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27筆

  • 被慰留後首現身 陳吉仲鞠躬致歉:造成紛擾

    追進口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度向畜產會下通牒,限期今天(9/19)交出進口蛋流向,否則該罰就罰,而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神隱一天,也在今天上午現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他堅持進口蛋政策效益大於成本,政策方向正確,但還是為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
    2023/09/19 13:35
  • 力挺陳吉仲勇於任事 鄭文燦:農業部會精進檢討給完整報告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9)日表示,農業部盡最大努力處理雞蛋問題,過程有不盡周全的地方,需要精進檢討,會做完整報告;鄭也說,陳吉仲是勇於任事的政務官,對每個政策環節都會做清楚說明。
    2023/09/19 12:39
  • 現身道歉了!陳吉仲:院長交代要提精進措施「自己絕不戀棧」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陳吉仲現身與會,他表示過去三個星期以來,有很多排山倒海而來的汙衊,這些抹黑都非事實,一顆雞蛋的進口充滿很多專業,他要把過去外界的質疑一併說清楚;他也提到,陳建仁交代要提出精進措施,自己絕對不會戀棧,也不會迴避。他也稱,自己願意為造成紛擾道歉。
    2023/09/19 11:30
  • 進口蛋爭議中央無作為?張善政喊話:所有縣市要自立自強

    進口蛋爭議不斷,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口頭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而桃園市政府率先全台查出進口蛋問題,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受訪表示,所有縣市都要靠自己自立自強。
    2023/09/18 16:23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陳吉仲請辭獲慰留 鄭文燦喊話:他需要把問題說清楚

    進口蛋爭議不斷,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口頭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8)日表示,陳建任認為陳吉仲對於進口蛋爭議還是還是有相當大的權責,需要把問題說清楚。
    2023/09/18 12:35
  • 避談陳吉仲去留?前院長蘇貞昌都說話了 陳建仁僅「微笑快閃」

    進口蛋爭議雪球愈滾愈大,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要他周四到行政院會,提出成效檢討報告,因此請辭並未獲准。今(18)日,陳建仁南下高雄出席「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微笑快閃。
    2023/09/18 11:57
  • 怕衝擊賴清德「陳吉仲被放話」請辭獲准? 民進黨回應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傳請辭,行政院也發出聲明證實,不過被院長陳建仁慰留,目前有傳言指出,是因為綠營新系人馬怕殃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才放話陳吉仲請辭獲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8)日強調就事論事,不要只談政治。
    2023/09/18 11:47
  •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續神隱 陳吉仲原中午赴綠黨團報告喊卡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不到50天,卻因為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昨(17)日傳出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據了解,陳吉仲原定今天中午將跟民進黨團幹部進行「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報告,針對「圖利特定廠商」及「雞蛋品質」等爭議做出說明,不過請辭風暴持續擴大,太多媒體掌握這個行程,陳吉仲臨時取消報告。
    2023/09/18 10:42
  • 陳吉仲被慰留! 邱毅轟「太噁心」:交待完3問題再走

    進口蛋爭議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被點名下台負責,昨(17)日下午5點傳出他已請辭,沒想到,最後行政院發出聲明,院長陳建仁慰留。對此,前立委邱毅怒轟,高層根本沒人敢動陳吉仲,「民進黨發聲挺陳吉仲的場景太噁心」,但也認為陳吉仲不該走,因為「現在還有3個問題要追,他一走,真相就無法大白,誰來還台灣人民的公道?」
    2023/09/18 10:11
  • 爭議纏身!高虹安請辭2黨職 民眾黨慰留「這位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但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決議慰留高虹安中央委員一職,建議先請假。
    2023/09/13 21:25
  • 魔獸最終戰未登錄!下季動向受矚目 雲豹強調「具優先續約權」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今天例行賽最終戰未登錄,下季動向受矚,球隊執行長張建偉表示,雲豹具有第一優先續約權,目前已提出慰留。
    2023/04/22 17:15
  • 打破流言獲留任 烏國防長:「有信心」歐美會援助戰機

    先前因為諸多流言醜聞,不斷被傳可能被撤換的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日前接受《路透》(Reuters)專訪時親自對外澄清,他已經獲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慰留續任,打破外界不實的傳聞。列茲尼科夫也在訪問中提到,他有絕對地信心相信、歐美等西方國家,終究會援助烏克蘭戰機,協助他們抵禦俄羅斯入侵,「讓不可能變成可能!」(Impossible became possible)
    2023/02/16 09:44
  • 蘇貞昌莫非更上一層樓?參選2024 周玉蔻:樂觀其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表明自己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回應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新內閣團隊將於年後最短時間迅速就定位。蔡英文總統未再慰留蘇揆。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正式接任民進黨主席,黨內幾乎已達共識定於一尊,由賴代表綠營挑戰2024大位。但19日有民調指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網路聲量比賴清德來得高。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都在臉書直言,「政媒界昨晚傳出蘇貞昌爭取民進黨2024總統候選人初選戰的正面聲音,我個人樂觀其成,有競爭才有進步。」
    2023/01/20 10:19
  • 蘇貞昌年前走定了? 他揭「留任唯一可能性」:收場難看

