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糗被舊愛目睹「爆肥模樣」 Melody崩潰:還在哺乳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22:04

TVBS 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殷悅)近期推出第6本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記錄自己的人生經驗,上架短短幾天就攻佔各大書店排行榜。Melo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及與前男友巧遇的窘境,也分享自己獨到的感情觀和擇偶必備條件,更加碼透露與老公的私下相處。

Melody新書上架短短幾天,就攻佔各大書店排行榜。(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透露某次在餐廳遇到前男友,當時自己剛生產完,身材還未恢復到以前狀態,一邊哺乳一邊狂塞小籠包,模樣相當狼狽,沒想到對方竟然上前打招呼,讓她內心大崩潰,直呼:「這和她想像中的不一樣」!事後Melody想起此事,轉念認為與前任的遇見是美好的事,「因為你看到的彼此,其實不是現在的你們,而是曾經在一起的過往跟青春的回憶。」

 
Melody笑稱沈玉琳是「脫窗狗」。(圖/TVBS)

此外,Melody表示選擇另一半時「三觀很重要」,彼此間的想法和觀念一定要相似,伴侶間的關係才會長久,也認為對方需要具備幽默感,因為外貌會隨時間流逝,性格才是相處融洽關鍵。不過被問及許光漢和沈玉琳誰符合擇偶條件?她卻秒選許光漢,完全忘記剛剛提及的幽默感,讓現場爆笑。
 
而已經結婚15年的Melody,自爆私下不會和老公撒嬌,她笑說:「撒嬌已經離我們人生定義很遙遠。」兩人的感情已從戀人昇華成家人又變恩人,要回到20幾歲的嗲聲嗲氣已經太難,夫妻相處模式趨於日常,有時也不免為瑣事碎嘴,因此只要跟平常稍微不同,就已經算是對彼此的撒嬌。
 
 
Melody的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已於3月29日正式上架,於各大實體書局和網路平台都能購買,因應疫情沒有舉辦大規模簽書會,但近期會到實體店面進行「閃簽」活動,想得到親筆簽名新書,敬請鎖定Melody的臉書和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Melody#殷悅#新書#許光漢#沈玉琳#婚姻#擇偶#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79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