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王菲逆齡代言 透露感情觀「一見鍾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7:22

大陸女星王菲,最近接下代言品牌,儘管已經50歲了,亮麗現身依舊保持不錯,被問到為什麼接下代言,她罕見的以感情當比喻,說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找到適合了可以領證的那種。

圖/翻攝自HR赫莲娜微博

 
廣告片段:「渴望的期待的不完美也要精彩,自帶光芒就能無畏時光。」

50歲的大陸女星王菲,近幾年較少曝光,最近接下知名保養品牌代言,現身品牌的大型造勢活動,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簽約。

戴香檳色包巾氣質優雅,穿白色皮質套裝,像極了復古名伶,王菲亮麗現身依舊保持不錯,而被問到為什麼願意接下代言,她也用感情來比喻。

 
藝人王菲:「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找對了適合我的,可以領證的那種,歡迎大家今天來到我們的領證典禮。」

一向不常公開談論私事的王菲,這番言論也被外界解讀,間接透露自己的結婚標準,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其實王菲跟李亞鵬,曾有過一段8年婚姻,2013年離婚後,跟舊愛謝霆鋒上演「世紀大復合」,但兩人分合傳聞不斷,先前謝霆鋒被拍到,收工後返回王菲家,分手傳聞也隨之不攻自破。

藝人王菲:「其實最主要就是要選對適合你的東西,所以我可能一直在這條路上比較努力吧。」

天后難得在公開場合聊到感情事,雖然講的是化妝品,但拿感情做比喻,不免讓人產生聯想,外界也猜測王菲的說法,暗指目前與謝霆鋒的感情非常好,對再度步入婚姻並不排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菲#結婚#化妝品#謝霆鋒#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