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慌張 結果共659筆

  • 烏何時反攻與美大唱雙簧 俄部隊心煩意亂交戰慌張

    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開始了嗎?總統澤倫斯基日前曾說時機未到;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則說,這要由決定發起反攻的人來宣布,美烏兩國大唱雙簧令人費解。法國軍事戰略研究所專家費利分析,這是要迷惑俄羅斯的手法,不但可以讓對手一頭霧水,再來就是在虛虛實實當中,為俄羅斯帶來軍事壓力,長期處在惴惴(音同"墜")不安的氣氛中,難以判定真假。
    2023/05/20 21:18
  • 華府台灣學校創校40週年 蕭美琴逗趣玩「凍蒜」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台灣學校創校40年的慶祝活動,和學生一起唱「伊是咱的寶貝」,還逛了師生設計的台灣夜市遊戲,其中一個是用筷子把大蒜夾到代表冰箱的盒子裡,叫做凍蒜,蕭美琴筷子夾著蒜卻不小心碰到紙板蒜頭彈開,難得出現慌張的樣子。
    2023/05/15 14:14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才唱完小巨蛋!金曲歌后爆無預警虛脫 「身體放棄了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在小巨蛋完成2場「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第2場還邀來文青天后陳綺貞合體,讓歌迷驚喜不已。但今(8)日她在社群坦言第2場演出期間「毫無防備整個虛脫,血糖跌到谷底」,甚至出現恍神、失誤狀況,讓她內心相當慌張。
    2023/05/08 17:42
  • 阿嬤的傳家金項鍊不見了 男捷運站慌了警急幫尋火速找到

    台北市捷運警察大隊員警日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擔服守望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慌張、走路還都低著頭,像在找些什麼。員警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男子才說自己鑲有玉墜的金項鍊不見了,因為是阿嬤的傳家寶,非常重要,請求員警幫忙找尋。警方第一時間聯繫站務人員並陪同查找,終於接到站務人員通知,表示有乘客拾獲類似款,男子一看果然就是自己的項鍊,相當感謝。
    2023/05/08 16:23
  • 大雨、冰雹、地鐵起火!英國國王查爾斯加冕前夕 倫敦大亂

    英國國王的加冕禮,將在臺灣時間晚間6點登場。不過在加冕前一天,倫敦卻出現「游擊豪雨」,還帶來大冰雹,讓CNN採訪團隊完全無法作業。除此之外,倫敦地鐵還發生換氣扇故障,導致車廂裡竄火冒煙的狀況,讓不少乘客只能慌張砸破車窗逃命。根據調查,有高達5成9的英國人,對加冕儀式不敢興趣,不過包括查爾斯國王在內,英國王室成員還是親切和民眾互動,希望爭取支持。
    2023/05/06 12:13
  • 女店長涉率眾凌虐 警:死者墜樓前被囚禁超商 凌虐挨2槍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翻轉成疑似他殺,死者最後身影也曝光,看到是他帶著曾姓嫌犯上樓,但當時一旁早有另一人在樓下等帶,也看到嫌犯慌張逃離的畫面,現在警方更發現,死者在墜樓前,曾被店長囚禁在超商倉庫還撂友人凌虐,而涉案成員也都是店長朋友,目前將嫌犯依照殺人、組織犯罪法辦。
    2023/05/04 18:50
  • 偶像男星跳一半褲子破裂!遭爆「出現白白的東西」 慌張反應曝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而此次無論數位及實體預購成績皆超乎預期預購版專輯一度缺貨,緊急立馬加印2000張,對此 FEniX 成員們也紛紛表達感謝,浦洋更分享:「我爸很可愛,我每天回家都看到他一直重複看MV,很仔細的看我們所有人的各種細節跟舞蹈,看到都會背了!」家齊、承隆、MAX則笑說自己這幾天也跟著「救火隊」(粉絲名)一起,死命的狂刷 MV貢獻了不少次,相當期待與粉絲們見面。
    2023/04/24 17:48
  • 「山羌」衝入校園 最後在女廁「落網」

    基隆市百福國中今天出現不速之客。一隻「山羌」在早自習跑進教室,引起騷動,山羌更是慌張亂竄,最後在女廁「落網」。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檢視山羌頭部有擦傷,但無礙,隨即帶到山區野放。
    2023/04/24 14:40
  • 蘇卡達象龜散步開溜 阿伯撿回家「因一舉動」免責

    高雄一名戴姓女子,日前慌張地上派出所報案,說自家養的蘇卡達象龜「丫龜」走失了,拜託警方幫忙,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戴女帶丫龜去公園散步,丫龜卻趁機脫逃,跑到公園附近的大馬路溜搭,還被路過的阿伯撿走,阿伯第一時間在附近兜圈,幫忙找飼主,最後只好先將其帶回家安置。警方循線通知到該名王姓阿伯,順利協助丫龜回家團聚。
    2023/04/16 16:31
  • 自強號「大水蟻」飛竄車廂 乘客嚇:不敢開門

