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感情觀 結果共187筆

  • 「緋聞絕緣體」彭于晏感情觀被讚爆 自曝想找回初戀女友

    男神彭于晏的感情世界多年來始終是個謎,更因鮮少傳出緋聞而被冠上「緋聞絕緣體」封號。不過,就在前陣子彭于晏過39歲生日時,前來祝賀的好友余文樂,卻意外曝光了彭于晏的感情現況!
    2021/07/01 15:40
  • 爆婚變! 回顧大S「超犀利愛情金句」:分手就要斷乾淨

    近日驚傳正在辦離婚手續的大S,原本個性就敢愛敢恨!每一段感情都轟轟烈烈!現在回顧她的感情觀,大S曾說:「分手就是要斷乾淨!」對照這次離婚處理,也是乾脆明快!讓小編彙整過去大S曾說過的感情5金句,句句犀利!相信你一定也深有同感!
    2021/06/07 05:45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梁瀚名擁方志友入懷,惹楊雅筑醋桶大開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今(4/12)楊雅筑、梁瀚名、方志友出席媒體餐敘大聊感情觀。劇中多角關係撲朔迷離,姚雅荃(方志友飾)談及婚嫁的前男友,曾為李淑靜(楊雅筑飾)甩掉她,好不容易遇上好對象林國樑(梁瀚名飾)竟已和李淑靜結婚。
    2021/04/12 19:10
  • 專訪/糗被舊愛目睹「爆肥模樣」 Melody崩潰:還在哺乳

    TVBS 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殷悅)近期推出第6本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記錄自己的人生經驗,上架短短幾天就攻佔各大書店排行榜。Melo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及與前男友巧遇的窘境,也分享自己獨到的感情觀和擇偶必備條件,更加碼透露與老公的私下相處。
    2021/04/07 15:22
  • 趙詠華驚爆是私生女!痛曝遭棄「悲慘身世」:生父不見我

    53歲資深玉手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3年,自從離婚後一直沒有對象,單身已經12年,她也坦承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孤單,沒有安全感,與原生家庭有關;她爆料自己是名私生女,得知一起生活許久的爸爸並非生父,而真正的父親卻不歡迎她時,情緒一度崩潰難以釋懷。
    2021/04/05 16:22
  • 不婚男友想要孩 網搖頭「他像單身,妳像單親」

    現代人的感情觀已經跟過去大不相同,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想要小孩卻沒有結婚打算,強調自己會負責任,小孩由2人共同撫養,這令她覺得相當矛盾,一方面覺得似乎沒什麼不好,一方面認為即使沒被婚姻綁住,這樣還是會被小孩給綁住,不禁好奇「你們會怎麼選擇?」
    2021/03/23 18:18
  • 林月雲「愛就要說」再挨轟 黃子佼還原現場:沒有腳本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重提不倫過往,引發各界撻伐。該節目日前播出最新1集,黃子佼夫婦到侯佩岑家中作客,期間林月雲提及自己的感情觀「愛要說出來」,又被網友痛批和當小三不謀而合,外界也質疑侯佩岑母女此舉是照真人秀劇本走。不過今(12)日黃子佼受訪還原錄影實況,直指現場「沒有腳本」。
    2021/03/12 16:54
  • 「看太透徹,婚姻不幸福」 38歲陳意涵曝獨特戀愛觀

    久未在台露面的陳意涵,最近為宣傳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接受訪問,透露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兒子「小初」剛滿2歲,前陣子都將重心放在與家人相處上,正在學習平衡自己、妻子與母親這三個重要角色。結婚生子的陳意涵,在感情觀上有了更深層的體悟,畢竟,戀愛和婚姻真的不太一樣!
    2021/02/08 10:40
  • 從不查看夫手機 陳意涵「獨到感情觀」:別看太透徹

    38歲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婚姻生活相當甜蜜,她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跟老公在家時一定會黏在一起,不過兩人又都很能獨處,自己也不曾查看對方的手機,表示「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愛情不會很美好。」
    2021/02/02 12:36
  • 鄭進一自認是X生!浪子回頭65歲找到真愛:絕不變心

    65歲資深歌手鄭進一素有「音樂鬼才」之稱,自曝7歲開始談戀愛的他,曾交往逾500名女友、結婚離婚各兩次,近日於節目大談感情觀,居然開口自嘲是「畜生」,而現在隨著年紀增長浪子回頭的他,坦言已經找到「真愛」,且承諾絕不會變心。
    2021/01/11 22:56
  • 年過半百離婚 張清芳談愛情觀:當有「幽默感」的女人

    回顧2020年,演藝圈似乎也格外不平靜,多對怨偶勞燕分飛。其中,最令人震撼的莫過於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最後竟以一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畫下句點!
    2021/01/05 14:05
  • 離婚消息瘋傳 Baby感性曝體悟:人生不只有愛情

    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交往5年後結婚,到現在也已經結婚5年多了,兩人自結婚、生子後,最常圍繞在身邊的關鍵字就是「離婚」,近期Angelababy在訪問中提到自己的感情觀,表示曾經以為愛情就像偶像劇,但沒想到人生裡重要的還有親情、友情,再次引起大家對於他們婚姻的好奇心。
    2021/01/01 17:03
  • 新戀情曝光? Selina親曝:我希望他…可以很愛我

