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出爸珍藏30年「復古機器人」 超狂功能網羨:傳家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01
網友找到家裡30年前的機器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找到家裡30年前的機器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裡的倉庫堪稱是百寶屋!一名網友分享,最近整理爸爸在家裡使用的倉庫,意外發現一個30年前的機器人,外觀相當復古,讓她掀起滿滿兒時回憶,照片曝光後,不少也驚呼很懷念,機器人的超狂功能更掀起熱議。

機器人外型相當懷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勇者快衝!「國際討厭香菜日」挑戰香菜雪花冰、香菜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近日整理爸爸的倉庫,發現了一個30年前的機器人,當時讀小學、國中的她和弟弟天天幫忙喝蜜豆奶,因為那是統一蜜豆奶的抽獎活動,要剪下截角寄明信片,頭獎就是機器人。


更多新聞:雨天騎車超常遇「1衰事」!機車族火大不忍了:追究到底
 

原PO回憶,當時爸爸連上班的時候都會去翻垃圾桶,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剪截角的機會,結果最後終於抽中頭獎,而這個機器人會端飲料,也可以放卡帶,整理出來時還發現小時候的卡帶仍放在裡面,但是應該是不能聽了,滿滿回憶湧上心頭。

貼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紛紛驚呼「我沒抽到!你勾起我痛苦的回憶」、「好可愛喔!我沒看過這東西 」、「酷,別賣,這是傳家寶」、「造型好像瓦力」、「這台小時候看過廣告,人還能坐在上面」、「小時候我也吵我媽媽幫我買這樣類似款的機器人」、「我小時候也有一台欸」、「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被老媽當垃圾丟掉了」、「挖賽!那時候我超想要這台的啊」、「運氣好好,滿滿的回憶」、「要好好蒐藏,得來不易」、「那個年代,機器人是種浪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人#復古#抽獎#懷舊#回憶#蜜豆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8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