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慌張 結果共659筆

  • 駕駛夫突癱軟、視力模糊!巡邏警見焦急妻招手 即刻救援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台64線高架道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路肩,而一名女子頻頻向警車招手,神情看起來非常慌張。員警趕忙停車,這才原來開車的男駕駛是女子的先生,行車途中突然身體不適,太太不知所措只好下車求援,幸好警方及時發現,還幫忙開道讓他們去醫院治療。
    2023/03/13 14:44
  • 接到詐騙電話北上面交230萬 台南夫妻差點連房子都賠上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在板橋火車站門口發現,有一對老夫妻一邊講著電話,看起來神情慌張,員警上前關心夫妻兩卻又說沒事,警方不放心繼續追問,這才發現他們身上帶了大批存摺簿、提款卡、印鑑等,差點就要將自己戶頭裏頭錢領出來交給詐騙集團。
    2023/03/13 11:24
  • 「弟弟」不見了!男慌張衝派出所求助 警協助找尋被萌翻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慌慌張張的跑進厚德派出所,直說自己的「弟弟」不見了,員警安撫其情緒,耐心詢問才知道原來「弟弟」是一隻柴犬,下午曬太陽的時候,自己貪玩跑走了。警方循著她的日常散步路線去找尋,果真找到「弟弟」,通知男飼主來的時候,牠還立刻飛奔上前撒嬌,可愛行為萌翻員警。
    2023/02/23 17:58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太慌張?台中高中生吃火鍋衛生紙著火 丟進湯鍋拍抖音

    台中大里某高中,有一群高二學生到火鍋店聚餐,其中一名男高中生,拿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對面同學還嘻笑拍抖音,畫面外流被傳到其他社團,遭到不少人砲轟,難不成又有人想學日本惡搞壽司店,不過店家和學校出面,幫忙滅火,表示這群學生是不小心,並非故意,只是為了扶正鍋子,爐火燒到衛生紙,一時慌張,才會直接丟進鍋裡。
    2023/02/16 19:40
  • 跟太太吵架的下場!開車前吸毒還講手機 無照毒蟲自撞慘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昨(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轄內發生自撞車禍,警方隨即趕抵現場了解,卻發現姚姓駕駛已自行脫困,但神情慌張手裡還拿著一包白色粉末。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那是毒品,自己兩個小時前在家中吸完毒才開車出門,卻因為和太太講電話吵架,太生氣、邊開車邊用手機,才會在轉彎時自撞號誌箱,事後員警更查出他「無照上路」。
    2023/02/12 13:41
  • 見警巡邏他慌了!衝進超商丟毒品 還辯:旁邊客人的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外出巡邏,行經樟樹二路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看見警察,竟慌張地突然停車跑進一旁超商內。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攔查,赫然在超商的商品箱內,發現了兩包毒品,男子當下還狡辯,說是一旁客人丟的,直到員警告訴他可以調閱監視器佐證後,他才坦承持有毒品,遭到送辦。
    2023/02/09 15:16
  • 內湖小童左手刀傷「鮮血直流」 父母焦急上街攔車求援

    台北市內湖區1名邱姓男童,日前在家中翻找物品時,不慎被刀具劃傷左手,導致他當場鮮血直流,一度還因失血過多、臉色發白,當時巡邏警員發現神情慌張的父母與男童,立即駕駛巡邏車載送男童火速就醫,所幸經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讓家屬由衷感激。
    2023/01/25 10:54
  • 屏東女放學搭錯車、阿公報案才知「坐到台北」 真相超催淚

    屏東有一名發展較為遲緩的少女,家人為了她學習獨立自主,讓她自行搭公車上下學,但日前少女的阿公卻等不到孫女回家,慌張地到警局報案,警方致電客運公司,才發現少女一路搭到台北去,環了台灣半圈,客運公司得知少女狀況,也安排她搭乘免費班車回家,阿公也十分感激業者和警方。
    2023/01/20 17:20
  • 苦戰四盤取勝! 蠻牛拚澳網難得慌張:球僮誤拿球拍

    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苦戰四盤晉級。但第一盤就發生,球拍失蹤的小插曲,讓他似乎有些慌張,不過仍不影響結果。但地主國選手「壞小子」基爾喬斯,卻傳出不好的消息,因膝蓋受傷,一球未打缺席賽事。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則在首戰就對場邊、澳洲球迷爆粗口,不禮貌的行為全曝光。
    2023/01/17 17:17
  • 探頭卡進手扶梯!男童粉碎性骨折慘濺血 恐怖畫面曝光

    小心頭手的牌子可不是掛假的!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的意外事故,一名11歲男童因頭手貝手扶梯間隙捲入,竟當場嚴重擠壓頭部導致大量出血,而一旁的爸爸則是慌張拉住男童試圖協助脫困,但由於手扶梯當下仍在行進,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施力。
    2023/01/13 17:41
  • 「揹槍趴趴走」持槍躲車後 見警急丟包

    日前新北市警方進行家戶訪查時,發現路上一名男子神色慌張,躲在路旁的轎車後面,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他把隨身包包丟掉,逃進一旁賣場!原來包包裡裝著槍和子彈,擔心他身上還有槍,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包圍賣場、攻堅逮人。
    2022/12/30 20:30
  • 滿載「說好的幸福呢」 通緝犯車內藏毒經路檢點見警慌了

