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1:47
何嘉文到百貨發傳單,只為熬過美髮沙龍店零業績的艱苦時光。(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
何嘉文到百貨發傳單,只為熬過美髮沙龍店零業績的艱苦時光。(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

出道25年的女星何嘉文,剛入行時憑著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後來則熱衷研究時尚穿搭,近年除了接下家族水果行生意,亦經營起自有品牌。先前何嘉文和友人斥資逾500萬開設時尚沙龍,怎料開張時慘遇疫情大爆發,至今遲遲未正式剪綵,最後僅能靠著到百貨拉客熬過零業績。

更多新聞:赴張清芳豪宅!Selina鮮肉男友「行頭奢華」驚人身分曝光

 
 
何嘉文近年經營起自有品牌。(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何嘉文和美髮設計師合夥在台北黃金地段、統一時代百貨2樓開設美髮沙龍店,店內髮品全使用知名品牌,主攻中價位顧客群。豈料去年(2021)5月一開張就遇到疫情大爆發、全台3級警戒,業績慘淡可想而知,甚至還曾整天營業額掛零。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爆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何嘉文沒想到投資副業能賺到錢的居然是爸爸的老本行賣水果。(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
當時何嘉文因為發現進出百貨的人只有櫃姐,索性將客戶鎖定成「在百貨公司上班的人」,因此土法煉鋼親自在百貨裡發傳單,把每個櫃位全跑了一輪,「我跟專櫃小姐說,大家壓力大,店還是要開,休息時來洗頭也好,我們有頭皮按摩療程。」所幸第2週就看見成效,陸續有客人上門,直到去年下半年,生意終於步上軌道。

更多新聞: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事實上,何嘉文父親為水果批發商,母親則曾開過家庭美髮,對這兩個行業都不陌生的她,沒有想到投資副業能賺到錢的居然是爸爸的老本行賣水果,先前疫情很多人不敢出門,都直接向她叫貨,她索性和老公一起做網路宅配,業績穩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嘉文#百貨#拉客#賣水果#副業#投資#疫情#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