    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434班次準備前往志學站時,發現車廂內出現大量的「大水蟻」讓他嚇到趕快拍下來PO上網,台鐵表示,這次首次發生車廂內湧入大水蟻,專家也說,這樣的現象在4~6月是非常常見的,但牠們也不是害蟲,不用太過慌張。
    2023/04/16 13:23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 影音/王思佳&楊千霈訪《營業中2》 女神氣場超強小幫手王淨超慌

    2023/04/13 13:00
  • 名製作人遭開15槍! 圈內人士:疑欠債尋仇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是知名製作人,腿部被打中四槍,現場留下15顆彈殼,他的親友說,被害人當天是載妻子回家,下樓時,遇到一名外送員,對方問路之後,隨即轉頭開槍,犯案後,槍手不慌張逃跑,被害人則是跑去跟社區保全求救。
    2023/04/11 19:31
  • 突胸悶、頭暈、冒冷汗!男駕駛這樣做「成功救自己一命」

    昨(10)日晚間7時許,突然有一名男子慌慌張張地跑進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隆恩消防分隊內,表示自己不明原因感覺到頭暈、胸悶,而且還冒冷汗,明顯身體不適,男子指出自己過去曾做過心臟電燒手術,消防人員擔心有可能是心臟出問題,不敢大意,隨即請他上救護車檢測並且送到土城長庚醫院救治,幸好迅速處置得宜,救回一命。
    2023/04/11 16:37
  • 見梁修身白髮蒼蒼!梁正群悲吐「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母爆哭

    梁修身、梁正群父子相隔十多年後再次以演員身分合作戲劇,今(7)日出席客家電視年度戲劇《暗夜微光》記者會,梁正群原先表示答應演出是因為角色深度,豈料,被梁修身爆料他曾與母親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無預警的言論讓梁正群一度很慌張。
    2023/04/07 16:34
  • 蔡允潔護女怒轟「診所粗魯又草率」 兒科醫師回擊:不是在販賣愛心

    女星蔡允潔去年生下聖誕寶寶「小福星」,日前女兒不小心受傷,夫妻倆慌張地送到診所就醫,沒想到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不滿,直呼:「如果沒有愛心,為什麼要開小兒科診?」時隔幾日,謝宗學醫師在個人粉絲專頁「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就轉發蔡允潔的貼文,說道:「弄傷孩子的是阿公,幫孩子打疫苗和開藥膏處理傷口的是醫師,結果醫師換來的是沒同理心和沒愛心的罵名?」
    2023/04/02 07:14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我現在該怎麼做?」起飛前陷恐慌 男竟自開艙門逃生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飛機,25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LAX)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乘客突然神情慌張,不顧空服人員勸阻打開緊急艙門「逃生」,還讓只有在海面迫降時使用的飛機滑梯彈出;最後他遭機場警衛合力逮捕,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
    2023/03/27 11:23
  • 經典賽/日投手「找不到牛棚入口」慌張找隊友 呆萌畫面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圓滿落幕,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笑捧金盃,球員們在場邊的趣事也成為熱門話題。日本昨(22日)才驚險逆轉墨西哥隊,成功挺進決賽,而隊內最年輕的20歲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但高橋似乎因不太熟悉邁阿密球場的空間安排,一時之間找不到牛棚入口,突然迷了路,慌張地在場邊小跑步,只能找隊友幫忙指路,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可愛。
    2023/03/22 18:03
  •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2023/03/22 05:31
  • 25歲正妹被叫「姐姐」超氣! 得知蔡朕真實年齡道歉:以為你30歲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節目播出第三集,來自烏克蘭的正妹佳娜到店剪髮,先是由羅奕傑幫忙洗髮,一旁的蔡朕上前攀談,好奇問她:「姐姐,妳讀哪裡?」佳娜一聽疑惑回:「我嗎?為什麼你叫我姐姐?可能比你小,我是妹妹。」讓蔡朕慌張改口喊:「妹妹。」
    2023/03/21 20:02
  • 摔破口服針劑裝沒事 護理師害女嬰嘴呑1公分碎玻璃

    一對夫妻指控,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施打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沒想到,餵食到一半,護理師不小心把針劑掉在地上,卻裝沒事,撿起來繼續餵食,由於針劑破裂,害得小女嬰口中被塞進1公分長的玻璃,嚇得大哭。他們說,護理師一開始否認,直到夫妻向診所投訴,才慌張地求情,現在,衛生局調查屬實,處護理人員停業,並對診所開罰。
    2023/03/20 20:19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蠟筆小新」慘成毒品咖啡包封面 警眼尖逮送毒小蜜蜂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在轄區內某間汽車旅館內,執行臨檢勤務,正好碰上一名郭姓男子搭計程車抵達,但他一見到員警就露出慌張神情,警方察覺有異上前詢問,從他拎著的手提袋中,發現裡頭的手機盒竟藏著大量印有蠟筆小新外觀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3/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