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慈善 結果共2,191筆

  • 有片/出席畢典 NBA塞爾提克老闆送大禮:學生每人3萬台幣

    知名大學為了鼓舞畢業生,總喜歡在畢業典禮特邀名人嘉賓,透過演講給予學生們未來人生道路建議,但也有少部份嘉賓直接給予「大禮」,會讓台下學生更加驚喜且瘋狂。《CBS電視台》報導,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UMass Boston)日前邀請億萬富翁、也是美國職籃(NBA)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闆海爾(Rob Hale)擔任嘉賓,他除了給出未來建議,同時還送出兩個紅包,兩個信封各裝有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346元),一個送給所有畢業生、另一份則鼓勵他們捐做慈善,作為幫助他人的一份禮物,一宣佈隨即讓現場所有人陷入瘋狂。
    2023/05/28 09:34
  • 黃曉明全中!盤點「富婆最愛」男性4面相 柔和眼神超加分

    一位富婆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她與黃曉明在香港聚會的照片,照片展現了一場奢華的聚會,充滿了美食和名酒,這位女富婆的名字叫做Frannie(鄭善文),是一位財富雄厚的女企業家,擔任某珠寶投資集團的董事長,並同時擔任某慈善基金會的副理事長,然而能夠和財力雄厚的富婆待在一起,不少網友也調侃到「曉明哥離婚後魅力不減!」,那富婆們到底都喜歡擁有哪些面相的男人呢?
    2023/05/24 23:01
  • 車禍癱瘓奇蹟康復!澳洲男勇登聖母峰 攻頂後卻不幸殞命

     澳洲40歲男子肯尼森(Jason Bernard Kennison)曾在一場嚴重車禍後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但他憑著過人的堅強意志重新站起,並於19日攻頂「珠穆朗瑪峰」(Mt Everest,又名聖母峰)為慈善機構募款;然而遺憾的是他在下山途中不幸殞命,令人不勝唏噓,這也是今年第10起攀登聖母峰死亡事件。
    2023/05/22 14:27
  • 哈利夫婦被狗仔追逐險釀車禍 喚起世人對黛妃喪命回憶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昨天在紐約市參加慈善活動後,乘車時遭到狗仔隊追逐,險些釀成致命車禍,並且喚起世人對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於車禍的回憶。
    2023/05/18 06:22
  • 為愛奇兒家庭發聲 黃子佼、陳明珠力挺喘息服務

    藝人黃子佼和陳明珠首度合體代言,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期待為愛奇兒家庭募得更多提供喘息服務的經費。
    2023/05/17 20:32
  • 鍾東錦關懷社會安全網!攜手TVBS基金會、苗栗教會將資源最大化

    TVBS愛無限團隊8日拜會苗栗縣政府,甫上任的縣長鍾東錦對基金會所舉辦的「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及眾教會深入社區的無私關顧,表示高度肯定,並指出社會福利是縣政重點之一,此外全縣每個月有約20名逃學少年,因此特別拜託在地教會、警察局與教育處三方合作補足社會安全網,使這些被外界視為麻煩的少年,因著愛與關心,重新找到人生夢想。
    2023/05/09 18:25
  • 南韓兒童節大禮 駐韓美軍基地改為兒童庭院

    五月是南韓的家庭月,有許多與家庭相關的紀念日,5月5日是兒童節、5月8日是父母節,首爾一處駐韓美軍基地,變更為龍山兒童庭院,作為兒童節禮物,不過南韓兒童慈善機構最近發佈,2023年兒童幸福指數調查結果,南韓每8名兒童和青少年中,就有7個人因睡眠不足和學習時間過長,感到生活不幸福。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09 12:47
  • 勸募協會「搶地盤」爆爭執 慈善團體竟教唆擄人痛毆對方

    在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男,因不滿另1個勸募協會時常「搶地盤」,雙方在日前又因勸問地點的問題發生推擠爭論,張男事後竟教唆20歲蔣姓友人將對方29歲陳姓員工強押帶到桃園毆打。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當天21時許先行逮捕擄人的蔣男等4人,警方深入追查後日前又循線逮捕幕後指使的張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09:58
  • Met Gala紅毯不速之客! 「小強」亂入記者明星尖叫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Gala」慈善晚宴,大明星走紅毯時,突然出現不速之客。一隻蟑螂闖入紅毯,現場記者尖叫聲不斷,攝影師則對準蟑螂猛拍照,網友笑稱,這隻小強,榮登今年「最佳穿著」。
    2023/05/03 17:49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慶福慈善基金會 捐贈苗弱勢族群涼爽衣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再度傳遞愛心到苗栗,昨(4月25日)捐贈1萬2千件涼爽衣,提供弱勢族群夏天舒適的穿著,同時捐給縣府1萬雙防曬袖套,用來辦理各類活動,縣長鍾東錦頒發感謝狀表彰該基金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2023/04/28 15:16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7 16:00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肖像遭盜氣炸! 怒發聲明急澄清

