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意識形態 結果共325筆

  • 楊翠代促轉!藍:控人染血 意識形態強烈

    促轉會正副主委懸缺,16日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先由專委楊翠暫代,國民黨今天立刻找出法律條文跟起出楊翠臉書,質疑賴清德的做法依法無據、以及楊翠曾說國民黨雙手染血,但楊翠回應,當時發文是因為國民黨來抗議時,先指控促轉會染血。
    2018/10/17 13:57
  • T怪客踢新聞/觀塘案的光明面

    很多人常批評,台灣的政治人物被意識形態綁架,僵化的思考和政策,會害死台灣,但事實已經證明,那些批評完全錯誤,對政治人物太不公平,因為,我們眼前的政治人物,不但沒有被意識形態綁架,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形態。 
    2018/10/09 15:59
  • 焚聖經拆十字架 河南再傳打壓基督教會

    大陸河南最近出現新一波打擊基督教會的行動,公安人員闖進教會拆除十字架、焚燒聖經,香港神學位學者分析,官方大動作主要是因為河南基督徒人數快速增加,而被視為意識形態威脅。
    2018/09/07 18:34
  • 中共宣傳思想再加力 兩個鞏固走向九個堅持

    中共宣揚意識形態、管控思想力道再加大,黨媒人民日報今天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中提出「九個堅持」,包括堅持用「習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
    2018/08/27 15:40
  • 政府的手伸進褲襠 中國情趣行業難高潮

    中共早期在對意識形態的諸多批判中,將性慾、愛情視為「資產階級」、「享樂主義」行為,當局至今對情趣產業行銷規定仍多,令中國情趣產業難以爆發式成長。
    2018/08/18 20:23
  • 85℃ 遭施壓發屈辱聲明 府:譴責侵擾言論自由

    蔡總統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門市,遭中國網友砲轟是台獨企業。總統府今天表示,將自身意識形態強加於國際企業,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表現,譴責這類侵擾市場秩序與言論自由的不當作法。
    2018/08/15 16:26
  • 譴責中國打壓企業 Kolas:同情85℃

    蔡總統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 門市,遭中國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85℃ 隨即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非常同情85℃ ,也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跟國際企業。
    2018/08/15 15:06
  • 快訊/85度C:力挺九二共識 府譴責陸侵擾市場

    總統過境美國也順便到台灣企業85度C買咖啡,引來大陸網友撻伐85度C企業,對此企業表明,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立場,而府方強調,任何人將自身意識形態,強加於國際企業,都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表現,府方譴責這類侵擾市場秩序,與言論自由的不當作法。
    2018/08/15 13:45
  • 課綱提案若過關 國中3年一半在學台灣史

    國中課綱有人提議要把台灣史由現在的三分之一,變成二分之一。趙少康在節目中直呼不可,要國中3年花一半的時間來學,「這麼短的歷史,你要學生背到多細?」,更痛批這是「為了意識形態把學生逼死」。
    2018/08/14 23:24
  • 藍抗議歷史新課綱 綠:改教學方式無關去中國化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抗議新的歷史課綱刻意去中國化,且忽略日本迫害台灣的歷史,抱日本大腿;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說,改變教學方式,無關去中國化、意識形態。
    2018/08/14 13:12
  • 台獨燒演藝圈!昆凌也遭殃 周董被嗆:你女人教育一下

    藝人宋芸樺近日被貼上台獨標籤,事後緊急在微博道歉「中國是我的祖國」,反而引發台灣網友不滿,不僅裡外不是人,也讓意識形態問題在演藝圈延燒,如今連天王周杰倫妻子昆凌也遭殃。據悉,有統促黨人士翻出5年前畫面,指控昆凌曾稱台灣是國家,甚至向周董喊話「你的女人昆凌是不是得好好教育一下?」
    2018/08/04 18:59
  • 被指沒中心思想 柯文哲:人生是苦海

    對於被指沒有「中心思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人生是苦海,他個人沒有強烈意識形態,他的態度是可以讓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就過好一點的生活。
    2018/07/19 15:32
  • 私刑猖獗 印度最高院要求國會立法重罰

    鑑於以保護聖牛、宗教意識形態名義,或輕信社交媒體謠言而動用私刑的案件日益猖獗,印度最高法院昨天要求國會,應制訂獨立新法重罰暴民私刑,以阻止私刑問題惡化。
    2018/07/18 14:16
  • 柯文哲:政府應解決世代問題 非用意識形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灣分為3個世代,最年輕的世代對未來絕望;中間世代上有老下有小,壓力最大;老年人則是失落的一代,政府應要實質解決世代問題,而非用意識形態。
    2018/06/19 10:21
  • 低薪問題怪政府?網友指關鍵「意識形態」

