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情緒勒索 結果共226筆

  • 8成薪都孝親!北漂男兼差存錢買房 母崩潰:我死了你也不知

    對不少北漂族而言,每月的花費再加上孝親費,需要多打幾份兼職的工作才能存下更多的錢。對此,前主播劉芯彤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友人北漂到台北念書,畢業後也在台北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薪水8成都上繳給媽媽,還要兼差打工才能存錢,結果他開心買房告訴爸媽時,媽媽卻情勒喊「我如果死去,你也不會知道!」,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1 21:37
  • 女友撂話「不買車就分手」!捷運族兩難 一票雙北人搖頭:被拖死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因為自己不開車,也不喜歡開車,平常都搭捷運通勤,但是女友卻一直逼迫他買車,甚至情緒勒索「不買就分手」,讓他感到相當苦惱。對此,網友也無奈表示,「難道買車是男生的責任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21 18:07
  • 目睹「媽交纏爸好友」 姊弟遭母情勒⋯崩潰求救:該怎麼做

    發現家人外遇,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哀怨發文,表示媽媽背著爸爸和他的朋友外遇,被就讀國二的弟弟當場撞見。豈料,媽媽卻情勒兩姊弟「敢讓你爸知道我就去死」,讓她相當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吐苦水,「為什麼大人做錯事卻要小孩來承擔?」
    2023/07/08 05:46
  • 去親戚公司上班!他揭「黑暗面」勸世:廉價勞工還被情勒

    暑假來臨,代表又有一批社會新鮮人,要投入職場了,許多的畢業生可能會認為,如果到親戚開的公司上班,會比在外面輕鬆一點吧!但是實際上,在親戚公司的感情壓力不是一般的大,一方面,家人交代要在公司好好做,不能丟臉;另一方面,總感覺同事在背後說閒話,也不好意思向親戚說。
    2023/07/07 05:00
  • 獨家/金馬得主再爆「利用精神病母親」 侵犯女性後還情緒勒索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遭爆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20餘人,他稍早在臉書公開道歉,但道歉文一發出,更引爆更多受害者怒火,率先指控的劇場演員尤小姐直言「這種道歉完全不對!」,並接著透露游智煒向來利用罹患精神病的母親來當藉口,表達自己非常可憐與辛苦,讓受害者們心軟,在女性問他為何要欺負自己的時候,游智煒就會傳自己跟媽媽的合照,試圖情緒勒索對方。
    2023/06/23 00:11
  • 不只外人!女性遭親密關係暴力對待佔8成 常見6樣態曝光

    近期國內me too事件連環爆,震驚全台,其實除了性騷事件外,衛福部保護司司長張秀鴛指出,親密關係精神暴力也是重要議題。根據統計,我國婦女遭受親密伴侶暴力對待終生盛行率約17%,顯示每5名女性即有1位曾遭受親密伴侶之暴力對待,其中初期常以精神暴力樣態為主,且近年來男性被害人也在逐年增加中。
    2023/06/20 15:40
  • 朋友超愛用LINE1功能!她怒轟:什麼心態 掀兩派網友戰翻

    LINE為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裡頭更藏著不少非常方便的功能,不過其中一項功能卻讓網友認為很煩,甚至有人覺得稱得上是一種「情緒勒索」。一名網友指出,朋友習慣在沒有馬上得不到回覆的時候,選擇收回全部訊息,無論是否早已看到訊息內容,她仍無法理解對方的行為。
    2023/06/20 09:19
  • 宥勝自居嚴父「當面摧毀玩具」 逼2歲女痛哭道歉挨轟

    知名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對女性工作人員「揉胸、強吻」性騷,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壞,被網友感嘆「人設翻車」,事實上他在2018年時一個舉動,就曾被外界批評在情緒勒索孩子,認為他管教方式激進且相當自負,因此對他的性騷事件「不意外」。
    2023/06/19 07:15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不去謝師宴遭情勒!他嘆「又不是沒繳學費」引共鳴:浪費時間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不少學生為了感念師恩,向來都有舉辦謝師宴的習慣;然而網上近期也有討論串引起熱議,原因是部分畢業生認為謝師宴根本就是「大型情勒現場」,畢竟無論是花不花錢、出不出席都會被說話,更有人認為平常也不是沒在繳學費,怎麼到了最後還要用班費支出、甚至倒貼錢,無奈認為謝師宴根本就是變相「訓練對情緒勒索的耐受性」。
    2023/06/04 14:17
  • 民進黨爆《人選之人》性騷翻版 藍營批:高舉性平大旗卻成加害者

    民進黨傳出性平事件,綠營黨工在臉書上痛訴遭外包廠商業者摸胸、性騷,黨中央卻處理不當,副秘書長、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甚至吃案,情節宛如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翻版。對此,國民黨今(1)日表示,民進黨在高舉性別平等、婦女權益的旗幟之下,卻成為真實世界性騷擾的加害者,表面上宣傳守護性平、女權,實質上為了大局與權勢,犧牲、壓迫甚至情緒勒索受害者的高位者。
    2023/06/01 10:17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上繳全薪」幫哥揹房貸!姊妹躲超商不敢回家 媽:別太計較

