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感情觀 結果共187筆

  • 主動示愛人夫宥勝!王禹舒「曖昧勾手」 親曝私下感情觀

    新人演員王禹舒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冷酷校花「蘇珊娜」,在劇中被宥勝完全迷倒,主動勾對方的手表達愛意,角色個性和私下性格相距甚遠,透露完全沒有主動告白過,打趣說:「要是我有蘇珊娜一半的勇氣就好!」
    2022/01/13 18:36
  • 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女星郭書瑤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莫莉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閨密,今(5)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也大爆自身的感情觀,今年31歲的郭書瑤更是無預警的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了。
    2022/01/05 15:11
  • 聲援李靚蕾獲讚!關穎談感情觀 自爆「愛上窮小子」情史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延燒多日,日前,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而結婚近8年的關穎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
    2021/12/22 16:36
  • 睽違8年與宥勝合作!周曉涵親曝他「私下面貌」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今(15)日重磅登場,男、女主角宥勝和周曉涵,時隔8年再度合作令外界期待,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近日受訪分享感情觀,也透露這次搭檔演出的心得,宥勝竟遭周曉涵爆料「私下面貌」。
    2021/12/15 14:22
  • 王少偉聽「閃婚」曝7字心聲! 加碼洩漏《婆婆2》劇情

    男星王少偉近期和「最美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兩人都對外否認交往一事,談到自己的感情觀,王少偉透露自己不是「閃婚」派的人;另外,他所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劇本也出爐,他也高興表示:「秉孝的戲變多了!」
    2021/12/14 16:26
  • 王少偉自爆「單身超過3千天」!加碼曝1招看穿渣男伎倆

    出道超過20年的王少偉,從台灣天團5566一嚐走紅的滋味,陸續也在戲劇、音樂與主持領域三棲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而他在今年更嘗試創立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紀錄他最熱愛的戶外運動,以及分享平時沒有在螢光幕吐露的內心世界。這次他特別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聊聊在他步入不惑之年後的感情觀。​
    2021/12/03 16:05
  • 爆痛毆高嘉瑜!「文青男友」談感情觀:多禮、忍讓、貼心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鏡週刊》爆出疑遭林姓男友痛毆、拖行與拘禁,導致她身上多處挫傷,且對方似乎握有2人親密影片令她不敢分手,擔心事後遭報復,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而男方的身分與黑歷史也被起底,他還曾在網路書評談及感情觀「男女相知相戀以外,多禮、忍讓、貼心之必要,讀來很得我心」。
    2021/11/30 11:36
  • 媽媽說「第一次要給老公」!許藍方守身7年自爆床事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職人專家許藍方,近日罕見上節目分享感情觀,自小生長在傳統家庭的她,腦海中一直記得媽媽對她說的一句話「第一次要給老公」,沒想到後來的3段戀情,卻打破了她的「戀愛腦」,但失敗經驗也讓她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2021/11/26 11:42
  • 認了想脫單! 65歲陳美鳳洩「擇偶條件」:期待有緣人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體態宛如少女一般,因而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如今依舊是單身狀態,今(31)日陳美鳳分享自身愛情觀,坦言「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
    2021/10/31 18:53
  • 誠實面對自己!周迅密戀小13歲男友 5愛情金句引共鳴

    於去年結束6年婚姻,和演員高聖遠離婚的周迅,即使已經47歲了由於保養得宜,身邊始終追求者不斷!日前和小她13歲樂團吉他手卓越爆出新戀情,兩人「手牽手回飯店」,甚至被目擊到甜蜜互動,讓粉絲瘋狂敲碗「等官宣」。
    2021/10/29 09:19
  • 「草屯囝仔」樞育吵架爆氣脫衣 阿倉慘遭女友嗆:多用腦

    由樞育(陳樞育)、阿倉(李明倉)組成的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在經過沉澱與整理終於推出全新單曲《愈愛愈殘忍》,以愛情、情人相處為選題的創作,保留了原有的創作元素,也開發了草屯囝仔不一樣的面向;談到感情一事,目前都和另一半穩定交往中的樞育、阿倉也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樞育更是自爆:「我『配合度極高』,女朋友開心我就開心。」
    2021/10/28 12:40
  • 追不到郭雪芙!蔡凡熙自曝「感情觀」:選擇靜靜離開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耗時2年拍攝,劇中蔡凡熙愛慕郭雪芙,女方卻心有所屬,近日他接受影音平台專訪,談及自身感情觀,透露在愛情中相當果決,會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我認為不說明白的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2021/10/05 13:50
  • 戴愛玲收鑽戒「宣布喜訊」!43歲曝感情觀:等待對的人

    「鐵肺歌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昨(27)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時,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以及為她「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令她感動直呼:「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2021/09/28 10:32
  • 單身15年!方文琳揭離婚心聲「夫妻是一輩子的課題」

