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偷渡柬埔寨海上遇難 增至3死仍有8失蹤懸賞1.6萬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59

柬埔寨的詐騙問題,聲名狼藉之際,中國大陸還有人要偷渡去詐騙賺錢!綜合陸媒跟柬國媒體報導,日前一艘偷渡船,在西港沉沒,已經至少3名中國大陸公民喪生,陸方要求柬國政府,全力救援。

圖/翻攝自 微博 贴贴君

 
一艘漁船載浮載沉,一群人擠在船頭,後方有人已經落海!這事發在22日,柬埔寨西港的海域,船隻因為引擎失靈,兩名船員棄船逃生,其他人被放棄在海上。

TVB新聞:「柬埔寨救援船趕到現場,當時漁船開始入水,部分人在甲板聚集,其中18名中國公民獲救,他們被送到海軍基地,另有兩名柬埔寨船員被捕。」

根據《柬中時報》消息,這是一艘在18號,從廣州偷渡出港,到了國際海域,換搭出事的木船,船上載有41名中國大陸公民,第一時間,只有18人獲救,截至25日中午,遇難人數增加到3人,還有8人下落不明,柬方祭出500美金、約近1.6萬台幣的救援賞金,搜救還在進行中。

 
TVB新聞:「在北京外交部稱,與柬埔寨保持密切溝通,要求柬方全力搜救。」

這批偷渡客,其實也是要到西港,從事詐騙工作。此刻,中國大陸官媒公布,廣西跨部門破壞非法偷渡案。

廣西執法人員:「蹲下。」

執法人員上船攻堅,這其實發生在去年,警方獲報3名嫌犯組織18人,要偷渡出國詐騙,全部被抓,兩艘漁船也被查扣!

畫面上,檢警穿整套防護衣,中國大陸因為疫情嚴密封鎖邊境,仍擋不下海外詐騙的掏金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中國#邊境#偷渡船#沉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337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