    台灣近年房價飆漲,導致不少年輕族群打消買房念頭,寧可繼續和家人同住老家或承租房子,儘量減少日常開銷,才能維持原有的生活水平。一名網友分享,哥哥一畢業就結婚,婚宴、買房等花費都由媽媽支出,而嫂嫂懷孕後突然決定離職,讓哥哥陷入負擔不起房貸慘況,再度請媽媽幫忙。怎料,媽媽竟要求她和妹妹「上繳全薪」,希望她們不要太計較。
    2023/05/27 16:24
  • 女友收回17條訊息卻喊沒事 他怨情勒掀共鳴:看了超煩

    近日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女友一口氣連傳17條訊息後又全數收回,但不管如何關心追問,對方總以沒事帶過。對此,心累的他直喊「感覺被情緒勒索」,也引起眾網友附和「看到這種會很賭爛」。
    2023/05/26 05:58
  • 送禮慶祝母親節!媽用1週轉送「啃老姊」 她氣炸全網傻眼

    本週日(14日)就是母親節了,許多人都會特別替媽媽準備禮物、請吃大餐。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送了母親一台電子閱讀器,沒想到待業一年多的「啃老姊姊」竟在得知後,不斷地情緒勒索母親,最終母親只好轉送給姊姊。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5/11 13:30
  • 老公前女友癌末!哭求「死後想冥婚」遭拒怨:娶個牌位而已

    怎樣的劇情展開?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老公日前從友人消息輾轉得知,曾經有過一段8年感情的前女友已經癌症末期,出於過往交情而有意前去探病致意,因此在徵求自己(指人妻)同意後兩人一同前往,沒想到卻被對方給纏上,以自己時日無多為由表明「希望她死後能冥婚」,儘管老公明確拒絕仍是被不斷糾纏,讓人妻無奈到不行。
    2023/05/11 05:45
  • 不送餐上樓就「負評投訴」 外送員:別情緒勒索

    有外送員反映,在新北市汐止的某社區住戶,會在外送平台上要求外送員送餐上樓,只是他還備註,任何理由沒送達都不用打電話,一律負評加投訴。貼文一出,引來不少人討論,認為住戶是在情緒勒索,換個說法語氣,不論颳風下雨都願意送。
    2023/05/07 19:53
  • 不送上樓就負評!汐止社區「情勒」黑歷史曝光 外送員全怒了

    新北市有1名外送員在昨(5)日發文爆料,日前他接到1份來自汐止區某社區的訂單,然而顧客卻提出「一定要送上樓」的要求,否則一律留下負評並投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同業網友共鳴,更加碼揭露該社區的離譜規定,揚言未來「看到一律拒單」。
    2023/05/06 07:48
  • 企鵝妹徒步環台遭「熱情款待」 網批情勒:人情味是自卑的展現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除了網路上的關注外,企鵝妹所到之處都有熱心的台灣民眾盛情款待,展現出台灣獨特的人情味,不過PTT上就有網友發文討論,質疑「台灣人的人情味是不是很討人厭」?
    2023/05/03 17:33
  • 要金孫讀私校!公公保證「學費全包」 媳1年後發瘋:轉校了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教育,會拼命將小孩送進私立學校就讀。一位媳婦就抱怨,公公想要孫子讀很貴的私校,還承諾學費他全包,怎料私下恐怖行徑卻把媳婦逼瘋,結果1年後孩子就轉校了!
    2023/05/03 12:50
  • 妹子不訂飲料反被情勒「不合群」 網授大絕招:同事秒閉嘴

    沁涼的手搖飲是不少職場人的生命之水,但不喝飲料族也大有人在,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同事常常揪團訂飲料湊免運,但她不喜歡喝因此拒絕,不料遭嗆「不合群」,迫於無奈只好硬著頭皮一起訂,使她感到相當害怕,直言「該不會以後都得跟著大家訂飲料吧?」
    2023/04/23 05:55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消防員遭性騷卻被迫離職 當事人親曝長官刁難行徑

    宜蘭縣消防局南方澳分隊一名彭姓女隊員去(2022)年12月時,在分隊遭受性騷擾,導致身心受創,經就診後醫生診斷為急性創傷壓力反應,宜休養2個月,當事人彭小姐控訴宜蘭縣消防局調查過程中,對她言語壓迫,甚至情緒勒索、不核病假等,都對其造成二次傷害,認定備勤時間不屬於工作時間,因此未使用《性別工作平等法》處理。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9)日共同舉辦記者會,呼籲宜蘭縣消防局檢討處置流程,機關應重視基層公務人員身心健康,勿成為二度傷害當事人的共犯。
    2023/04/19 13:27
  • 孩子北漂只願租2萬鬧區套房 父母面有難色竟嗆:以後不回家

    現代人生得少,個個都是寶。一名房仲透露,近來帶一名準大學生看房,條件是坪數要大,地點還要在鬧區,爸媽也特地北上陪孩子來看房,豈料孩子一開口就堅持要住一個月2萬元的套房,眼看父母面有難色,還當眾情緒勒索「以後我不回家妳就不要唸」,令房仲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太誇張!」
    2023/04/18 12:09
  • 情緒勒索!父持刀威脅求見女兒一面 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

    台北市1名60歲男子,近年來因自覺沒有盡到扶養小孩的義務,自去年中開始,不時傳訊騷擾已許久未聯繫的30歲女兒,還多次跑到其住處要求見面, 讓女子不堪其擾。本(4)月11日深夜,男子跑到女兒住的大樓要求見面未果,竟持刀自傷要脅社區警衛帶他上樓,警方獲報到場後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