    民進黨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總統蔡英文慰留,但內閣改組聲浪不斷,傳出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正副閣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蘇貞昌「走定了」,會在19日立院會期結束當天下台。
    2023/01/15 18:57
  •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 陳其邁「支持蘇貞昌」:政局穩定為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同黨立委批評應「團進團出」,然而總統蔡英文慰留加上未見行政院檢討報告,令外界質疑看不見反省。今(1)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元旦升旗,表示高雄很多產業轉型、交通等政策,行政院都大力幫忙,他自己支持蘇貞昌,內閣穩定政局才會穩定。
    2023/01/01 11:04
  • 姜太公道場示警「內閣不改組恐整船溺水」 蘇揆:請蔡總統多方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抵台的中國航班加強檢疫措施執行情形。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蘇貞昌的去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提出 「內閣應團進團出」引發熱議,她今天再表示,執政團隊顯然成效不彰,才會讓民眾對民進黨失望;而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也直言蔡總統慰留蘇貞昌是失敗的決定。針對內閣改組勸進聲不斷,蘇今僅回應,請蔡總統多方考量、慎重考量。
    2022/12/31 16:28
  • 蘇貞昌不走不行!滿意度創45月新低 他曝這2人將上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也辭去黨主席職務,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被慰留,引發各界不滿,希望內閣總辭的聲浪更是甚囂塵上。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端出《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發現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已經跌破35%,創下45月來新低,除了認為他即將下台外,更點名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會成為下一任的正副閣揆。
    2022/12/28 16:29
  • 蘇貞昌為何不下台?游淑慧曝內幕:蔡英文也拿他沒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因此辭去黨主席職務,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被慰留,卻引發各界不滿,許多民調也認為蘇貞昌應帶領內閣總辭。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就直言,由於英系在選戰大敗,因此如今的蔡英文已經「換不了蘇貞昌」。
    2022/12/26 09:08
  • 不退國民黨了!余邦彥接受慰留 續拚連任新竹市副議長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在臉書宣布將退黨,但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慰留下,今天又決定不退黨,且原本有意角逐副議長的陳慶齡也決定不參選,讓余邦彥爭取連任。
    2022/12/23 18:15
  • 選前倒戈挺高虹安!竹市副議長余邦彥退黨 國民黨全力慰留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今天在臉書表示,因個人因素退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證實,已收到余邦彥申請退黨文件,目前主委許修睿正全力慰留。
    2022/12/22 18:21
  • 「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民進黨在本次的九合一大選中慘敗,22縣市僅奪下5席,寫下創黨以來的最差成績。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九合一大選是人民對政府施政的檢驗,雖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但蘇貞昌卻接受慰留,無論外界如何傳言將內閣改組,都始終「霸佔閣揆大位」。羅智強認為,蘇貞昌此舉只會讓人民更討厭民進黨,並預言民進黨在2024年,將因為蘇貞昌「一屍無數命」。
    2022/12/19 16:02
  • 他曝蔡英文檢討敗選提「這要求」 蘇貞昌當場臉垮了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創下歷史最慘紀錄,總統蔡英文為此請辭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也口頭請辭閣揆,雖被慰留但內閣改組呼聲不斷。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蔡英文如果不叫蘇貞昌辭職,那她就是不愛民進黨,因為只有蘇貞昌離開,民進黨才能重整旗鼓並贏回人民信任。
    2022/12/15 17:04
  • 【今晚熱搜】徐國勇/烏鴉/小胖闖非洲/88槍案/陳檡文

    今(8)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徐國勇」。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8 21:42
  • 請辭是為逼退蘇?他曝徐國勇病況:打了8劑類固醇、8劑抗生素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幾度慰留,但徐國勇仍堅持希望辭職,昨(7)日蘇貞昌「勉予同意」,內政部長職務由政務次長花敬群代理。對此,前綠委郭正亮直言,徐國勇是要逼蘇貞昌下台。花敬群今天受訪時對此回應,表示自己昨天有去醫院探望徐國勇,徐國勇這幾天一共注射8劑類固醇、8劑抗生素,身體狀況確實不太好,顯然身體才是請辭主因。
    2022/12/0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