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懸掛 結果共759筆

  • 遭施壓不租?罷捷團體自拆看板 屋主否認

    高雄議員黃捷罷免案,罷捷團體控訴,懸掛在開漳聖王廟附近的兩層樓高布條,屋主疑似受到壓力,希望罷捷團體撤下,罷捷發言人表示,自從蔡總統下令挺黃捷後,陸續感受到打壓氛圍,對此,屋主澄清沒有給壓力,屋外牆面是委由台北一間廣告公司招租,自己不會過問廣告招牌內容。
    2021/01/28 19:39
  • 玩命掛11樓高空自拍 女僅「雙手撐」差點變亡美

    網美險變亡美!澳洲一名女子近日赴海邊渡假,為了拍出絕美照片,竟然爬出11樓陽台,僅靠雙手懸掛在欄杆上,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甚至一度開心揮手,僅靠單手支撐,隨時都有可能墜樓,驚險場面全被附近民眾目睹。
    2021/01/06 13:47
  • 影/想紅「徒手懸掛20公尺高空」 男體力不支墜谷慘死

    短影音平台「TikTok」風靡全球,許多年輕人為了爭取曝光,吸引更多粉絲關注,常會想方設法在平台上傳一些足夠吸睛的影片。尼泊爾就有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出遊時,突發奇想翻過吊橋,僅用一根繩索支撐身體,在高空不斷擺盪,結果體力不支墜地,當場死亡。
    2020/12/25 18:20
  • 男大生半夜翻牆 鐵柵欄「刺穿手腕」懸掛門上2小時

    貪玩釀禍!大陸湖南長沙一名男大生,半夜一時興起攀爬校門,沒想到柵欄上方尖端當場刺穿他的手腕,他就這樣掛在門上長達2小時,才有路人經過發現,將他緊急送醫。
    2020/12/25 15:02
  • 進口腸衣含萊劑標「台灣豬」? 陳吉仲:僅3%驗不到

    萊豬開放在即,為鼓勵民眾優先購買國產豬,中央畜產會推行「臺灣豬標章」供申請店家懸掛,其中「進口腸衣」也可申請引發議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表示,腸衣占整個香腸加工的比例「不到3%」微乎其微,即使含有萊克多巴胺,檢驗出來也幾乎沒有。
    2020/12/23 19:15
  • 省停車費?違停人行道 竟「拔車牌」躲取締

    高雄市區,有一輛藍色轎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而且沒有懸掛車牌,員警到場開單,駕駛才把打開後車箱,把車牌拿出來掛上,讓民眾質疑,為什麼停車還要拆車牌,是不是想規避罰則?這樣的囂張行為,代價最高,可開罰一萬零八百元。
    2020/12/15 20:58
  • 遭持刀斷3根手筋 男不滿近1個月未逮到嫌犯

    台南市有一名25歲的男子,10月底在民生路被持開山刀砍斷左手臂3條手筋,警方雖然查出歹徒犯案的車輛,但快1個月了,仍然沒抓到人,引發被害人不滿,警方表示,由於犯案的白色轎車,懸掛的是已經停業的公司車車牌,車主也不知去向,線索斷了,但全案還在持續追查。
    2020/11/26 12:48
  • 假車牌橫行!懸掛上路趴趴走 斷點難追蹤

    小小一塊車牌,卻變成嫌犯常用的犯案工具,因為他們常用偽造車牌!嫌犯看準假車牌能製造斷點,即使監視器拍到了,警方也難以追蹤,而且網路上幾百元就能買到,橫行市面,另外像是權利車、贓車,或是借屍還魂的AB車,也常會使用假車牌,目的就是要避開警方追緝,以假亂真,就怕不法集團藉此橫行,監理站天天都得銷毀車牌。
    2020/11/24 20:18
  • 「無辜毛孩」慘吊廁所 她尿急開門嚇歪:整個縮回去

    一名女子到餐廳吃飯突然間尿意來襲,沒想到在開啟廁所門的瞬間,竟發現一團疑似「土黃色毛孩」的物體,被用繩子勒住頸部,懸掛在馬桶水箱下方搖搖晃晃,如此景象嚇得她當場淚喊,「害我整個尿都縮回去了」,事件曝光眾人也崩潰直言,「2020還要帶走多少生命!」
    2020/11/22 18:49
  • 持木棍「撂倒土地公」偷600元紅包 大膽賊判入獄7月

    大膽賊在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1歲吳姓男子行經蘆竹區一間土地公廟時,因近來缺錢而興起盜念,拿路邊撿來的木棍「撂倒土地公」至地面,再伸手進鐵閘門內,偷走懸掛在土地公神像上的600元紅包。桃園地院近日審結,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加重判吳男有期徒刑7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0/11/08 19:29
  • 捷運失控出軌懸半空 「鯨魚尾巴」接住車頭救命立功

    裝置藝術救人一命!荷蘭昨(2)日一輛捷運行駛在高架軌道上,突然失控衝出軌道盡頭,第一節車廂就這樣懸掛在9公尺高的上空搖搖欲墜,而車廂底下剛好有2座「鯨魚尾巴」的塑膠雕像,正好接住了出軌的捷運,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2020/11/03 08:51
  • 租屋處熱水器接地線懸空 網一看急曝「更致命關鍵」:快搬家

    租屋大多會使用電熱水器,其缺點除了電費高之外,而安全性也令人堪憂,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房東替換房內熱水器後,卻發現接地線懸掛在空中,這讓他不禁疑惑「儲熱式熱水器沒接地安全嗎?」,貼文曝光後,眾人立刻點出致命陷阱。
    2020/10/15 19:13
  • 作業沒寫完被罵!國小童吊掛26樓鋼筋 墜亡畫面驚悚曝

