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悔意 結果共740筆

  • 「在台灣殺人免死」他怒:司法護人渣 超真實心聲被推爆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020年來台求學期間遭凶嫌梁育誌性侵殺害,最高法院卻在14日撤回一二審的死刑判決,引發全民高度關注。就有一名網友看到新聞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也有認識一個殺人犯,但對方卻利用法律漏洞殺了人仍逍遙法外,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台灣司法真可悲」。
    2023/06/15 18:36
  • 廣末涼子「私下零悔意」甜蜜偷情信全曝光! 小王向朋友瘋狂炫愛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雙方都各有家庭卻大搞「雙重不倫」,雖然一開始週刊向廣末涼子求證時,她還激動否認,不過到14日早上廣末涼子卻在Instagram上發了道歉文,坦承出軌,原因就是同日中午狗仔正式公開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的「甜蜜偷情紀錄」!
    2023/06/14 11:51
  • 圖/鍾沛君淚控朱學恒後立馬上質詢台 蔣萬安上前關心

    台北市議會今(12)日進行市政總質詢,由議員陳重文、鍾沛君、游淑慧、詹為元、鍾小平進行質詢。鍾沛君今下午2時10分舉行記者會,淚控名嘴朱學恒對其性騷擾後毫無悔意,並透露「受害者不只我」。會後,鍾沛君馬上站上市議會質詢台,準備市政質詢,質詢前,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上前關心。
    2023/06/12 16:30
  • 至今還做惡夢! 鍾沛君淚訴「我還沒好起來」:朱學恒毫無悔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今也首度出面,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並淚訴,自己至今「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做惡夢」,坦言自己「還沒完全好起來」,譴責朱學恒「毫無悔意」,告發自己只是在演戲。
    2023/06/12 14:53
  • 不只強吻鍾沛君?鹹豬手還有受害者 朱學恒急改「道歉文」

    政壇性騷擾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稍早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出,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絲毫沒有任何悔意,朱學恒也毀棄切結書承諾,為了賺通告費、賺流量大談特談他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讓她決定公開真相,「我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2023/06/08 22:41
  • 健身教練殺女友! 二審輕判15年法官:有悔意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去年因為和女友鬧分手,在租屋處將女友掐斃,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逆轉改判15年。有自稱被害人家屬的網友在PTT發文,痛批審判過程荒腔走板,法官認為判無期要等25年才能假釋「太久了」,才會改判15年,讓家屬相當絕望。
    2023/06/07 14:00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惡男公寓縱火釀9命 因「想燒的人沒死」判無期徒刑定讞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一審至更二審認為李毫無悔意、無教化可能,因此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認為李是「間接故意殺人」,且李辯稱案發時有幻聽情形,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去年12月改判無期徒刑,今(25)日上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25 11:54
  •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5/04 17:53
  • 一刀殺進去!捅死人竟回「先睡再說」 屏東狠男判決定讞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無悔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賴嫌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30 12:59
  • 藝人大飛酒駕遭逮!喊「後悔」繳3萬緩起訴

    台北市警方在華中橋下進行臨檢,藝人大飛酒測值超標遭到逮捕,他坦承,前一天有喝酒,以為酒退了所以開車上路,檢察官認為大飛有悔意,也願意配合政令宣導,處分緩起訴。
    2023/04/12 20:11
  • 炎亞綸主演!劇組2人「墜谷身亡」 遺孀怒揭劇組說謊:毫無悔意

    由炎亞綸、姚愛寗主演的劇集《初擁》去(2022)年發生意外,2名工作人員滑落溪谷身亡。炎亞綸當時硬起來表態,要求劇組給予工作人員安全措施,否則停止合作。而如今過1年,工作人員遺孀怒揭劇組說謊!
    2023/03/27 09:43
  • 分手還跟蹤! 前男友尾隨追撞毆人被判刑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對方卻是一連串的簡訊及電話騷擾,她嚇得換了電話號碼及車牌,但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上班路線固定,遭到對方跟蹤還被追撞毆打,她嚇得急忙報案,法院審理後認為嫌犯沒有悔意,判刑七個月。
    2023/03/22 20:06
  • 不滿女童樓梯間玩!保母出手「全身瘀傷」 走路都有困難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有一名保母疑似不滿3歲女童在樓梯間玩,竟狠心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出現嚴重瘀青、頭部及手腳還被打到腫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對此,女童家長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得知該名保母非但無保母執照,保母的丈夫居然也跟著動手。事後兩人雖坦承犯行,但未見絲毫悔意,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3/03/14 17:02
  • 前啦啦隊國手闖房東家行竊被發現 勒脖悶死人判無期徒刑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在2021年時,因為缺錢花用,爬窗闖入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房東住家搜刮財物,卻被馮姓太太當場發現,擔心事跡敗露,劉殷瑋隨即先是掐住對方脖子,之後再以枕頭將人悶死。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並依殺人罪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劉殷瑋有直接、故意殺人之意圖,但已認錯並有悔意,無處以死刑之必要,因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3/14 13:08
  • 〔雙姝大戰1〕 還原鄭家純、陳沂恩怨糾纏2年始末 曝「黑菊花」真有此花