    台灣的低薪問題一直是所有人民的痛,甚至先前主計總處公布,台灣現今的實質薪資倒退16年,不少人都怨聲連連。最近有網友發文,對於台灣現在面對的低薪問題的造成原因有很多種,大家總是在檢討政府,卻沒有人檢討過多數人民的想法,認為台灣人民的「意識形態」,才是造成台灣低薪的主要原因。
    2018/06/03 09:24
  • 柯P認「兩岸一家親」基調沒變 討厭意識形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整個台灣社會被6%的藍綠綁架,感嘆做自己難為。他今天說,他的兩岸論述基調沒變,很討厭意識形態與貼標籤,導致他的台灣價值被懷疑。
    2018/05/15 10:15
  • 愛國主義蔓延 美國陸生用嘻哈反嗆教授

    賓州州立大學一名陸生以中文嘻哈反譏校內兩名華裔教授「崇洋媚外」,不少中國留學生紛紛按讚。分析認為,中國留學生的愛國主義或民族主義情緒,是中國經濟崛起後,國內意識形態的外延。
    2018/05/11 17:41
  • 民進黨派吳茂昆拔管 名嘴:送自己進加護病房

    吳茂昆上任新教長不到10天,迅速駁回台大校長管中閔聘任案,引發各界譁然;吳茂昆在校長任內溢領經費170萬,兼任富慶董事,和侵占東華大學「綬草」專利逐一曝光,甚至「拔管」案演變校園自主和民進黨政治介入的意識形態之爭,被廣播名嘴黃光芹評論「派吳茂昆拔管,送自己進加護病房」。
    2018/05/04 14:58
  • 新時代執政意識形態 習近平重塑馬克思中國化

    中共近期大規模宣傳馬克思主義、慶祝馬克思200歲冥誕。一方面強調這套19世紀的理論依然適用於現代;一方面又將它與「新時代中國色社會主義」緊扣,承先起後的斧鑿並不隱諱。
    2018/05/04 14:34
  • 美國高中正妹畢業舞會穿旗袍 華人怒罵「文化挪用」

    美國一名18歲的女高中生,日前參加學校舉辦的畢業舞會時,她穿著一襲紅色旗袍出席,事後還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按讚,沒想到卻遭到好幾位不理性的華人網友留言謾罵,還說她是「文化挪用」(cultural appropriation)。
    2018/05/01 15:32
  • 需「忠黨愛國」才能捐精? 北京精子庫條件惹爭議

    在中國大陸捐精還得宣稱自己「愛國愛黨」,意識形態都能夠淺移默化?大陸各地精子庫庫存嚴重告急,招募年富力強的男性,據報導,獲准捐精的人最高可拿5千元人民幣,折合台幣2萬3千元的補貼,其中一項資格在網上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2018/04/12 15:00
  • 不爽柯P屢遭抹紅 同學曝他赴陸簡訊「我和共匪激戰」

    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爆料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在未擔任市長之前,曾接受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的文膽招待,參觀毛澤東的故居,質疑他背後「有紅光」。對此柯P台大醫院時期的室友兼同窗、醫師許長禮跳出來為老同學辯護,還公布和柯的LINE對話截圖,更直言「政治權謀意識形態鬥爭有必要到這種地步嗎?」
    2018/04/10 16:07
  • 余光中遲未獲褒揚令 段宜康:他不值這一頂桂冠

    國家文藝獎得主余光中去年12月逝世,但至今仍未獲得總統頒發褒揚令,引發文壇的議論,其中作家陳芳明更認為,「掌握權力者,必須更有氣度」。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不以為然,13日在臉書發文「我不認為余光中值一頂桂冠。」
    2018/03/13 10:42
  • 陸惠台31條 台影視出版業稱吃不到糖果

    中國對台經濟文化攻勢頻頻,新春一開始就推出惠台31條,放寬影視、圖書准入限制等。但自19大之前,中共對意識形態的管控不斷緊縮,業者直言,所謂放寬是假的糖果。
    2018/03/02 15:33
  • 性別差很大!從這3點看出男女來自不同星球

    俗話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現在連科學家都證實,不同性別解讀經濟學的觀點也大不同!根據雜誌《經濟學人》報導,幾位美國大學教授針對18個歐洲國家的經濟學家做調查,發現相較於女性學者,男經濟學家在意識形態上往往更為右派,也就是更主張讓市場自由發展、排除政府介入。
    2018/02/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