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懸掛 結果共752筆

  • 花轎?神壇?原來是「貨梯」啦! 網:二樓怎下來?

    高雄有一處透天厝外,從外觀看像是懸掛著一座古時候的花轎,看似只能在三四樓來回,但二樓卻也有鐵捲門,讓網友好奇的把照片PO上網找解答,原來這是一座懸掛在房子外的貨用升降梯,只是這座貨梯老舊鏽蝕,不僅安全有疑慮,也超出了建築線,若經相關單位認定為違建,就得依法拆除。
    2022/11/13 20:13
  • 2萬交保!台南槍擊案逮1嫌 槍手狡猾換車牌設斷點

    台南學甲10日發生歹徒持衝鋒槍掃射2處連開88槍,囂張行徑令人震驚,檢警11日拘提1名涉嫌接應的郭姓男子到案,他否認涉案,法官裁定2萬元交保。專案小組調查,歹徒計畫縝密計,在犯案機車上懸掛變造車牌,中途還更換車牌逃逸,中途換車或要多少人接應,都事先安排演練,增加追緝難度。
    2022/11/12 15:26
  • 遭質疑國有地掛看板 蔡適應:指控多是錯誤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無視法規,在公有地、山坡上、天橋上等地方大肆懸掛競選看版,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質疑市府縱容,對此蔡適應回應,很多布條是掛在私人土地,也有經過地主的同意,如果有影響到交通,已經拆除。
    2022/11/11 13:22
  • 投藍白=鼓勵習近平犯台 布條高掛北市天橋

    年底大選又跟兩岸議題扯上關係!有獨派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違規懸掛抗議布條,寫說「票投國民黨跟民眾黨,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這舉動不只引來居民反感,黃珊珊更批評別再用統獨情結製造國內衝突,而這布條懸掛上去短短3個小時,就被勸導拆除。
    2022/11/08 20:30
  • 日本辦海上閱兵!韓海軍向「類旭日旗」敬禮 在野黨怒了

    韓國昨(6)日參加日本主辦的國際觀艦式(海上閱兵),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前往護衛艦「出雲號」視察時,韓國海軍也和他國海軍一樣,向「出雲號」敬禮。由於出雲號懸掛的自衛艦旗,與日本軍旗「旭日旗」極為相似,這樣的舉動讓許多韓國民眾感到不滿。在野黨也怒批「尹錫悅政權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政府?」
    2022/11/07 10:04
  • 江聰淵告誹謗 林姿妙駁: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國民黨懸掛看板指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盜採砂石、賤賣市產和論文抄襲;江聰淵今天提告對手林姿妙等人誹謗。林姿妙說,請江聰淵正視做過的事,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2022/11/04 16:11
  • 假車牌賓士拒檢遭轟5槍逃逸 正牌車主被圍捕嚇傻

    新北市五股驚傳警匪追逐!昨(21)日晚間23時許,1輛懸掛假車牌的賓士車行經新五路、成泰路口時遭到攔查,但駕駛不僅拒檢逃逸,還試圖衝撞民眾,警方雖然連開5槍制止,但仍遭駕駛逃離現場。蘆洲警方20分鐘後循線找到正牌賓士車,但車上的26歲王姓車主渾然不知車牌遭冒用,由於警員在車上查扣摺疊刀以及殘渣袋,因此將王男帶回偵辦,不排除2車駕駛刻意懸掛AB車牌從事不法情事,警方將持續追查另輛假賓士車的下落。
    2022/10/22 11:14
  • 亡者意外「重見天日!」義大利公墓大樓塌 棺材尷尬掛空中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最古老的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公墓區,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受到波及,懸掛在半空中,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由於這已是該建築今年第二次出現倒塌事件,家屬氣得發起抗議活動,痛批政府墓地管理不善。
    2022/10/19 15:44
  • 掛反習布條遭捕!新坦克人身分疑曝光 曾寫「倒習攻略」

    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6日舉行,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卻傳出有大陸民眾在北京市區懸掛反習標語,宣稱要「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這位反習人士被六四學運領袖王丹稱為「新坦克人」,他的身分也疑似曝光。
    2022/10/14 11:19
  • 北京掛反習布條抗議者遭捕 王丹讚:新坦克人

    最新流出影片顯示,今天上午在北京四通橋懸掛反習近平布條的人士,已當場被警方逮捕,但他的抗議行動在國際熱傳,被譽為「北京四通橋勇士」。民運人士王丹今天稱讚他是「新坦克人」。
    2022/10/13 22:59
  • 中共二十大在即!民眾北京市區高掛「反習標語」示威

    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6日舉行,外界皆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3度連任。沒想到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卻傳出有大陸民眾在北京市區懸掛反習標語示威,相關影片和照片也在網上瘋傳。
    2022/10/13 18:28
  • 賀台灣國慶!印度執政黨幹部推文祝福雙十快樂

    印度執政黨「印度人民黨」(BJP)德里黨部發言人巴加今天凌晨過後不久,推文祝賀台灣雙十國慶快樂,並附上一張懸掛在使館區附近的雙十國慶海報照片。
    2022/10/10 11:54
  • 英國僑民慶雙十遊泰晤士河 倫敦塔橋為台灣而開