    女人的戰爭比男人還恐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和網紅陳沂,2021年5月在臉書、直播互嗆,陳沂多次唸出鄭家純的電話號碼,鄭家純也公布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後來還貼出色卡、色號,被網友查出後6碼,打給陳沂騷擾,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21號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鄭家純控訴陳沂想蹭她聲量,否認犯罪,檢察官認為鄭家純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沒想到兩人在法院吵不夠,又在臉書開闢第二戰場,鄭家純還翻出當年陳沂是自己粉絲的證據,雙姝再掀起一波大戰。
    2023/02/22 17:20
  • 深夜直播大戰!雞排妹公布陳沂手機挨告 檢察官「請法官從重量刑」

    本名鄭采勻的「雞排妹」被指控在直播時,當眾公開念出網紅陳沂的手機號碼前4碼,事後又以「色號」卡暗示影射後6碼,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院今(21)日開庭,雞排妹辯稱無意報復陳沂,且是對方先公開她的手機號碼,堅稱自己無罪;檢察官認為,雞排妹並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2/21 21:28
  • 餐廳惡搞+1!噁男「嘴含筷子」再塞回 脫序行徑全都錄

    又有日本餐廳遭殃!此前「壽司郎惡搞」風波才逐漸平息,推特再度有一支影片廣為流傳,只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把店內提供的筷子「含到口中」,接著再放回收納筷子的容器當中,甚至掌鏡者也附和表示「真不愧是我大哥」,毫無悔意的惡劣行為引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2/19 21:46
  • 畢業典禮被載至摩鐵性侵 父見女兒「褲沾血跡」揪出狼廚師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姓廚師,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6歲的女高中生小雅(化名),並邀其畢業典禮當天到KTV唱歌,沒想到張男卻一路將小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事後小雅的父親發現,女兒換下來的內褲上也血漬,且情緒低落,透過小雅的老師輾轉得知此事,氣得報警提告。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張男事後雖無悔意,但考量雙方已和解,判張男3年半徒刑。
    2023/02/19 18:12
  • 「我不騙你也有別人騙」陸企詐財高調跑路 還酸投資者貪婪

    自稱是澳洲金融公司「傲利資本」,其創辦人一封跑路公開聲明震撼市場,毫無悔意地吐槽投資人瞎投資和貪婪,刷新外界對金融騙局的認知。綜合大陸與外媒報導,一家以開發氫能項目的傲利資本(Oli Capital),其創辦人齊洛日前突然發布一則聲明,不只承認自己多年來設置龐氏騙局,利用創立金融公司設局詐財,聲明中不只毫無羞恥與悔意,甚至強調相關所獲資金已經洗乾淨,大酸這些投資人、未來別再貪圖高利息、因為「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2023/02/11 11:44
  • 壽司郎「口水boy」自願退學 鄰居曝一家慘況:他平常很乖

    日本「迴轉壽司惡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為人熱議的毫不意外就是亂舔醬油瓶、茶杯等物的「岐阜口水Boy」,遭炎上後雖仍一度無悔意嗆聲,但隨著事態越發擴大,當事人似乎意識到事情大條,這才隨同父母出面致歉,卻仍是難息眾怒,壽司郎更是堅持訴諸法律;如今也傳出涉事少年已經自願退學的消息。
    2023/02/09 08:12
  • 小甜甜遭家暴!控宋逸民脅迫「不要報警」:傳出去妳就毀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的風波延燒數日,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就在今(5)日,她透過臉書發出5千多字長文,痛訴自己遭到家暴,但卻被宋逸民脅迫不能報警,而老公宋先生更是毫無悔意,令她十分心寒。
    2023/01/05 12:39
  • 酒駕慣犯小動作多 受害父等嘸修法怒吼:被害者人權在哪

    2021年底酒駕慣犯黃子洋,於高雄河東路撞上林姓一家四口,造成1死3重傷的慘劇,一審法官依酒駕致死罪,判處黃子洋7年10月,檢察官不服上訴,今(4)日上午高雄高分院開二審偵查庭,受害的林爸爸開庭前,坐著輪椅出面受訪。他表示,黃子洋假裝和解,私下不斷搞脫產,根本毫無悔意,林父也說,執政黨曾說要將酒駕致死改判殺人罪,2年卻仍未通過,「難道酒駕被害人的人權不值得尊重」?
    2023/01/04 10:40
  • 【今日熱搜】德東飆車王/GLC/茶葉蛋/本澤馬/郭台銘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德東飆車王」。今年三月在台北市天母飆車,衝撞行人穿越道,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19日下午開庭,這回他庭上大翻供,說自己沒超速,還說沒有不禮讓行人,是行人衝到斑馬線,把過錯全推給行人,法官、檢察官都聽不下去,輪流怒斥他,毫無悔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0 12:09
  • 天母「德東飆車王」釀1死2傷! 他拿袋套頭狂奔怪行人:衝出來給車撞!

    今年三月在台北市天母飆車,衝撞行人穿越道,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19日下午開庭,這回他庭上大翻供,說自己沒超速,還說沒有不禮讓行人,是行人衝到斑馬線,把過錯全推給行人,法官、檢察官都聽不下去,輪流怒斥他,毫無悔意!
    2022/12/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