「百年神秘保險櫃」打不開!鄉長懸賞獎金徵開鎖高手

    誠徵開鎖高手!彰化縣芬園鄉公所近期在修繕縣定古蹟的「芬園庄役場」,該處原為日治時期的鄉公所,最近發現有一座百年歷史的神祕保險櫃,但因為年代久遠,密碼和鑰匙早就不知去向,鄉公所開出5千元獎金,徵求高手「開箱」,但至今仍未成功,鄉長林世明決定將獎金加碼提高至1萬元,希望全台高手前來挑戰,讓他們能一窺櫃中秘密。
    2022/10/19 18:23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有錢就是任性! 「希爾頓千金」派瑞絲懸賞31萬找愛犬 求助7溝通師

    美國飯店名媛派瑞絲希爾頓,身價超過94億台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價值百萬禮服、豪車等奢華影片,吸引2千多萬粉絲關注,而她近期因為寵物吉娃娃不見了,豪邁懸賞1萬美金,大約新台幣31萬要找回愛犬,還求助7位寵物溝通師,想得知愛犬的下落。
    2022/10/05 14:25
  • 陸偷渡柬埔寨海上遇難 增至3死仍有8失蹤懸賞1.6萬

    柬埔寨的詐騙問題,聲名狼藉之際,中國大陸還有人要偷渡去詐騙賺錢!綜合陸媒跟柬國媒體報導,日前一艘偷渡船,在西港沉沒,已經至少3名中國大陸公民喪生,陸方要求柬國政府,全力救援。
    2022/09/25 17:18
  • 「妮」在哪?懸賞5萬 民眾湧入「找狗」行列

    找到「妮妮」,重賞五萬!新北市這隻米克斯犬「妮妮」,被主人領養之後,送到寵物學校上了8個月的課程,中秋連假後就要畢業,但9日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之後,自己跑出店門口,到現在已經走失6天。主人為了找狗,開出五萬元的重賞,湧入大批民眾加入找狗行列,甚至還出動救援動物組織。
    2022/09/15 17:50
  • 阿共仔陰謀? 政委質疑紅軍策動「海鮮說」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爆社會還有藍綠兩黨互鬥,不過政委張景森分析,整起事發經過,推測對岸紅軍才是策動這起資訊戰的幕後主謀,更懸賞3萬元要揪出源頭,不過這說法不只被蔣萬安酸太牽強,黃珊珊也批評,按照這說法,是指內政部已經被紅軍滲透了嗎?
    2022/09/10 14:37
  • 楊丞琳網戰是誰點第一把火?張景森懸賞3萬找柯南破案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連內政部都發文「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極大討論。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9日表示,這其實是資訊戰,他自掏腰包懸賞獎金3萬元,邀請大家來做柯南,「來查清楚到底是誰點起楊丞琳網戰的第一把火、目的又是為何?」
    2022/09/09 15:42
  • 千億富豪金孫女遭綁架 家屬懸賞150萬尋人

    美國身價高達近千億的五金店富豪,他的孫女在田納西州,驚傳遭人綁架。這位34歲的富豪金孫女,是在晨跑時,遭一台休旅車尾隨,被強行拉上車,從此下落不明。警方雖然循線抓到其中一名嫌犯,但富豪千金仍然生死未卜。
    2022/09/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