    沒想到父母1句話斷送一個孩子的未來!中國大陸一名國小6年級女童因沒有寫完作業遭家長責罵,悲痛之下跑到社區頂樓並翻過圍牆,手拉鋼筋懸掛在26樓,女童猶豫一會後放棄掙扎,在眾人撕心裂肺的叫喊聲「啊」中墜下慘死。
    2020/10/11 08:24
  • 陳其邁國慶沒旗海!韓國瑜「對比畫面」出土網喊:好想您

    雙十國慶旗海風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競選時主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景致,不過今年此景已不復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的首次雙十國慶,街道不見國旗懸掛,高雄市府解釋「旗海影響行車視線」。對此,挺韓社團貼出韓國瑜3年前手握國旗慶祝雙十國慶的畫面,引發眾多網友直呼「好想念您」。
    2020/10/10 17:21
  • 雙十國慶道路未見懸掛國旗 高市府:影響行車視線

    明天是雙十國慶日,有民眾批評高雄市街道一改前市長韓國瑜作風,不見旗海飄揚。對此,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天回應,因旗海會影響行車視線,今年國慶才未在道路懸掛國旗。
    2020/10/09 19:29
  • 比基尼女郎穿國旗泳裝 邀雙十淨灘、賞煙火

    今年國慶煙火首度在台南舉辦,有6名國旗比基尼美女,將在國慶日當天下午,在台南四鯤鯓舉行公益淨灘,並邀請大家在國慶晚間一起賞煙火,市議會從七號就開始懸掛國旗,八日還邀請國旗女孩,到議會助陣。
    2020/10/09 08:22
  • 電動自行車無掛牌! 「騎國道、逆向肇逃」難追

    交通部統計全台有標章的電動自行車,已經突破50萬輛使用者攀升,亂象意外也可能增多,有民眾在中秋連假期間就遇到民眾騎電動自行車在國道上,甚至還有人逆向又撞上汽車逃逸,但因為沒有懸掛車牌,警方要找人難度也增高,交通部在9月已經規劃修法,不只得掛上車牌,騎乘者還必須滿14歲。
    2020/10/07 19:17
  • 你的證呢!警攔查農機 控違規上路開單

    農用機具卻被員警當成動力機械,要求出示「臨時通行證」!新竹一名劉先生,昨天開著曳引車要下田去工作,結果開到半路卻被員警攔下,不但頻頻要求出示通行證,還說沿路掉泥土,他好傻眼,因為這類的農機只要有懸掛農機號牌,就能行駛在一般市區道路,也不用另外申請證,員警疑似跟動力機械搞混了,因為農機牌是向農委會核發的,監理站查不到任何相關資料。
    2020/10/07 18:49
  • 時力公布國徽國旗法草案 要求取消懸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公布國徽國旗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由內政部以表彰台灣意象圖騰設計國徽,且經立法院同意,並取消現行於各集會場所機關懸掛國父孫中山遺像的相關條文。
    2020/10/06 15:28
  • 國慶旗海飄揚+「絕美懸日」 嘉義染金喜迎雙十

    國慶將至,嘉義市政府為了慶祝雙十節慶,昨(3)日開始於市區主要道路中山路懸掛186面國旗,適逢懸日美景,國民黨籍市議員鄭光宏邀請攝影師林盈吉拍攝「國旗配懸日」壯麗美景,並寫下「光輝十月,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0/10/04 14:33
  • 快訊/繼綠委後 時力提案改國徽、取消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剛剛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案,希望更改國徽設計,以及取消懸掛國父遺像兩個提案,被排入院會議程,如果未來一讀通過,將會送交委員會審查,這也是繼民進黨立委范雲提案後,有黨團再度提案。
    2020/09/29 13:05
  • 「玫瑰檸檬塔」夯! 網購名店公告「無實體店」

    台中一家甜點網購業者以「玫瑰造型檸檬塔」打響知名度,網路訂購至少得等四到六個月才能收到貨,但最近一年來,卻常收到消費者私訊,問他們是否在台北車站設了實體櫃位,能立刻取貨,還有消費者詢問怎麼北車店賣的檸檬塔口感不一樣,讓這家創始店不得不在網路公告,品牌沒有實體店面!另外致電詢問北車實體店業者,他們則強調,自家品牌的確是從台中出發,但懸掛的招牌都是自創品牌,沒有任何誤導之嫌!
    2020/09/26 19:17
  • 冷氣停止...抬頭驚見焦屍高掛 網笑:皮卡丘轉職失敗?

    奇特場景層出不窮!一名男子正在家中吹著冷氣,發覺冷氣突然停止轉動,他下意識抬頭查看,豈料看見一隻懸掛在冷氣電線上的「焦屍」,並連忙將這情景拍下,照片曝光掀起網友一陣熱議,也有人笑稱說這是「轉職失敗的皮卡丘」。
    2020/09/25 20:23
  • 女三寶「身體懸掛窗外」高速公路自拍 下秒慘摔車陣間

    許多人會為了拍美照,不惜做出「不要命」的動作,若因此發生意外就太不值得了!英國一名女子為了在車流不斷的高速公路上拍影片,大膽將身體掛於窗外,結果下秒慘摔車陣中,嚇壞不少後方來車。
    2020/09/21 16:23
  • 歌唱一半天花板傳巨響… 下秒「一條腿」從天而降

    美國一名女子在房間唱歌,正當她唱得正起勁時,天花板突傳出巨大聲響,一條腿就這樣掉出,在空中左搖右晃懸掛著,當場把她嚇傻。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0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