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惡整 結果共414筆

  • 開縫卡1坨!客人牆邊拉屎 房務崩潰清「沾糞髒髒包」

    「整個房間都是屎味!」1名飯店員工在臉書抱怨,房務人員21日一早進行打掃工作,不料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入內一看發現地上竟躺了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地上還留有1坨黑糞;誇張的是,飯店事後致電客人,對方僅說「喝醉了」,連1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大罵「不要惡整飯店房務人員」。
    2018/03/22 11:09
  • 前女友復仇!露骨情話寫滿車 慘男烤漆全報銷

    別想忘記我!近日大陸一名男子被前女友惡整,愛車被黑筆寫滿「情侶間的回憶」,內容超級露骨又大膽,車殼烤漆不但全報銷,車子的慘狀還在微博上被網友瘋傳,而前女友在車殼上留下的名字「王君利」,也在網路上爆紅。
    2018/03/15 10:24
  • 情人節不整人 「超可怕驚喜」把女友嚇到說不出話

    情人節即將到來,已經想好跟另一半如何慶祝了嗎?網紅情侶「Jeff & Inthira」日前以惡整系列影片爆紅,不過這次男友Jeff情人節不整人,而是準備一個「超可怕驚喜」要送給女友Inthira,讓女友瞬間嚇到說不出話來!
    2018/02/13 17:10
  • 被惡整!女海關搜出假陽具 兒尷尬父母爽笑

    被自己的家人惡作劇,你也只好認了!美國一名人父日前和兒子搭機要準備出海關時,偷偷塞了一根假陽具在兒子的行李內,等到兒子準備通關時,女海關從他的行李拿出這根假陽具,兒子當場尷尬遮臉,一旁的女海關也忍不住偷笑。
    2018/02/13 11:23
  • 壽星崩潰! 生日祝福在愛車上「畫好畫滿」

    朋友過生日,你會如何整壽星呢?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超狂的惡整壽星方式,居然是拿水洗蠟筆在壽星的愛車上,寫下滿滿的祝福,把白色轎車彩繪成繽紛的「生日車」,讓其他網友看完驚呼「是我一定會崩潰」!  
    2018/02/02 17:10
  • 女友摔PS4好心痛 男友「復仇」計畫超可怕

    網紅情侶「Jeff & Inthira」系列惡整影片爆紅,最一開始男友Jeff趁女友Inthira熟睡偷剪10年長髮再送iX,但女友不領情將男友的PS4從2樓丟下摔爛,而這次Jeff想出超可怕的復仇計畫,讓女友嚇得直喊Sorry Baby!
    2018/01/24 19:43
  • 超狂生日禮? 百貨停車場驚見最潮「土窯雞」

    年輕人慶生難免瘋狂,在壽星的容忍範圍和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小小惡作劇都還能當成一種樂趣;今(22)凌晨有網友在新竹百貨停車場,發現一輛壽星被朋友惡整的機車,從龍頭到排煙管像「土窯雞」一樣,都被鋁箔紙包覆,讓網友笑稱「超狂生日禮」。
    2018/01/22 15:18
  • 剪髮送iX難息怒 女友「復仇」計畫更狠

    網紅「Jeff & Inthira」前陣子分享一段惡整影片,男友Jeff 為了給女友 Inthira驚喜,先趁女友熟睡時剪掉她的長髮,再準備一台iPhone X給女友驚喜,沒想到女友氣到甩門走人。
    2018/01/17 15:19
  • 台商東莞家具廠停產 疑因在地建商惡整

    位在中國東莞的台商家具大廠台升家具2月1日將停產,引起揣測。東莞台升董事長秘書邱敏哲向陸媒表示,工廠大門外的社區開發商有計劃地向環保單位檢舉工廠排汙,為的就是要把台升趕走。
    2018/01/14 20:13
  • 最痛的禮物! 男偷剪女友長髮藏iPhone盒

    許多情侶平時喜歡惡整另一半,以對方被捉弄的樣子為樂。網紅「Jeff & Inthira」近日就分享了一段影片,男友Jeff 想給女友 Inthira驚喜,先是買了一台iPhone X,然後竟趁女友熟睡時剪掉她留了10年的長髮,讓女友氣到甩門就走。
    2018/01/13 17:04
  • 玩過火!迎新遭37人惡整 華裔生被凌虐到腦死

    美國一名華裔學生鄧俊賢,就讀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Bernard M. Baruch College),在兄弟會的迎新儀式中,遭到37名成員惡整,拿重物猛敲背部,最終鄧男昏迷倒地,送醫後院方證實腦死。
    2018/01/10 17:29
  • 憲哥跨刀挺五月天上演脫口秀 五月天反目成仇惡整頻笑場

    2017年是「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在極具意義的一年,刻劃五月天濃厚兄弟情的MV《兄弟》也於2018年「起點」正式上線,感謝彼此,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相約「繼續兄弟20年」!《兄弟》MV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早在半年前五月天就向他提出邀約,吳宗憲一口答應並擠出時間力挺五月天。拍攝當天吳宗憲也發揮他的幽默機智,無腳本的即興演出長達三分鐘脫口秀,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8/01/02 11:06
  • 陸校園現惡整玩具 「臭屁彈」可炸破紙張