    日前台北市保大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與萬大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流露出慌張神情,員警直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一查果真發現該名男子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且他的車上還有大量、印有「說好的幸福呢」、「玩很大」、「コラーゲン」等毒品咖啡包,遭依妨害自由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2022/12/27 10:08
  • 影音/嚇歪!買球棒「等等要用」 店員結巴+破音慌張結帳

    2022/12/26 12:09
  • 睡過頭趕上班!OL胸前涼涼的被男同事狂盯 後續更崩潰

    許多人在求學或上班時,難免會有睡過頭的經驗,因此醒來總是特別慌張趕出門,就是希望別遲到。最近有一名OL發文,她醒來發現上班快遲到了,隨手穿了件衣服就出門,沒想到在辦公室,男同事頻頻偷瞄她,加上胸前總有涼涼的感覺,這才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沒穿內衣,而且之後還發生更糗的事,讓OL崩潰不已。
    2022/12/22 16:55
  • 有問有保庇!男奔警局「請問這是詐騙?」幸運躲交友陷阱

    「不好意思…請問這是詐騙嗎?」現在詐騙手法百百種,讓民眾提心吊膽。15日晚間10點多,台中一名39歲陳姓男子神色慌張走進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打開手機對話紀錄向警方表示在交友軟體遇到奇怪的事情,結果經過警方確認,確實是詐騙,所幸男子機警向警方求助,才沒有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
    2022/12/18 14:47
  • 影音/太熱情!韓國正妹被「莫名買單」 離店後慌張不知所措:是誰呢?

    2022/12/18 12:44
  • 父喪出殯才1週…腥夫家裡滾床妻抓包 小三辯:我來捻香

    苗栗一名人夫「阿勝」(化名)在父喪出殯僅1週,就把小三「阿如」(化名)帶回家中上演激情秀,結果正好被元配「阿婷」(化名)撞見,阿如慌張之餘原想從窗戶逃離,但阿婷隨即報警逮人。小三被逮後辯稱,是到阿勝家捻香,還反控他們夫妻仙人跳。全案審理後,法官查出阿勝曾在家族群組自白「兩個都是我所愛的女人,哪個我都不願意傷害」,認定阿如的確已侵害配偶權,須賠償正宮15萬元。
    2022/12/16 16:21
  • 孕婦羊水破了! 淡水警開道狂飆助順產

    新北市淡水區1名陳姓男子,日前上午8時許,慌張地跑進派出所求救,原來他的孕妻羊水已破,即將臨盆。警員了解原委後,眼見當時又是上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當機立斷開車在前幫忙開道引導,讓原本需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僅花費短短的20分鐘就趕抵,成功幫助陳婦順產。
    2022/12/14 15:52
  • 黃宣遭爆「有好消息了」黃子佼瞪大眼 他被恭喜慌張阻擋脫口全說了

    黃子佼、YELLOW黃宣、陳明珠今(6)日出席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演出卡司之後公布,3位主持人賣足關子。黃子佼透露,近日有介紹對象給陳明珠,對方不是圈內人,目前兩人還沒來電,陳明珠突爆:「黃宣有好消息!」接著和黃子佼講悄悄話,黃子佼聽完睜大眼、抱黃宣喊:「恭喜啊!」看到經紀人直搖頭,黃宣直呼:「不能、不能佼哥!」
    2022/12/06 15:26
  • 潘慧如賣房砸500多萬開寵物旅館 「鄰居是張菲」意外洩近況

    潘慧如在台北大直開設的寵物旅館「3天2夜」,提供寵物安親、住宿以及寵物美容SPA服務,昨(28)日舉辦開幕活動,她為了這家店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甚至把房子賣掉,坦言快把老本花光了,尤其看著存款每天減少,內心很慌張,「過程中想要放棄、崩潰太多次,幾乎每個階段都在哭。」
    2022/11/29 10:39
  • 6.1震襲伊斯坦堡 土耳其電視台攝影棚狂晃主播冷靜播報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週三發生規模6.1地震,威力強大連首都安卡拉都感受到搖晃。只是在地震發生當下,土耳其兩家主要電視台的主播,竟然繼續播報新聞,一點也不見慌張,也讓人見識到他們的播報功力。
    2022/11/24 15:09
  • 鞋墊鼓鼓的!男藏毒還騎失竊機車 心虛遭逮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11日下午騎車經過北投區立賢路,他看到路邊有警察,神情慌張,被攔下盤查,警方輸入資料,發現機車是失竊車輛,進一步搜身,鞋子裡面的鞋墊「看起來鼓鼓的」,他還想要用手遮掩,掀開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毒品。
    2022/11/17 11:48
  • 鄭仲茵20歲「171公分超正女兒」曝光 長腿遺傳媽被讚:像韓練習生

    鄭仲茵與20歲女兒「黛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互動的點滴。鄭仲茵驕傲地說女兒跟她一樣是行動派,兩人有如閨蜜般常出去玩,不過黛拉爆料媽媽鄭很容易忘東忘西,於是她當起「小偷」;有次鄭仲茵吃完飯結帳就離開店家,黛拉把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收起來,等到媽媽想起慌張趕回店家卻又遍尋不到時,黛拉才把手機拿出來,要讓媽媽記取教訓。
    2022/11/14 15:47
  • 影音/可不可以再撞一下就好?騎士煞不住慌張連撞2次

    2022/11/1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