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懷舊 結果共828筆

  • 七、八年級生必備「2大神器」 萬人激動:買這款都有錢人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但你還記得考試筆記常用的好幫手嗎?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文具照片,瞬間釣出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殺,其實照片中的就是「學生必買2大神器」,貼文更累計了1.5萬人來按讚朝聖。
    2022/06/22 21:03
  • 王心凌翻紅是必然? 命理師曝:旺到「這時」沒問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在大陸爆紅,造成王心凌男孩的懷舊熱潮,在「乘風破浪的姊姊」節目中大咖雲集,為何只有形成「王心凌現象」?
    2022/06/20 23:09
  • 北部人才懂的懷舊小吃!嬤喊「可降火氣」 同鄉:難找了

    你心中第一名的古早味小吃是什麼呢?懷舊美食通常都價格便宜又好吃,但現在都市裡幾乎很難買到,日前,就有網友發出「只有宜蘭才知道的『阿嬤的味道』」,沒想到釣出一票同鄉大嘆,「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2022/06/19 15:08
  • 獲必比登推薦!萬華5家老字號美食 在地飄香逾60年

    台北最早發展的區域之一「萬華」,不僅有許多營業多年的懷舊美食,當地也有不少歷史建築提供大眾欣賞,然而這次就要帶你一覽在萬華飄香逾60年的「老字號小吃」,其中更是有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超美味刈包,甚至還能品嘗到在台灣快失傳的「「台版和菓子」,吃貨到萬華時絕對不能錯過這5家必訪美食。
    2022/05/15 08:44
  • 初夏等這杯!星巴克最夯「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懷舊回歸

    充滿台式古早FU的人氣星冰樂口味回歸了!星巴克台灣市場限定開發飲品「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於5/9全門市重磅回歸,結合大家最熟悉的芝麻與杏仁豆腐,超滑順的口感讓許多人念念不忘,今年初夏再次登場,想喝的朋友趕緊把握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5/10 15:41
  • 菲總統大選 小馬可仕打「懷舊牌」獲得壓倒性領先

    菲律賓總統大選,目前小馬可仕獲得近3000萬張選票,比民調第二的羅布雷多票數多出2倍,可望坐上總統大位。不過CNN分析,小馬可仕靠懷舊感獲得人民注意,但他的內政外交政策卻都不明朗,菲律賓恐怕會有一段動盪期。
    2022/05/10 13:59
  • 30年前任職行政院領7萬元薪 「房貸不到3千」眾人驚

    好羨慕!1990年代能領到7萬元月薪;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人在1990年在行政院任職領的公務員薪水,其中扣除所有費用,實領薪水還高達61984元,不論是當時「一碗牛肉麵45塊的年代」還是放到現在,都是相當高的薪水,羨煞眾人。該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爭相討論,到底是什麼職位可以領到這樣的薪水。
    2022/05/07 10:24
  • 吃出懷舊感!西門町7家老字號美食 「這家」米其林推薦

    老饕快過來!西門町看似新潮,是許多年輕人必去地,但實際上卻很少人知道這裡有不少老字號美食,不論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手工牛肉麵,還是知名美食家認證的老外省口味涼麵等都不要錯過。且以台北物價來看CP值也算高,另外,這7家老店除了食物美味,也能吃出滿滿情懷,一起挖掘屬於老台北人的味道吧!
    2022/04/15 18:02
  • 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出道25年的女星何嘉文,剛入行時憑著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後來則熱衷研究時尚穿搭,近年除了接下家族水果行生意,亦經營起自有品牌。先前何嘉文和友人斥資逾500萬開設時尚沙龍,怎料開張時慘遇疫情大爆發,至今遲遲未正式剪綵,最後僅能靠著到百貨拉客熬過零業績。
    2022/04/06 08:13
  • 他嗑半盒「土色果凍」秒憶童年 懷舊味掀網共鳴:超好吃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兒時甜點也漸漸變得少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媽媽買了一條「透明土色果凍」,他吃了半塊後發現味道很熟悉,依稀記得小時候很愛吃這個,卻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貼文一出,意外勾起不少人的回憶,直呼「這超好吃」。
    2022/03/20 04:58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沒手機年代玩啥?人氣懷舊桌遊大公開 這款還能學理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懷舊桌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懷舊桌遊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08 10:02
  • 一聽秒認得!6款「超懷舊線上遊戲」 跑跑卡丁車也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懷舊線上遊戲」話題的網路...
    2022/03/02 16:03
  • 全台夯國旅!搭郵輪式公車暢遊金門 打卡熱點一次收

    充滿懷舊氛圍、戰地迷情的金門,已成為台灣後疫情國旅的主力市場,面對旅客暫時無法出國的日子裡,選擇一段小小的飛行到金門,享受遠離生活壓力的旅行,發現探索的樂趣。只是許多初到金門的遊客,對於當地路線不熟悉而不知如何安排行程,其實只要透過台灣好行就能精彩暢遊金門各大景點。
    2022/02/26 12:01
  • 一張泛黃薪資條「時薪50元」 眾人一看陷回憶殺

