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懸賞 結果共629筆

  • 遊客威尼斯大運河「衝浪」!市長暴怒抓人 懸賞一頓晚餐

    義大利貫穿威尼斯中心的大運河(Canal Grande)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然而在週四早上 ,竟出現2名遊客大膽玩起「衝浪」,影片還被發在網路上後遭瘋傳,威尼斯市長得知後暴怒,痛批「自大的蠢材」,並下令捉拿兩人、懸賞一頓晚餐。
    2022/08/18 15:53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擊斃蓋達首領」 阿富汗又成恐怖溫床

    美國總統拜登下達格殺令,中情局(CIA)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成功狙殺蓋達組織首領札瓦希里。札瓦希里是911恐怖攻擊的主謀之一,美國懸賞2500萬美金緝捕,情報人員發現他的藏身處後,在上周六,趁札瓦希里走到住家陽台時,以無人機發射飛彈將他擊斃,美國表示,狙殺行動沒有造成其他平民傷亡。這起事件也顯示,塔利班政權默許蓋達領袖窩藏喀布爾,阿富汗再度成為恐組織的溫床。
    2022/08/02 20:00
  • 美曾懸賞2500萬美元捉他! 蓋達首腦遭美軍無人機擊斃

    美國反恐行動又出現重大斬獲,總統拜登今天宣布,美國已擊斃全球頭號通緝犯、蓋達組織(Al-Qaeda)首腦薩瓦里(Ayman al-Zawahiri)。
    2022/08/02 10:24
  • 獨攀馬崙山失聯5天 家屬協懸賞50萬協尋

    一名台鐵員工,42歲的粘先生,14日從彰化到台中,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老二,馬崙山,應該當天往返但是沒有回家,家屬著急協尋,懸賞50萬,希望熟悉山林的民眾幫忙協尋,只求家人平安歸來,但剛剛傳出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1點多,有人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找到粘先生,但他已不幸身亡。
    2022/07/19 13:30
  • 快訊/台鐵員工登山失聯多日 今早尋獲遺體

    本月14日,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的42歲粘姓男子,失聯長達6日,家屬焦急上網發文詢問,並懸賞50萬元,各方山友、義消、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等人出動協助尋找,今(19)日上午11點47分,跑山獸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發現粘男的蹤影,但他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9 12:22
  • 台鐵員工爬山失聯6日!家屬每天上山等待 50萬懸賞找人

    本月14日,一名42歲在台鐵上班的粘姓男子,獨自開車到谷關攀爬馬崙山,卻失聯多日,讓其家屬心急如焚,警消人員多日協尋,且家屬幾乎日日上山等待,至今尚未尋獲,其家人集資50萬元懸賞金,號召更多有搜救經驗、登山經驗豐富的高手們,希望粘男能順利回家。
    2022/07/19 11:43
  • 一樣都是毛小孩!男被咬摔貓將被罰 比特犬被毒賞6萬緝凶

    嘉義水上一位羅先生,飼養一隻7年的比特犬,前幾天卻突然吐血,送醫救治疑似中毒,可能是被人惡意丟老鼠藥,或除草劑下毒,飼主非常憤怒,在臉書上懸賞6萬元,請大家幫忙找兇手,另外有男大生到墾丁後壁湖玩,被遊客目擊虐待貓咪,把貓摔在地上,警方循線找到人,男大學生說要抓貓反倒被咬,一時氣憤導致,將被依動保法開罰。
    2022/06/16 12:59
  • 美女等地鐵被推下月台 男辯「喝茫了」一查滿滿黑歷史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恐怖隨機攻擊事件。當時一名女性乘客在月台等候列車,沒想到背後竟有人抓住她,並且將她推下鐵軌,導致女乘客骨折,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所幸當時並無列車經過,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懸賞緝凶,目前已經將那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06/09 17:20
  • 美國獄警帶殺人犯出監卻「人間蒸發」 爆關係特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獄警,私自帶一名殺人犯出獄,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獄方原本稱女獄警是模範員工,懷疑可能遭到挾持;沒想到調查後發現,獄警其實和重刑犯有「特殊關係」,目前當局已經懸賞1萬美金,要追緝兩人到案。
    2022/05/04 15:06
  • 打電話向警方自首!62歲嫌於曼哈頓東村落網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日前發生地鐵車廂槍擊案,警方鎖定62歲男性兇嫌,懸賞台幣300萬重金逮人後,才一天時間,凶手卻自己打電話給警方曝光所處地點,而警方也成功循線在曼哈頓逮捕凶嫌,目前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2/04/14 14:47
  • 地鐵車廂開33槍釀29傷 紐約警懸賞3百萬緝凶

    美國紐約地鐵,遭人在車廂內投煙霧彈,隨後接連開了33槍襲擊,造成至少29個人受傷,當中5個人傷勢嚴重。警方循線找到他犯案前租用的麵包車,並且公布嫌犯照片,懸賞大約300萬台幣,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2022/04/13 17:31
  • 男爬牆破窗闖通訊行 偷蘋果3C商品近20萬元