    日前,我們才看到Selina任家萱在節目上堅強地談論10年前的燒傷意外,迎接最美的40歲!對於感情的事情,她也抱持從容且期待的態度樂觀看待,還曾搞笑地表示,自己都能勇敢離婚了,怎麼會沒有勇氣接受愛情?讓人不捨又心疼的玩笑話,卻也表達出她瀟灑地揮別過去,重新去愛的勇氣!
    2020/09/11 16:06
  • 50歲王菲逆齡代言 透露感情觀「一見鍾情」

    大陸女星王菲,最近接下代言品牌,儘管已經50歲了,亮麗現身依舊保持不錯,被問到為什麼接下代言,她罕見的以感情當比喻,說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找到適合了可以領證的那種。
    2019/12/09 12:43
  • 熱戀高以翔3年靠「這招」維持 女友:我是癡情的人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突然倒下猝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許多高以翔的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不敢相信這件事。除了親人之外,最難過的就是他的女友Bella(蘇湘涵),2人交往3年多,她也一路陪著高以翔的遺體回台。最近有網友找到一段過去Bella的直播影片,提到自己的感情觀,自認是個癡情的人。
    2019/12/05 13:37
  • 女友=朋友!長輩「驚人戀愛觀」讓他崩潰 網神分析

    不少人認為與家中長輩有代溝,除了生活習慣及日常對話外,有時甚至連愛情觀也有相當大的差距,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透露,日前他意外得知長輩們的感情觀,其中1名長輩直言「可以『多線經營』,只要還沒結婚,大家都是朋友!」這讓原PO相當不解,而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21 13:06
  • 感情觀神解2020 他爆蔡賴配「註定分手」很拼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1日)宣布確定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國政配」正式成形,而民進黨呼聲最高的「蔡賴配」,外傳周四(14日)就會揭曉。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以「感情觀」神解這場2020總統大選藍綠之爭,斷言「蔡賴配」根本就是「才來配」,要想白頭恐怕得很拼。
    2019/11/12 09:34
  • 斷李進良12年婚 小禎千字嘆: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一點

    綜藝大哥胡瓜女兒、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和整形名醫李進良簽字離婚,她自嘲12年婚姻中,長達7年時間分居,根本單身7年,現在只想享受單身生活。今(30日)她在臉書分享12點感情觀,引網友熱議。
    2019/10/30 18:15
  • 非商務艙不坐!雞排妹親揭「崩壞價值觀」:我是壞公主

    不少女性和男友出門總會有許多「堅持」,一個小心沒共識就容易被說有公主病。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罕見和大家談自己的感情觀,她坦言從前和男友出國,「非商務艙不坐」的習慣讓另一半倍感壓力,連她都自嘲根本是個「壞公主」。
    2019/09/19 13:11
  • 雙宋離婚!宋慧喬感情觀:戀愛全心投入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驚傳2人已經離婚;對此南韓媒體大幅報導外,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雙方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雙宋婚事告吹,外界除了感到不捨外,其中宋慧喬過去也和不少一線男星交往。儘管情路坎坷,但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宋慧喬說若是戀愛時就會全心投入,若分手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不再回頭。
    2019/06/27 16:05
  • 「以為對我好就是愛」 賈靜雯自揭離婚瘡疤

    賈靜雯最近接受專訪,罕見談起原生家庭背景和感情觀,她透露因為爸爸早過世,導致她和媽媽對金錢沒安全感,感情更容易一頭衝,導致第一段婚姻失敗收場,但她正面看待傷痛,現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2019/06/01 22:07
  • 「對我不錯,就以為是愛!」賈靜雯親揭失敗婚姻太傷痛

    44歲藝人賈靜雯4年前嫁給小8歲的修杰楷,生下咘咘、Bo妞一對萌娃,一家生活甜蜜又幸福,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不過眾所周知,賈靜雯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因為父親離開得較早,自己因缺乏父愛導致在感情上容易「一頭衝」,並坦言刻意讓自己記性不好,來忘記離婚的傷痛。
    2019/06/01 11:48
  • Selina驚爆熱戀ing 神祕貼心男幫背包包

    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後,感情生活成謎,日前與妹妹任容萱在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中大談感情觀的她,今(29日)被網友直擊與1位神祕男約會,男方還貼心地幫她揹背包包,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似乎也應證她在節目中說的「依然相信愛情」。
    2019/01/29 15:35
  • 80歲嬤問「結婚了嗎?」 謝霆鋒一愣…吐離婚7年心聲

    女星張柏芝爆出「艷照門」後,與男星謝霆鋒離婚至今已經7年,如今張柏芝剛產下第三胎,謝霆鋒則與王菲感情甜蜜穩定。而近日謝霆鋒主持節目時,意外被問到「你結婚了,嗎?」讓謝霆鋒當下一陣尷尬,之後罕見的談起感情觀,被認為是對張柏芝的一段情做出回應。
    2018/12/23 09:02
  • 歷經失婚踏不出感情關 孫協志坦言渴望再婚

    男團5566出身的40歲藝人孫協志,3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結束4年的婚姻後,至今感情仍空窗。近日他發行全新單曲〈守候,一光年〉,坦言歌詞寫的就是自己的愛情觀,孫協志說自己把愛情看得很重,即便經歷許多風波,對感情仍有期待,也會想再次踏入婚姻,只是短期內還踏不出這一步。
    2018/11/2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