    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近日發現肖像遭冒用,照片被不法人士用於投資廣告上,就怕粉絲誤信廣告受騙上當,她發出嚴正聲明澄清,「我本人白嘉莉除了慈善公益活動還有日常的繪畫創作之外,絕對沒有涉入投資理財的活動,也沒有授權任何的機構團體以我的名義開設課程。」
    2023/04/20 21:59
  • 梨泰院翻版 葉門搶善款釀踩踏意外逾85死

    葉門首都「沙那」週四一場富商舉辦的慈善活動,卻演變成大規模踩踏意外,上百人爭搶9元美金、約新台幣270元的補助金,傳出恐怕是警衛開槍警戒卻反而引爆恐慌,推擠踩踏下至少85死、超過300人受傷,釀成10年來最慘意外。
    2023/04/20 17:58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0 17:52
  • 賑濟活動釀禍!葉門首都爆發大規模踩踏 至少85人亡

    葉門首都沙那當地時間1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至少造成85人死亡、超過3百人負傷。據報導,當時有商人在一所學校舉行賑濟活動,吸引上百人湧入,進而引發這場意外。
    2023/04/20 10:05
  • 曾志偉70大壽!曾寶儀、曾國祥姐弟合體 80歲息影女星罕露面

    現年70歲的香港演員曾志偉日前與多位藝人王祖藍、黃日華、苗喬偉、葉童、夏雨、李司棋、劉江、馬德鐘、江美儀、譚俊彥、楊明、高海寧、肥媽(Maria Cordero)、三姐(蕭秀香)、佘詩曼媽媽Lily一同出席《寺同道合2023慈善素宴》,並籌得760萬善款,當日曾國祥和曾寶儀更一同陪爸爸曾志偉切生日蛋糕,賀70大壽!
    2023/04/15 19:18
  • 全球最貴車牌誕生?Telegram創辦人4.5億買這兩字

    沙漠中的富豪城市杜拜(Dubai),近日舉行一場車牌拍賣會,公開標售一組結合字母與數字的二字車牌「P7」,根據《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經過多輪爭搶加價後,這組車牌最終以1497萬5356美元(約新台幣4億5652萬元)天價售出,正式打破阿布達比(Abu Dhabi)在2008年車牌售價世界紀錄,得標者是擁有法國與阿聯雙重國籍、Telegram共同創辦人杜洛夫(Pavel Durov)。
    2023/04/11 13:56
  • 長榮航空與洛杉磯天使攜手公益 推全壘打做慈善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與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今年賽季洛杉磯天使隊主場只要擊出1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1000美元。
    2023/04/07 16:33
  • 女星慈善活動太性感!超深V低胸禮服大開高衩 網狠批:還敢來

    香港女星李芷晴2018年參加選美比賽,雖在12強止步,但憑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進入演藝圈後人氣持續攀升,不只影視雙棲,還會主持,屢獲不少粉絲。李芷晴去年在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中一舉奪下亞軍,再度翻紅一波,未料,她日前以一襲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慈善活動,竟遭網友狠批放錯重點,怒嗆「穿這樣還敢來」?
    2023/04/06 15:49
  • 未領先捐!「選美教母」普發6千做公益 為血荒組成捐血大軍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拍攝過電視劇《媽祖》,目前淡出演藝圈的她,積極投身慈善事業,昨(29)日率領全球城市小姐及先生出席捐血活動,張如君雖然因為手臂血管太細、無法捐血,但透露要把政府普發的6千元捐作公益。
    2023/03/30 18:03
  • 4個月賺20%「 華爾街金童」涉挖礦吸金騙百人

    號稱從波蘭引進的虛擬投資貨幣平台,誆稱四個月可獲利20%,遭指控吸金上千萬,台灣區首腦毛姓女子,自稱是「華爾街金童」,上百人相信她的專業紛紛投資,沒想到受騙,氣得向檢調檢舉。毛姓女子被起底,在吸金案爆發後,還以慈善家身分,捐贈榮民之家百萬復康巴士,若這輛車是非法吸金所得,將被視為「贓車」查扣。
    2023/03/29 14:12
  • 驚爆抄襲!梁詠琪主唱MV被下架 原創怒控「相似度高達9成」

    香港女歌手梁詠琪,出道至今演唱不少膾炙人口歌曲。豈料,日前她受邀為慈善機構獻唱歌曲《停一停•心呼吸》,更請來林嘉欣的老公、導演袁劍偉執導拍攝MV,卻在MV公開後,鬧出抄襲風波,香港製作人Chloe Wong及其團隊指控《停一停•心呼吸》MV與他們2018年的舞蹈劇場作品《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相似度高達9成。
    2023/03/29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