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妮」在哪?懸賞5萬 民眾湧入「找狗」行列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50

找到「妮妮」,重賞五萬!新北市這隻米克斯犬「妮妮」,被主人領養之後,送到寵物學校上了8個月的課程,中秋連假後就要畢業,但9日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之後,自己跑出店門口,到現在已經走失6天。主人為了找狗,開出五萬元的重賞,湧入大批民眾加入找狗行列,甚至還出動救援動物組織。

圖/TVBS

 
一隻土黃色狗,跑到路邊突然停下腳步,看了看來來往往的車輛覺得有點可怕,決定回頭走另一條。

還有好幾個路口監視器都有發現牠的身影,跑的又快又著急因為牠找不到回家的路。

愛犬不見了真的好急,除了照片基本資料全放上來之外,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賞金高達5萬元,這可不是個小數目。

 
圖/TVBS

寵物學校負責人陳懷櫻:「我們原本是兩萬元然後就最主要我們要把狗狗找到,所以我們就提高了懸賞金額五萬元。」

這隻中型米克斯犬綽號叫妮妮,原本是隻流浪狗,被領養之後主人對牠疼愛有加,甚至帶牠去上課,連續上了8個月花了16萬元,中秋連假之後就要畢業回家,主人特別帶牠到寵物美容院梳洗參加畢業典禮,但才一洗完,突然自己跑出店外怎麼找也找不到。

圖/TVBS

主人開出五萬懸賞金,湧入很多熱心民眾加入找狗行列甚至救援動物組織也出動。

寵物學校負責人陳懷櫻:「想不到就這樣子跑掉了,所以我們想盡任何辦法要盡快把牠找到,讓牠回家讓牠回到主人的身邊,牠應該也一直想要回家可是路上的狀況實在太多了,所以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

找到妮妮不只可以拿五萬元,最重要的是讓主人放下心中大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找狗#5萬#懸賞金#妮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