    最近在大陸校園流行一種惡整玩具叫做臭屁彈,售價折合台幣一個不到3元,用力捏住塑膠包裝後,臭屁彈會膨脹炸開,同時還伴隨一股異味,學生拿來惡作劇,但已經有人被炸傷,大陸媒體實測,威力甚至可以炸穿紙張。
    2017/11/23 10:54
  • 黑人嚇人功再現! 小亨堡大尖叫...飛翔笑到翻掉

    黑人陳建州向來都愛捉弄身邊的親朋好友,當爸後玩心不減,時常惡整老婆范瑋琪,身邊多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後,更成為他下手整人的目標。
    2017/11/21 11:31
  • T怪客踢新聞/他們聯手惡整我們

    一例一休修法翻來覆去,勞資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相互都認為是慣老闆或懶員工,推動修法的政客則是進退維谷,有人說既然勞資都不滿意,就表示現行規定是公平的,但一件事情可以鬧到三輸,而且還逼得政客必須短時間內再次修法自己掌嘴,可見公平之說根本也不存在,也確認了這場鬧劇不是勞資問題,是朝野相互毀滅心態造成,而要不是「幸好」朝野實力落差太大,民進黨政府大概也不敢決定再次修法選邊站,朝資方傾斜一些。
    2017/10/31 12:42
  • 躺IKEA沙發大睡被吵醒 老伯震怒:我睡的正香欸!

    世界上奧客百百種,尤其是家具賣場,最常見把商場當自家在用的客人。大陸網紅「龍哥」近日就拍攝一部惡整奧客的影片,故意圍攻霸佔賣場家具熟睡的顧客,不料一位老伯被吵醒,竟然還大怒「我睡的正香欸!」讓眾人傻眼。
    2017/10/16 15:32
  • 請朋友買粥卻慘遭惡整 網笑:是要普渡嗎?

    大學時期同學之間都會互相幫忙是相當常見的事,日前有一名網友託同學買皮蛋瘦肉粥,還特別指名胡椒粉要多一點,結果卻慘遭同學惡整,讓該名網友傻眼直呼「我的同學很貼心!」。
    2017/10/15 17:27
  • 壞女人曾莞婷也碰壁?自爆演藝圈潛規則

    藝人曾莞婷3年前因飾演鄉土劇壞女人一角,演技逼真廣受觀眾好評,也讓她被粉絲們封為「本土劇女神」,現在不但臉書粉絲團破百萬,代言更是多到接不完,但日前曾莞婷卻自爆曾遭到資深女演員惡整,但礙於當時自己是新人,更是讓她有苦不敢言。
    2017/10/14 22:27
  • 勤益科大迎新處罰舔腋下 新生怒吼「羞辱當有趣」

    不少大一新生入學時,系上的學長姐們都會舉辦「迎新宿營」來歡迎學弟妹們入學,活動中也會透過各式遊戲、處罰等來拉近彼此距離,但若玩過頭就會讓本意變調了!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日前有3系所聯合舉辦迎新宿營,但事後卻有學生不滿爆料,學長姐互相惡整過頭,包括舔腋下、吃廚餘等噁心行徑,讓他們十分不舒服,直呼根本就是「視覺強暴」!
    2017/10/14 18:30
  • 鬧過頭!伴娘遭男賓客當眾掀裙 持鞭甩屁股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新郎在婚禮當日,被其他伴郎抓起來拋摔惡整,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頭部身亡。近日又再度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
    2017/10/13 21:12
  • 迎娶鬧婚玩過頭 伴郎被「拋摔」頭撞地險送命

    婚禮時,新人常常會遭到小遊戲惡整,甚至新郎得通過重重關卡才能順利娶到美嬌娘。但要是玩過頭,可就會樂極生悲了。
    2017/10/10 16:47
  • 被害人否認結怨 鄰居打臉:怪怪難相處

    雖然還不知道是誰惡作劇打外送電話,但根據了解,被害人剛搬來兩年,跟鄰居較少互動,新住戶一位阿公,甚至較強勢偶爾跟人爭執,是否得罪別人,警方研判對方應該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已經通知當事人前往報案,因為號碼不管怎麼隱藏,都能透過電信公司追蹤來源,要如何遏止這種惡整電話,其他店家會在接到新訂單後,回撥再確認,防止對方留假資料。
    2017/09/20 18:51
  • 惡整5次!飲料店送餐找嘸人 救護車撲空

    高雄湖內區的飲料店,跟消防分隊,3天內連續接到訂茶飲或者叫救護車的電話,打電話的人提供住址,都是在湖內中正路二段一戶三合院民宅,等到外送人員抵達時,屋主完全一頭霧水,不知道怎麼回事,原來是有人假冒屋主打電話訂飲料惡整,短短三天,3家茶飲店,一家計程車業者,甚至連消防分隊也受害,浪費救護資源,警方現在要揪出這名可惡的人。
    2017/09/20 18:15
  • 美兄弟會惡整過頭 大一新生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學,一名18歲大一新生,疑似參加校內兄弟會儀式,遭到學長惡整過頭,14日被發現意識不清,整個人倒在宿舍,緊急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
    2017/09/17 10:51
  • 我要睡覺啦!超壞女友用蚊子鬧鈴 愛睏男友崩潰了

    情侶之間打情罵俏的互動,除了一種愛的表現外,也能為生活增添一些情趣。但如果有一方這樣惡作劇,你(妳)是否能夠忍受呢?韓國有一對情侶,平常會分享他們的互動影片在網路上,最近女生趁男友睡覺時,用播放蚊子聲音惡整對方,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超壞心的啦!」
    2017/09/17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