    台中有竊賊半夜溜進手機通訊行,偷走新舊手機和蘋果3C商品,店家估算損失金額大約20萬元,嫌犯逃逸時,與共犯搭小黃離開,店家公布小偷行竊時畫面,懸賞緝兇!
    2022/04/02 21:05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淚謝警消「帶爸爸回家」 和碩前副總女兒允:百萬一定給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上週六向家人留言表示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親屬著急報案協尋。新北市消防局連日展開搜索,於今(30)日上午11時30分,尋獲蔡進國遺體,而他的女兒在場接獲噩耗,仍強忍著激動情緒,流著淚向每一位警消人員致意,謝謝他們「帶我爸爸回家」,而蔡進國女兒也成諾,本來說好懸賞百萬協尋,儘管消防人員不能收下,她也一定會捐出去。
    2022/03/30 17:26
  •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第五日 消防「溪谷」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日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步道登山,但是卻和家人失去聯繫,蔡進國女兒著急地在臉書懸賞一百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幫忙協尋附近,今(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已經找到蔡進國,但是他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要運送下山。
    2022/03/30 11:57
  • 和碩前副總登滿月圓失聯 家屬懸賞百萬!網紅跑山獸加入搜救

    和碩聯合科技蔡姓前副總裁,26日上午跟家屬說,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爬山,沒想到過了一夜,都沒回家,家屬緊急報案,警消也派人搜索,卻遲遲沒有音訊,為了盡快找到人,家屬PO網協尋,懸賞一百萬,希望山友們伸出援手,一名來自捷克的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如今也加入搜救行動。
    2022/03/28 12:52
  • 日知名演員竹野內豐驚傳失聯?傳電視台懸賞百萬日元急找人

    出演過多部知名影劇的日本演員竹野內豐,近日驚傳鬧失蹤,連家人都連絡不上他。根據日媒報導,51歲的他自從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經常聯絡不到人,據說連電視台劇組都懸賞1百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只為了找出他的下落。
    2022/03/28 10:46
  •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登山失聯!女兒懸賞100萬協尋 消防今早再入山

    和碩聯合科技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這個月26日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山區登山,但過了一天,卻沒有返家,家人也完全聯繫不上。蔡進國女兒著急在臉書PO文協尋,懸賞100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線索,而今(28)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再度集結警義消前往搜救。
    2022/03/28 10:33
  •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蹤 家屬「懸賞100萬」找人

    一名64歲蔡姓男子26日一早出發登山,結果下落不明,家人苦等一日等不到蔡男返家,今(27)日搜救隊出動搜救仍未有所獲,家屬希望懸賞新台幣100萬元,希望請託民間搜救隊幫忙找人。
    2022/03/27 20:33
  • 冷血連環殺手橫行紐約華府 謀殺街友2死3傷

    甚麼樣的人能讓美國紐約與華盛頓兩大城市市長合開記者會,全力追緝?一名冷血凶嫌3月初起在華府連續犯案攻擊街友,導致一死兩傷;3月中又轉往紐約作案,造成無辜遊民一死一傷。監視器錄下他的犯案過程:先用腳踢熟睡的街友,再近距離槍擊,完全是蓄意謀殺。由於美國疫情漸緩,原本政府徵用收容街友的旅館逐漸復業,許多街友們又得回到露宿生活,睡街上並不犯法,現在卻成了連環殺手的獵物。目前這起案件的懸賞金已高達五萬五千美元,監視器也拍到凶手清楚正臉照,美國兩大城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2022/03/15 19:53
  • 俄最美檢察總長赴烏克蘭送物資 富商氣炸懸賞抓人

    俄羅斯政治家波隆斯基(Natalia Poklonskaya)過去曾以「最美檢查總長」的稱號紅遍全球,烏俄戰爭開始後,出身烏克蘭的她也呼籲兩國都是一家人,盼望戰爭能和平落幕。她昨(8)日於IG分享在烏克蘭進行人道支援的照片,並怒批有人恐嚇當地民眾,不得接受來自俄軍的幫助,導致烏克蘭人淪落為人質與工具。這樣的言行疑似引發烏克蘭富商不滿,揚言要懸賞抓人。
    2022/03/09 17:21
  • 俄羅斯富商徵勇夫!懸賞100萬美金要普欽「項上人頭」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雙方戰火僵持不下,死傷人數不斷攀升,俄羅斯富商Alex Konanykhin祭出懸賞令,開價1百萬美金(約2800萬新台幣)換取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項上人頭,而且死活不拘(dead or alive)。
    2022/03/03 19:12
  • 廣東珠海祭出懸賞防港人偷渡傳病毒 已拘捕10人

    廣東省珠海市正重重布防,嚴防港人偷渡,從而傳播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措施實施後,該市已拘捕了10人,舉報者獲得人民幣10萬元(約合新台幣43.9萬元)獎金。
    2022/02/1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