    倫敦塔橋是英國著名地標,但只有幸運的遊客能目睹橋身分開讓較大船隻通行。不過,倫敦塔橋近日為一艘懸掛多面中華民國國旗的遊船開橋讓路,船上約300名旅英僑民一片歡呼。
    2022/10/10 06:35
  • 要價30萬!車牌「NNN-8888」掛哪? 答案揭曉網跪了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帶來「NNN普通重機車牌決標價上看30萬!」新聞報導,提到包括NNN-7777與NNN-8888兩面白牌機車車牌決標金額高達30萬元!當時許多網友相當好奇究竟這些車牌是要掛在哪款普通重型機車上?先前有人分享監理網站的資料顯示NNN-8888的車牌是懸掛在一輛2022年8月出廠的三陽125機車上,日前在臉書社團「SYM JET SL CLUB 水冷俱樂部」上,更有網友分享照片揭曉NNN-8888就是用在SYM Jet SL。
    2022/09/29 14:14
  • 左右兩車車門「巧拼鋪好鋪滿」+寫字哀求防刮!笑翻全網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精選出網友分享「各種好壞鄰居與奇葩停車場畫面大集合」,有的「好鄰居」會盡可能將車輛靠停車位邊緣停,留給彼此開門空間,相對也有「惡鄰」不留任何開門活路、甚至還會跨越到隔壁停車格,讓許多車主也是哭笑不得。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又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停車場照片,疑似是發生在中國,照片中可以看到「178號停車格」兩側的車輛,竟不約而同將車門懸掛巧拼或護板,似乎透露愛車已經時常被「178號停車格」的車主開車門刮到嫑嫑的……
    2022/09/26 15:39
  • 暗黑水晶燈!度過地震搖晃 四面佛寺千隻蝙蝠掛天花板不走

    日前台灣發生大大小小的地震,著實嚇壞了不少民眾,在彰化縣彰化市的著名四面佛寺內,有一處地方的天花板已成為了「蝙蝠棲息地」,30多年來廟方已習慣蝙蝠在此暫居,前陣子地震頻繁,但是搖搖晃晃的當下,所有蝙蝠皆緊緊掛在天花板上,千隻蝙蝠如暗黑水晶燈般懸掛,絲毫不受影響,讓目睹的廟方人員感到十分神奇。
    2022/09/22 17:55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直逼主震!下午餘震高雄建案吊臂狂搖 嘉義餐廳物品掉落

    繼昨(17)日晚間台東關山強震後,今(18)日下午連續2起大型餘震,最大一起直逼昨日主震,高屏地區強度也同樣來到4級震度,有民眾拍下高雄某工地的大型吊臂整支劇烈搖晃,上頭懸掛的器材也跟著左右晃動,台南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與南島路,號誌燈桿前後搖晃,另外,嘉義市公園裡的和風餐廳,吊燈也嚴重搖晃,甚至有物品掉落,所幸南部地區暫無倒塌或是災情發生。
    2022/09/18 15:07
  • 6少年掛「假車牌」趴趴走 被逮罰單逾13萬

    苗栗這六名少年真的慘,一名吳姓少年無照騎車載朋友,在街上鬼切逆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廂還有一塊假車牌,一調監視器發現,吳姓少年和朋友多次懸掛假車牌上路,總共抓到6名少年,警方依法開出18張罰單,合處金額13萬多,少年們還因為偽造文書遭函送法辦。
    2022/09/05 12:53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驚!3公尺巨無霸蟒蛇吊掛樹梢 駭人畫面曝路人嚇爛

    泰國曼谷街上竟有一條3公尺長的巨蟒懸掛在樹上,路過民眾看了都嚇了一大跳,曼谷熱線中心透露,蛇在當地已經是常客,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牠的身影,平均每天都會接到1百多起相關案件,粗估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
    2022/08/30 10:56
  • 市民仇恨值?競選布條遭「割臉」 陳時中淡回:個人行為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路上隨處可見斗大競選看板、廣告高掛。不過,近日又出現競選廣告遭人破壞一事,這次是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北市一處工地旁懸掛的合體競選廣告,陳時中的臉「整片」被人割下來,警方昨(28)獲報後將涉有重嫌的劉男追查到案,他到案後坦承犯案,但稱自己無特定政治立場。對此,陳時中也於今(29)日也回應了。
    2022/08/29 11:21
  • 大街持刀割破議員旗幟!無業男遭逮稱:競選團隊成員罵我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日前將競選旗幟懸掛在民德路附近街邊,殊不知竟遭一名郎姓男子,持小刀惡意破壞。轄區警方昨(17)日巡邏行經上述地點時,主動發現並介入調查,鎖定郎姓男子行蹤後,於當日晚間就將人逮捕。
    2022/08/18 11:19
  • 俄烏戰爭爆發後 首艘外國船隻抵達烏克蘭港口

    烏克蘭基礎建設部長庫布拉科夫表示,自2月俄烏戰爭爆發迄今,一艘懸掛外國旗幟的船隻首度抵達烏國港口,該船將裝載穀物,運往國外。
    2022/08/07 05:45
  • 才剛接到恐嚇電話!民眾黨參選人看板又遭塗鴉無奈報警

    民眾黨新北市第三選區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日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7月31日又發現,懸掛的帆布看板遭惡意破壞,黨主席柯文哲的胸口被塗上不明噴漆。事後,陳世軒前往新莊分局報案,沒想到警方效率相當高,已經逮捕涉案的20歲黃姓男子,讓陳世軒決定至上最高敬意。
    2022/08/0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