    基本薪資持續調整,今年起的基本時薪由160元調整至168元,不過許多人還是感嘆薪水跟不上物價飛漲,但能想像過去時薪僅50元的年代,人們如何生活嗎?臉書上一張懷舊的薪資單,引發許多人的共鳴。
    2022/02/25 22:38
  • 這款「七彩棒狀物」老饕愛 網曝吃幾十年:一次吃完整包

    現今零食、糖果總類五花八門,每個民眾都有自己的喜好,即便不定期會有新產品上市,但仍有許多充滿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零食」,才是他們的最愛。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款包裝不起眼卻超好吃的經典零食,照片一出,許多資深網友看了直呼滿滿回憶湧上心頭,甚至還稱說,「我已經吃了幾十年了」。
    2022/02/25 21:11
  • 翻出爸珍藏30年「復古機器人」 超狂功能網羨:傳家寶

    家裡的倉庫堪稱是百寶屋!一名網友分享,最近整理爸爸在家裡使用的倉庫,意外發現一個30年前的機器人,外觀相當復古,讓她掀起滿滿兒時回憶,照片曝光後,不少也驚呼很懷念,機器人的超狂功能更掀起熱議。
    2022/02/24 13:01
  • 假的還賣更貴!張哲生《回到華燈初上時》遭仿冒簽名網拍

    由藝人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並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被影視平台「Nexfilx」買下版權,自去年11月播出後好評不斷。知名作家張哲生更透過自己多年來的經驗,和在地記錄,推出著作《回到華燈初上時》,吸引不少劇迷和讀者搶購。沒想到不肖人士覬覦這龐大商機,竟假冒張哲生簽名,於蝦皮販售自稱「作者親簽版」書籍,售價還比真的貴上許多。
    2022/02/21 17:22
  • 票房擊沉《鐵達尼號》神片重現大螢幕 懷舊東德文化記憶

    曾經擊敗《鐵達尼號》、歐洲票房大破30億台幣的喜劇電影《再見列寧!》即將推出數位修復版,片中還原了現實中已消逝的東德,包括知名地標如柏林圍牆、柏林電視塔(Fernsehturm Berlin)、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世界鐘(Weltzeituhr)、新崗哨(Neue Wache)以及列寧雕像等,經過數位修復,更賦予其「懷舊東德」的文化記憶。
    2022/02/16 18:34
  • 來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 讓民眾增添文創的美好回憶!

    有影無!嘉義縣政府舉辦朴子影視文史特展,從小空間看見做電影的人,帶您重返老戲院欣賞那些年的懷舊電影,還有阿嬤最愛的回憶柑仔店。
    2022/02/16 18:20
  • 游淑慧跟風PO嫩照 自嘲「妹仔變阿姨」

    近期網路社群吹起一股懷舊風,「敢不敢放上至少五年前的自己」活動也燒到政壇,不少政治人物跟風PO出舊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深夜在臉書貼出自己6年多前的照片,透露當時還會被誤以為是大學生,自嘲自己現在則是從「妹啊到阿姨」。
    2022/02/13 09:49
  • 過年必玩!26歲不知「這盒物」被酸沒童年 一堆人怕爆

    正值農曆春節,親友們團聚在一起玩鞭炮,非常有喜氣。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有一個盒子外包裝相當懷舊,裡頭放著數支像彩色粉筆的物品,同時他透露自己現在26歲,沒看過這盒東西,好奇「看過這東西的人現在都幾歲了?」引起熱議。
    2022/02/04 22:39
  • 「前山第一城」竹山老街巡禮 紅屋頂小鎮

    南投竹山有「前山第一城的封號」,是前人開墾的重要據點,也因此曾經繁華熱鬧。老街從車站往前發展,兩側商店林立,現在還看得到巴洛克風格的老建築,現在不似以前熱鬧,適合懷舊巡禮,品嘗經典不敗的地方小吃。
    2022/02/04 12:37
  • 懷舊風 紅磚窯吃割稻飯復刻藍染蓋穀倉

    現代人愛懷舊。苗栗苑裡華陶窯,以紅磚窯和陶藝聞名,園區還有割稻飯重現農村的溫暖人情。三義卓也小屋,則是復刻藍染工藝,推上時尚舞台,還蓋穀倉當民宿,想念農村景致。
    2022/01/31 12:28
  • 比王品還奢侈?他曝28年前麥當勞菜單 釣出麥香堡口訣

    近期全台大多數物價都上漲,消費者和民眾苦不堪言,幾乎每個人大呼,「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懷舊大師張哲生日前在臉書分享,現代人對於麥當勞一定不陌生,甚至還常常光顧消費,近日他又重新回顧幾年前,曾在臉書分享麥當勞1994年的菜單,引發所有粉絲的懷念與感慨。
    2022/01/1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