    由方文琳、蘇炳憲、張書偉、傅小芸領銜主演的《雨露》,敘述一對大學重考生從相戀到結婚、從事業有成到踏上馬來西亞繼續打拼的真實人生故事; 談到劇中角色,方文琳指出自己和劇中主角有許多相似處,她也大方的談論自己的感情觀,表示夫妻就是一門一輩子的功課,現在的她將重心放在兩個女兒身上,過得開心、踏實比較實際。
    2021/09/19 12:25
  • 龍劭華自比混蛋!趁妻懷孕同居小三嘆:無法只愛一個女人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驚傳逝世,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外界非常不捨,回顧龍劭華比八點檔還精采的人生,其中值得一提也包括他的感情史,他曾出版一本自傳《戲臺上的浪子》形容自己是「無法只愛一個女人的混蛋」,曾一夜情無數次,更在第二任妻子懷孕時出軌,短短一句話揭露感情觀。
    2021/09/15 13:10
  • 44歲寧單身!「台劇女神」談感情:不適合就別互相折磨

    演出《天之驕女》的陳珮騏,在劇中周旋在三個男人之間,但現實生活中與小8歲男友分手後,44歲的她近幾年都保持單身,聊到感情觀,她說:「寧願空窗,也不要留一個不適合的對象互相折磨。」超醒腦警世語錄,告訴女人們應該為自己而活。
    2021/09/08 14:14
  • 渣男可被原諒?郭雪芙曝「感情潔癖」怒轟:無法妥協

    女星郭雪芙在新戲《20年的約定》中,慘遭男友劈腿、背叛,讓觀眾看得相當不捨,近日郭雪芙也透露自己的感情觀,表示對方不管是「花心劈腿」、「不務正業」、「吸毒賭博」、「施暴虐打」、「滿口謊言」,她都無法接受並堅決地說:「全都不能原諒!」
    2021/09/03 05:24
  •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2021/08/29 05:15
  • 成為保持自我和愛情的女人!公開宋慧喬5大「戀愛名言」

    宋慧喬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散發著優雅好感,深獲觀眾緣、各大品牌喜愛的她,在感情路卻沒有那麼順遂,面對每段感情的結束,她就是靜靜地隨著新聞滿天飛,也沒有出言消費過前任,擁有高情商的她,過去也在訪問和自己的散文集《慧喬的時間》中透露過幾次自己的感情觀,我們也整理出了她的愛情語錄。
    2021/08/19 23:04
  • 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 分享3大感情觀走向幸福

    「女人沒有所謂的適婚年齡,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2009年,楊謹華以《敗犬女王》一劇爆紅,鼓舞了時下單身女性們。10年多個年頭過去,這些年楊謹華歷經幾段愛情,並在41歲揮別敗犬身份、步入婚姻,至今和老公愛得大方又甜蜜。在世俗眼中「晚婚」的楊謹華,談起過往感情金句連發,言語中滿是坦然與感謝,以下回顧楊謹華的幸福語錄,鼓勵女孩們千萬不要放棄愛情。
    2021/08/14 20:15
  • 莉婭稱「結婚當天即簽離婚協議書」 網轟:婚姻觀扭曲

    日前曾捲入感情問題的藝人莉婭,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更坦言自己在與謝和弦結婚的同時即「簽好離婚協議書」,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質疑莉婭婚姻觀扭曲。對此,她也發文回擊網友,表示自己更勇於對所選擇的婚姻負責,希望若將來有一天,自己無法再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時,還能將婚姻在「不受一般人難以控制的情感層面」影響下,還給丈夫自由。
    2021/08/11 22:54
  • 韓劇女王孔曉振分享正面感情觀 出道22年僅認愛這兩位

    韓劇女王孔曉振出道22年,演紅多部電影、戲劇,尤其近幾年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亞洲。日前她也參加綜藝《帶輪子的家》,和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大聊感情觀,孔曉振有著一套自己的感情哲學,即使41歲也無懼傳統社會框架下的束縛,率真、爽朗、做自己的形象很值得女生們學習,一起來看看歐逆的正能量感情觀吧~
    2021/08/02 12:17
  • 宋慧喬離婚後「愛情哲學」 5金句致大齡女子甩坎坷情路

    即將邁入40歲的「國民女神」宋慧喬,從婚前與李秉憲、玄彬一波三折的感情,到與宋仲基的離婚風暴,宋慧喬感情世界的一舉一動始終受矚目。隨著喬妹新戲《現正分手中》開拍,宋慧喬過往的愛情觀再次被掀開,回顧「喬妹愛情金句」不僅句句貼切,也格外令人有感而發~
    2021/07/10 15:54
  • 蔡少芬「搭機先交代遺言」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人間清醒

    港星蔡少芬在2008年閃婚嫁給了武術冠軍張晉,兩人在婚後常在節目上秀恩愛,近日,蔡少芬在綜藝節目中暢聊感情觀,表示自己如果哪天發生了事,並不介意張晉再婚,但前提是一定要對小孩好才行,超理智的言論,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7/04 12:10
  • 單身女子正向語錄! 45歲李維維:相信真愛會來臨

    拍過多部廣告、偶像劇的不老女神李維維,已經45歲的她,至今單身未婚而受到許多人關切,她坦言自己不是不婚主義,只是剛好單身。遇到適合的人,她還是會打開心胸,等待真愛的來臨。
    2021/07/03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